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小狼善良 -3、絕望、完

處翼 | 2022-05-05 11:44:15 | 巴幣 0 | 人氣 67

連載中兩小無猜
資料夾簡介
處翼的極短篇小說、未滿500字的小說、2001~19999字的小說
最新進度 兩小無猜

    「哇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善良咬著牙忍著痛、雙手叉腰的豪邁笑著,對這凶暴的狼王下了下馬威。
    這下,凶暴再也不敢輕忽怠慢善良的攻擊了,開始認真跟牠對打起來。
    但最後,跌破眾動物眼鏡的是,善良贏了,而且凶暴還被牠給咬死了!不過,牠的處境也沒多好,只剩沒幾口氣、右前腳也快斷了,還有血還是一直噴。不過,牠死撐著,因為牠決定要給豬小弟贖罪。
    按照狼群的規定,殺死本來狼首領的狼,可以繼任狼王的位子,於是,新的狼王就即位了,就算在場的五狼再怎麼不願意,牠們還是對善良行了狼王就位時的大禮——鞠躬。
    「以後只要誰敢碰這三隻小豬一根寒毛,下場就會跟前任狼王一樣,被我殺死,傳我口令!」說完,牠昂頭準備離去。
    「等等。」豬小弟叫住牠,丟了一根粗壯的樹枝給牠,說:「兄弟,別忘記,你還欠我一隻義肢。」
   「好,一定!」善良聲淚俱下地道,因為牠本來已經對於豬小弟會徹徹底底原諒牠的這件事灰心,而且絕望了。
    從今而後的狼群,在善良的帶領下,沒人敢作亂,更沒有任何一隻狼敢碰這三隻小豬,於是,善良跟這三隻小豬的相處模式又恢復往日時光,噢不,是比往日時光還要美好、和諧、和樂地相處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