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欲念的自白

LOVE001316 | 2024-03-24 21:19:59 | 巴幣 0 | 人氣 69

我立誓要將自己陷進困頓與苦難之中。

這當中既有「純粹的我」也有「忠於慾望的我」。

我將那些真實的欲念包裝再了面具身上,但這只不過是我無法正視自己真實的醜陋,我向他人投入同樣冷冽的目光與注視,以逃離道德的自我審判。

那些慾望是如此深刻的伴隨著我的肉體,我的意志,我全身上下流淌著骯髒的血脈。

至此,什麼都無法改變,我唯一能做的,便是壓抑起這樣的感知,我開始厭惡起醜陋的本質,為此我只能夠做出完全相反的事情,那就是祝福。

我樂於擁抱我生命中的每一個存在與意志,即便沒有任何的感受也無所謂,我是為了某種雕刻面具的愛而愛著這一切。

一次又一次的,我憎恨著自己的愛與柔情,因為這些真實的感受竟然如此的醜陋,以至於我在擁抱官感的當下,一種本能的肉慾佔據了我的全部。

我必須要用表象的世界去支撐理性的美感才對......但一切都被我的思緒弄得混淆不清了。

一種沉醉的荒謬伴隨在我身邊,彼岸痛苦的敲著,傳遞出絕望且甜美的悲鳴,我聽見了,相同的苦難與夢囈,令人心醉迷離的表象世界,我的生命就是這樣灌溉且充實自我的

大地之母的洗滌與祝福,啃食著生命的母體作為意志延續的化身,這是生與死的無法扯斷的繩結。

為此我不惜在表象與幻境殺死自己的理性,只因為我無法直視自己的欲念,無法直視這樣醜陋的自己。

為何我的溫柔是這樣的存在呢?即使我迫切的需要上帝,需要擺脫自己身上的罪業,可我依然選擇了這樣的道路。

我想我是不可能被原諒了,我終究還是感覺到自己會被放逐,只要我還不能正視自身慾望,我就永遠會以面具的形式與劃分開來。

「主啊,我的天父!請赦免我。請祢赦免祢可憐的羔羊啊,請將那夢境一般的世界,賜與給我吧。」

「我需要他,我需要那樣的世界,我真的已經無力背負起這種苦難了,請祢讓我庸俗,請祢讓我不在絕望,我崇敬的不是雕像本身,而是祢偉大的溫情與苦難的象徵。」

「……」

「......」

「......」

回應我啊!痛苦的象徵,神祉!為什麼要給我這種放逐的自白呢?為什麼!為什麼!

回答我的問題!祢放逐了我,祢就在這極樂的世界獨自享受吧。

而我會去死的......真的,為了這種扭曲又奇特的美感而死,是我自願戴上這樣的枷鎖一輩子,就算無法改變又怎麼樣,這不就是我的命運嗎,說了這麼多,我渴望的不就是有人擁抱我的苦難罷了。

可一再的期盼,就像是對造物主無聲的祈禱一樣,人們看見了我,但卻永遠無法參透我的苦難。

我放棄了,我不可能擁抱什麼,欲念也好,溫柔也好,甚至至今為此我所深信的情愛與感性,我決定要活在一個混沌的世界,這就是我唯一的宿命。

永別了,我的青春。再見了,我的肉體。

他會是太陽,也會是鋼鐵的化身,頹廢迷離的文字與對超現實主義拙劣的模仿,情緒與感性的怠惰,最後幻化出這可笑的作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