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王國-王國裡的正妹

金皓勳 | 2014-01-23 00:07:22 | 巴幣 2 | 人氣 407


「大寶,快起來啊!我的等級還不是這個正妹的對手啊!你快起來啊!」小宇死拖活拉著大寶,邊叫著他的名字,試圖喚醒他。
 
「嗚…嗚…小…小宇…」大寶痛苦的扶著自己的頭,邊用力壓住傷口,不讓血繼續流出……
 
小宇和大寶的冒險,現在才正要展開,他們為了轉職成進階的魔法師,不得不接受考驗,來到這充滿正妹的地區-信義夜店自治區。
 
眼前的正妹等級明顯超過兩人,一身低胸熱褲加上微醺的狀態,看來要打倒她是非常困難的!
 
其實信義夜店自治區不應該是菜鳥來的地方,不過假如配合組隊,且適當的找到落單的目標,升級一事,也不算太難。
 
微醺的夜店正妹剛用了一招『舞池貼舞』大寶的血量就幾乎見底了;好在夜店自治區一帶的氣候都是偏向昏暗,微醺正妹也剛好看不太清楚,兩人得以逃過一劫。
 
「呼…呼,這邊…總該安全了吧?」兩人躲在一旁沒有任何人煙的廢棄包廂,試圖先喘息一下。
 
『聖光術!』一道溫暖黃光輕輕包覆在大寶身上,頭上的傷口漸漸癒合,精神也慢慢恢復了。
 
「怎樣?可以動了嗎?」小宇關心的問著。
 
大寶動動全身關節,扭扭身子;看來是恢復的很好!
 
「小宇,這次我去吸引微醺正妹,我們一定要拿到通關證明,證明我們絕對不是魯蛇!」大寶態度堅定,眉宇間散發著堅毅,拿起手杖輕輕的走出包廂。
 
小宇把魔杖握的更緊了,他知道:「等等有場硬仗要打!」
 
大寶四處觀望,確定沒有群體行動的夜店正妹才繼續行動;眼睛一瞥到舞池角落:「運氣好!有個落單的出現了!」

大寶趕緊發招『小姐,來杯酒嗎?』打算吸引正妹注意;此招的功能是增加正妹對施法者的怒氣值,不過不知為何,正妹沒被打中。
 
「喔?魔抗性高的嗎?沒關係!」大寶邊自言自語,邊拿出包包裡的魔藥水;啵!一聲退開瓶塞後,馬上補滿魔力!
 
「看我的!大招『外國巨雕!』」看來大寶是決心要靠這隻落單正妹拿到證明書!再出手就用自己最強的技能,這下夜店正妹不注意到他也難!
 
夜店正妹爆衝起來,大寶也顧不得自身安全,開始跑往小宇躲藏的包廂!
 
小宇遠遠注意到大寶的手杖亮著白光,就知道他在提醒自己:「準備出招!」
 
「雖然這招會花很多時間準備,不過為了升等考試,衝了啊!」小宇兩手合璧,魔杖在他身邊急速繞著圈,身上的法袍被風勁帶了起來,小宇露出獵鷹般銳利的眼神,看準夜店正妹!『酒後不開車!』『指定酒駕!』『台灣大車隊!』三招連續又犀利的攻擊!
 
三色不同的光球匯集成一顆能量彈快速地飛向正妹,夜店正妹察覺小宇這招速攻不像是菜鳥會發出的攻擊,正要閃過時……
 
大寶一招『小姐,你怎麼了?』
 
糟糕!這種溫馨且紳士的問候方式雖然是基本中的基本,不過在突如其來的狀況卻也有不錯的成效。
 
夜店正妹被定住,狠狠吃下了三顆光球的攻擊!
 
爆炸的煙塵捲的寶、宇兩人睜不開眼;心想:「應該是打倒他了吧?」
 
兩人巡視著周遭,邊用手揮散著煙塵;大寶邊問著小宇:「通過升等考的證明是?」
 
小宇記得很清楚:「解酒液或是正妹內衣組都可以。」
 
那地上這是什麼?
 
長假髮、附胸型內衣、馬甲……?
 


「耶?大寶,你剛剛是吸引到男的嗎?」

=====THE END=====




謝謝大家繼續支持,我回來了,

只是近期一個月很忙,幸好有趕上最近徵文主題,

下篇的 白馬王子出沒注意 還是會更新

還請大家多多點閱

本篇我也維持一貫的風格,希望大家喜歡!


臉書粉絲團:雅各與他的快樂夥伴

(我們算是文創團體,目前在積極的進行所謂 自由創作 的想法及態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