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小狼善良 -2、鼻頭

處翼 | 2022-05-05 11:43:13 | 巴幣 0 | 人氣 66

連載中兩小無猜
資料夾簡介
處翼的極短篇小說、未滿500字的小說、2001~19999字的小說
最新進度 兩小無猜

    「……」豬小弟一聲不發的轉身就走,因為牠發現自己已經開始憎恨起善良來了。

    
豬大哥和豬二哥雖然沒作聲,但臉上的神情說明了一切——兩隻豬的臉變得很臭很臭,因為,牠吃的畢竟是牠們最親密,最親近的豬小弟的肉啊!即使善良發自心底很徹底地狠狠後悔並想改過,但牠們是永遠都不會接受的,更別說是豬小弟本人了。
    雖然善良已經大澈大悟了,但牠也體悟到,這三隻小豬根本就不會原諒牠,而且時間長度是永遠。
    牠跪在原地持續地淌著悔過的淚水。
    被凶暴派去偷偷跟蹤善良的手下,本來看得很滿意——還很得意牠們欺負善良的成果——直到看到善良竟然又恢復昔日模樣那幕,牠就趕緊奔回去跟凶暴報告了。
    凶暴一聽那隻狼手下的報告,覺得這樣不行,決定把那三隻小豬一舉殲滅!因為牠早就忍這三隻小豬很久了,忍到現在,已經忍無可忍了,就帶著狼群中排名前五隻最會廝殺的狼兄弟出發。
    牠們六狼先去豬老大的家,凶暴一腳踹開豬老大的家門,大聲朝裡面喊:「豬大哥在嗎?」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巴哈、原創、愛創作、Potato、Matters、Penana更文。

    「不在喔!」豬老大一邊悠悠哉哉地哼著歌,一邊出來,因為牠聽錯狼王的音色了,還以為又是哪隻小兔子來跟牠借蓋房子的工具……結果一看到狼王臉上那殘暴的神情,聰明的牠頓時猜到這隻狼王是來幹嘛的,頓時,牠嚇得屁滾尿流,連滾帶爬的從隱密的後門跑去找正好出去野餐的豬老二跟豬小弟報信。
    野餐中的豬老二跟豬小弟一聽完,馬上連野餐也不吃了,三隻小豬趕忙跑回被蓋的最堅固的豬小弟的老家,沒想到善良正跪在豬小弟老家門口負荊請罪。
    本來還在奢望豬小弟可以徹底原諒自己的牠,眼巴巴地望著豬小弟,沒想到招來豬小弟的狠瞪,並且在三隻小豬都進入房子之後,毫不客氣的砰一聲地關上大門。
    但這門一樣被狼王無情的踹開——凶暴踹門的那隻腳痛到以為自己要骨折了——當然門在被踹開之前,善良有站在大門前,雙手平舉的擋在眾狼面前,不准他們進入,但被那幾隻狼兄弟給無情地拖開。
    「都給我出來!」凶暴一腳踹開門,沒看到半隻豬在裡面,便這樣喊。
    牠們卻只聽到秋風颯颯聲。
    「還不出來?兄弟們,給我搜!」沒多久,三隻小豬就被五狼給合力拖出來了。
    凶暴撲上前正準備一個撕咬,卻發出啊的一聲慘叫,原來是善良悄無聲息的從牠背後一口咬住牠的鼻子。
    善良本來是狼狠狠咬住不放的,無奈五狼加起來的力氣比牠大,沒幾分鐘過去,牠就被拖開了。
    「狼王!有種來單挑啊!」
    「好啊!誰怕誰?五狼,不准插手,不准幫我,幫我者,殺無赦。」凶暴下令。
    於是,兩隻狼開始了決鬥,牠們先是匍匐著移動,並在移動的過程全程緊盯著對方的一舉一動,兩隻狼都絲毫不敢怠慢。
    接著,兩隻狼猛地撲向對方,開始撲抓、撕咬起來。
    狼王凶暴的本性可不是浪得虛名,牠先狠狠地撕扯下善良的右前腳最上方的肉一大塊,害得善良啊的一聲大聲慘嚎,接著眾動物就看到善良那部分的骨頭了,而且還不斷在噴血。
    不過善良也不甘示弱,竟然狠狠地咬住凶暴的鼻頭。
    「啊!」這次換狼王慘嚎了,牠伸出自己的兩隻前腳緊緊的壓住自己被咬下的地方,天真地希望這樣可以止住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