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童話開膛手》結語(有雷)

松櫝 | 2023-10-19 13:25:26 | 巴幣 412 | 人氣 91

完結童話開膛手
資料夾簡介
夜裡,一名少女找上了門,想要從陳安的身上獲取她想要的......


  

  致 看到這邊,所有親愛的讀者們:

  這是一個之前寫的故事,經過修整後重新被發出來。

  故事中的陳安就是『傑克與仙豆』這個故事裡的小傑克,他被邪惡之種進入身體內,從而可以長期滯留在人間。

  因為邪惡之種本身的特殊能力就在於此。

  但同時,陳安也失去了身為傑克時的童年記憶。

  等到成年後,尚未擁有戰鬥力的「邪惡之種」,利用未來自己的引導下,犧牲了傑克的性命,成功換得了冰雪女王這種強大書靈的力量。

  也成為了他殺戮童話的開端。

  而當他進入童話世界後,那個未來的自己就會消失,只把留在『傑克與仙豆』世界的斧頭留給了他。

  拿到傑克的斧頭後,他先殺死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兔子,並獲取了時間懷錶。

  接著又殺死了白雪公主整個世界,獲得了「可以解答任何問題」的魔鏡,以及白雪公主故事的強大力量。

  蒐集所有要素後,他用時間懷錶回到過去。

  將陳安送入孤兒院,讓他在(過去的)現世成長。

  並躲藏在(過去的)幕後,等待那些發現他開始獵殺「其它童話故事」後,想要殺死傑克的「襲擊者」,一路將陳安保護到成年,也就是第一章開始時。

  而隨著時間發展,雖然其它童話故事隱約知道了他的所作所為,卻仍然不清楚未來會發生什麼。

  也才導致了,三隻小豬之後,紅舞鞋和綠野仙蹤、冰雪女王的送命。

  即使他們已經隱約清楚,傑克利用了時間的循環。

  但因為童話之心被奪,以及懷錶的丟失,他們的資訊並沒有清楚到能夠完全看透「邪惡之種」計畫的始末。

  最後,這個邪惡之種是外星人為了毀滅地球的反抗力量,所以特地送回到過去的「邪惡童話故事」。

  在冰雪女王那集,曾經有讀者和我說:為何不用汽油彈?或其他工具?

  其實我曾經去了解過,但我認為陳安並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自行學會汽油彈,所以盡量選擇了一個普通人也能做到的方式。

  當然,我並不知道這個方法是不是真的會產生故事中那樣的危險效果。

  畢竟是寫故事,不是探討犯罪方式......

  所以,如果這部分與事實不合,希望可以多加諒解(畢竟爆破什麼的,我是真的不會)。

  總之,希望看完的讀者會喜歡這個有「多女主」,而且「女追男」,並擁有「隨身老爺爺」的「龍傲天」風格,「一斧超人」的故事。

  不過,害怕讀者看太多「女追男」的戲碼,會有些知覺疲倦。

  所以,最後白雪公主的部份,寫了一段「男追女」的故事,希望可以減少那麼一絲絲的乏味感。

  祝,閱讀愉快,作者上。

  

創作回應

紫小絢
真是非常愉快溫馨感人的女追男童話故事一v一
2023-10-19 19:20:50
松櫝
XDDDD
2023-10-19 19:23: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