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寶可夢 王者之旅 第一季 第十三話 回家,還是繼續冒險?

哈利 | 2023-12-25 00:40:39 | 巴幣 34 | 人氣 154


大家好,我是哈利。

很久不見了,小弟最近很忙啊~~

這集是哈春放閃話~~

可以的話請給我寫作的建議。請留言喔~我很需要留言~拜託給我留言,我真的很需要留言啊!!!

----------------------------------------------------------------------------------------------------------------------------------------------

離開了伊多鎮之後,我、小春和小智乘了地下鐵去枯葉市。途中,我們遇到了小智來自我家鄉(卡洛斯地區)的朋友,密阿雷道館館主———希特隆,還有他的妹妹柚麗嘉。

我們在乘地下鐵期間,交流了一點對戰心得,也得知希特隆都在挑戰道館。我們在對話當中有說有笑,小春卻一直面帶愁色。

{枯葉市!我們到了!}我和小智跑出地鐵隧道,興奮地大喊。

「小智......哈利,不、不要太大聲啊......會打擾到別人的......」希特隆以他緩慢的步伐和較差的體能,一邊跟在我們身後一邊說。

「哈哈,小智真的是一點也沒有變!妳說對不對,小春?」柚麗嘉看著小春說,小春卻一直悶悶不樂。

看到她一直都是這樣,我當然要關心一下她:「小春,怎麼了?妳是不是哪裏不舒服?」

她卻搖了搖頭:「唔~~沒有。」

「身體不適,要趕緊告訴我們啊。」
.
.
.
不久之後,我們五人到了櫻木研究所。小春卻沒有因為回家而開心,反而更悲傷,之後更跑出研究所。我向櫻木博士說了小春的狀況,博士「哦——」了一聲表示明白了。

聽櫻木博士所猜的,小春應該是在煩惱應該留在家中,還是跟我們一起去旅行。當朋友的,當然應該鼓勵她回家,但正因為是朋友,才不想她離開......

突然,研究所受到攻擊,我們走了出去看看,竟然又是火箭兵團......他們更是在一個巨型機械人裏!

「把(櫻木研究所)入面的寶可夢交給我們!」「不然的話,就不要責怪我們對你們不客氣了!」「沒錯,喵!」

「我們絕對不會順從你們!」「忍蛙!」「皮卡!」

「沒錯!」「皮卡皮!」

「我們也上吧,掘地兔!」「掘地!」

《掘地兔,挖洞寶可夢,掘掘兔,一般和地面屬性。他巨大耳朵的力氣非常大,可以輕鬆地把超過一噸的岩石舉起。》

火箭兵團推了一下手把,舉起了機械人的右臂,隨即掃向我們。

「皮卡,瘋狂伏特!忍,飛水手裏劍!」「皮卡丘,電光一閃!」「掘地兔,瘋狂伏特!」

在皮卡和掘地兔帶著雷黃色的電流衝向機械人的同時,忍向機械人射出幾個用水製成的手裏劍,小皮則以驚人的速度撞向機械人。

火箭兵團的機械人受到嚴重破壞,但他們竟再次舉起了機械人的右臂,並捉住了剛走回來的小春和她的伊布。

「呀————————!」「伊布————————!」

「小春————————!」「忍蛙——————!」

突然,我想起了之前在伊多鎮發生的事(詳情請參閱本作第十二話),然後我望住忍。

[忍,你聽到嗎?][忍蛙。(我聽到。)]

這些聲音在我的腦海浮現,而我好像還聽得懂忍的聲音。

[我們一定要救回小春和伊布!][忍、忍蛙、忍。(是我們一定會。)]

[那麼......就交給你了,我的好夥伴!]

「忍蛙————————!」

忍的樣子變成了上一次未完全變成的樣子,我感受到他的力量變得更強,比之前的任何一刻都要強。看來,我們的身心再次連在一起了。

「啊,哈利的甲賀忍蛙變得很像哈利!」

經柚麗嘉一說,我才察覺到忍現在的樣子,確實有點像我。在忍身為異色寶可夢的黑色身體上,竟帶著我的身影。

這時,所有人都望住我和忍,包括火箭兵團。

[忍,趕走他們吧!][忍蛙。(好的。)]

忍聚集了一股比以往更多的氣,衝向機械人並打出充滿惡之流派力量,完美地達到極致的超強烈一擊。

機械人被打破了,火箭兵團也被打飛了。

{好邪呀————!}「果然翁————!」

小春和伊布從高空墜下,我和忍分別接下了前者和後者。小春卻一直尷尷尬尬地看著我。
.
.
.
(大家好,我是小春的伊布。接下來的事情,就由我來繼續說下去吧。)

現在,我和小春回到了櫻木家。

在哈利哥哥和忍哥哥,帥氣地救了被火箭兵團捉住的我們之後,小春顯得更悶悶不樂。我多次在她面前走來走去,她也沒有理會。這時候,小春爸爸走了過來:

「咦?小春,妳不跟哈利他們走?」「不了,爸爸。我已經很久沒有回來了。」

「小春,妳想走便走吧。愛情是跟友情不同的,真愛是很難找到的。」「爸爸,你在說甚————」

「妳跟他們走吧,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了。」

然後,小春抱起了我,衝向哈利哥哥他們走的方向。可能是他們走得不快,我們追了一會便找到了。

「哈利————!」

哈利哥哥他們看了一看後面。從哈利哥哥的眼神中,我看得出他的喜悅。沒錯,他很高興。

「咦,小春?妳怎會————」

我從小春的懷裏跳出來,小春笑著跑向哈利哥哥,然後撲向並抱住哈利哥哥。此舉動無疑令哈利哥哥他們全都呆了。

「哈利,我也要跟你們一起走。」

「哦......哦!好、好!那就請妳多多指教......」

創作回應

『。』
骯,新年快樂哦~忙碌快快結束,加油!
2024-01-01 14:04:41
哈利
新年快樂,要身體健康哦
2024-01-01 17:55: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