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蕾絲卦:碰上情敵也只好跟她做了:楔子

白薔薇 | 2022-10-01 14:35:13 | 巴幣 0 | 人氣 136


楔子
「大家看得到我嗎?」
手機鏡頭裡的元富妮,身著圍裙與手套雨鞋,將長髮綁成了高馬尾,臉上的淡妝掩飾不了她哭得紅腫的眼睛,跨坐在自個兒的浴缸前,正在用刷子沾防水漆抹著牆壁。
而手機的app的程式裡,湧進了許多愛心圖案跟花朵圖案,這表示有許多觀眾正在收看元富妮的直播,對於哭泣後的美女直播,關心的觀眾也不斷地傳送著疑問。
「妳跟小黃怎麼了」
「小黃呢  今天不賣東西  改刷牆壁喔」
「不哭不哭  眼淚是珍珠」
「是不是小星星那個婊子又惹妳哭了」
「小星星真是個爛女人 搶人男友」
數百個留言幾乎要看不清眼前元富妮的鏡頭,只見到她仍認真地刷浴室牆壁,雖沒有面對鏡頭,但聽得出故作堅強的聲音在浴室裡迴盪。
「對不起,我現在還沒辦法讓自己很正面開心的看待這件事,所以,我決定要一邊刷我家的牆壁,一邊跟大家報告這件事。」
防水漆特有的化學味道,刺得她淚眼矇矓。
但她不能哭。
她不可以再為一個變了心的男人哭泣。
「這片牆壁……有了壁癌。以前小黃總嚷著要清,但最後他還是沒有時間清理就走了。就像我跟小黃的愛情,也不知道何時突然出現了癌症。」元富妮拿著刷子的手微微顫抖,但還是鼓起勇氣說下去。「所以,我要親手剷除所有的癌細胞,讓我自己新生下去。」
被剷掉的片片剝落油漆上,像是芝麻似的點點黴菌,在她的浴缸裡積成了小山。她必須要堅強,剷除所有讓自己化膿長瘡的不乾淨,以後就能努力新生成一個新的自我,疼痛,是成長必然的代價。
「從今以後,勾魂一枝花的直播就只有我,妮妮――元富妮,為大家服務。小黃不會再出現在這個頻道裡。」
她替嶄新的牆面刷上最後一抹白,眨眼抖掉最後的眼淚,往後退去的時候不小心踢到了一件紅上衣――那是小黃的衣服,現在被她當成抹布,沾上土石黴菌跟灰塵變成了暗紅色,她把衣服踢到一旁去,新生的人不需要被拋下的眼淚,至此,她單身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