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老人黨與革命社》〈02.再見阿妮〉卷二

超過敏少年夏雨韋 | 2023-12-21 06:00:03 | 巴幣 10 | 人氣 78

連載中《老人黨與革命社》
資料夾簡介
2069年臺灣,從事間諜活動的少女「花園」,負責替老人黨滲透黨外的革命社,卻在某天早上看見黨主席被暗殺的新聞,頓時陷入內戰的臺灣讓花園也想擺脫老人黨的掌控。



  終於,車門向上掀起,裡頭走出一組伏擊部隊,身穿雨衣、殺氣騰騰,在附近展開地毯式搜索。躲在岩壁後方的花園見證了一切,她的心臟幾乎快要停住,要是她沒有起疑心的話……

  花園的眼睛發出了紅光,那些俱樂部分子包括黃虎男,配戴軍用腦機,就連地上的機械犬也搭載反偵測程式。

  「看來還有很多走私貨被他們藏在地下。」花園喃喃自語著。既然如此,她開始操縱雙翼轎車,讓它衝向大意的傭兵,全身上下被撞得支離破碎。雙翼轎車以同心圓的方式甩尾。當蛙臉男試圖駭入轎車迫使它停止時,他就已經徹底上當──當他打開遠端遙控連結的瞬間,便伸手不見五指;花園藉由車輛作為木馬程式的載體,反滲透了隊伍。只消十秒,機械犬即原地抽搐、過載。黃虎男試圖穩定機械犬的狀態,卻被一口咬下,在沙地上拖行。

  花園的入侵逼迫他們關掉電眼以及義體機能,一切又回到二十一世紀初的戰鬥方式。部隊不斷朝著警犬與轎車射擊,尤其轎車亂了他們的陣腳。當他們把注意力放在警犬上的時候,花園從轎車後方跳了出來,滑行在車頭蓋上。

  「看到她了!」蛙臉男大喊,準備提槍瞄準。花園在近距離彈出手臂中的摺疊刀,使得刀刃直接貫穿其腦部,五官全毀。惡意軟體讓蛙臉男如喪屍般行走,花園利用他的身體當作擋箭牌。

  「她利用友軍做為掩體!分散夾擊!」黃虎男一邊喊話、一邊在警犬底下掙扎。

  花園看見敵方部隊正在左右分散,便抽出蛙臉男腰間的手槍,在他身後開火,敵方部隊也朝花園掃射。另一方面,黃虎男終於被警犬給咬斷咽喉,數秒後忽然怪裡怪氣地站起來,拔起胸前的藍波刀,幽靈般地從夥伴身後展開伏擊,慘叫聲霎時傳出。

  「隊長!你在幹嘛?」頭戴山羊顱骨的青年驚恐大喊。

  「該死!交給我來!」一旁的鹿角少女推開男孩,她佩戴鋼鐵義手、扛著厚重的電能砲,朝黃虎男扣下扳機。

  一道赤紅的光束閃出,黃虎男的半邊身體不見了;但是他依舊蹣跚而來。

  躲在礁岩後方的花園正要舉起手槍瞄準鹿女時,數發子彈打在了礁岩上,十點鐘方向來了幾名騎士,包括提著打刀的阿犬也騎著飛行摩托車來了。

  帶頭的領隊擁有烏龜模樣的面具,他身穿油布大衣,一副要來報仇雪恨的樣子。

  「維拉!這次妳別想逃!」

  「靠!是綠蠵龜頭哥!」羊男大喊。

  「查勞先生!?」鹿女也忍不住驚訝。

  花園神情惶惑,這什麼到底什麼動物園?

  根據民安局的調查報告顯示,查勞是 CIA 種子教官所培訓的第三梯隊人才。即使本島淪陷,各國船艦皆退出中央島鏈,查勞仍然為了這道「最後的防線」付出無可計量的心血。

  那纏著海草、雙眼吊起的綠蠵龜面具,宛如被絞死的模樣,張著扭曲的大顎咆哮。

  面對困局,花園感受到不祥的預兆,她得冷靜下達指令給木馬程式,讓反應系統編寫操作,用腦機殭屍來平衡人數劣勢。

  騎士們帶著好幾架魚形 PUFO 朝這裡開火,可是他們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隊友已被電腦病毒吞噬,於是遭側面的喪屍們槍襲。摩托車隊被迫曲線滑行,阿犬看見腳邊的機械犬正高速追上,便以衝鋒槍將其打成碎片。






原作 超過敏少年夏雨韋
*插畫及封面皆由 超過敏少年夏雨韋 繪製

作者本人ㄉIG: jardin_novel
沉浸式閱讀平台(內有配樂)/EP艾比索:
Kadokado角川平台:
原創星球(尖端出版):
鏡文學:
POPO小說原創:
方格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