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與奧斯華的再會

盛夏樹影 | 2023-08-08 19:30:02 | 巴幣 28 | 人氣 124



這一兩天寫的,除此之外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了。


》》》》》《《《《《


「呀~說真的,很久不見了不是嗎?老爺子。」

「我現在不接殺手委託了,早就退休多年了,不過很久沒有像你這麼有膽子接近我搭話的小伙子了,喏,敬你一杯。」

一名戴著紅色圓框眼鏡、穿著頗為紳士的西裝的老年人,隨手倒了一杯酒,反手一拍酒杯便往旁邊人的檯面上而去,酒杯杯緣還嵌著一張撲克牌。

「不對不對,我還未成年,不能喝酒,我今天只是來看看你的,你似乎過得一如往常,所謂沒事就是好事,對吧,那就好。」

一名戴著髮箍的少年把撲克牌抽起來,手指上燃出綠色火焰將其燒掉,酒吧內的客人看到無不驚呼連連。


「那你是誰,我們應該不認識吧?雖然...我對你有種奇妙的感覺。」
「沒什麼,來見曾經有過的夥伴而已,完全不記得了也沒關係,不介意現在從零開始的跟你聊聊天吧?」


「呵呵呵呵,我再說一次,我的手可是沾滿血腥味哦,你真的要陪我聊天?」
「洗手不就好了?」

「哈哈哈哈,有意思,沒想到剩餘的人生還能遇到像你這麼有意思的少年,好吧,要聊多久都可以,關店之後你要來我家繼續、住下來也沒關係,少年啊,差不多該告訴我你的名字了吧?我叫奧斯華,你呢?」


「阿修•克里門森,請多指教。♪」





創作回應

西因娜
從旁白的敘述就能看出兩人俐落的手腳呢,將酒杯往旁邊推以及燒掉撲克牌都好有畫面感[e16]
雖然阿修還未成年,但內心與行為真的都好成熟d(`・∀・)b
2023-08-09 00:20:23
盛夏樹影
他們兩位的身手真的很俐落的~~~我也覺得阿修既堅強又成熟,挺棒的。
2023-08-09 00:31: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