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OVE001316 | 2024-03-05 19:42:09 | 巴幣 0 | 人氣 59

我無法選擇自己活在甚麼樣的世界之中,我也早已無法認清,對於這部分的認知與思緒又有何意義了。

我在逃避痛苦,因為只有我才清楚過往我是如何鞭打與譴責自己的,我不想在用這樣的標準去要求自己了。

我所渴望的是一個沒有苦難的世界,可這並不可能,我很清楚,唯有麻木清醒的認知,個體才能從中得到些短暫的喘息。

對思緒的較真與探尋一直是我痛苦的來源,一切都從認知開始,那些無端的思緒苦楚纏上了我,我必須不斷的逃避,不斷的裝傻才行。

我會殺死自己的,這龐大的思緒,我活著又是為了什麼呢,即便我身處幸福與希望之中,我的腦子就像有個聲音一樣,不斷的在驅使我行動,那孤獨的游離感,泯滅一切的意志與渴望。

我該如何戰勝這一切呢?一切不過只是為了出演給那群可笑的他者與人群,他們的目光與我渴求的真實想左,可我從他身上看到了我曾經的過往與苦難。

我認為這是一種詛咒,但我沒辦法替自己辯駁,我拿盡了所有的好處,那意欲醜陋的目光作為動因驅使這些苦難的信條,我已經什麼都不想要了。

我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刻都還要自私,因為我不願意放棄幸福,也不願意去面對這些苦難與孤寂,即便我存在的形式既怪異有詭譎,我也依然深愛著一切的迷離與實存。

我感覺到就只差一些了,距離那遙遠的鴻溝與橋樑的距離,我腦中沒有任何的畫面,但是絲線與概念牽連著這一切,藉著對思緒的竊取,抽取著過往的詞彙

我是誰呢......是天使?是惡魔,更糟。一個認為自己是惡魔的天使,我究竟都做了些甚麼。

別批判我!別審判我!是惡魔、是惡魔!我感受到了,只有我才知道我面對的東西是什麼,是我阿...是我阿...

原諒我,拜託了原諒我,我只想活在幸福與困頓之中,我不願再去思考任何東西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