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網遊】不腐不宅不王道 079。私心

唯伊說 | 2022-04-17 19:36:01 | 巴幣 2 | 人氣 78


  ……

  站在門口的人,除了目瞪口呆外,已經不知該如何反應。

  長桌上擺滿食物,甚至多到必須放到電腦桌上,連座位都空不出來。

  恆梅將澄橘身旁的一袋包子放在地上,騰出個空位,「域尊呢?」

  「他被派去參加電競比賽,澄澄今天是我顧。」凱一坐到澄橘身旁唯一的座位,看著一旁少說五六個已經解決完的餐帶,視線再移到滿桌的蔬菜水果,他們三個女生的食量到底……

  澄澄一邊啃著包子,一手塞了一袋包子給凱一,「還有很多。」

  「……謝謝。」

  「妳吃了五個包子還吃的下啊?」恆梅問。

  「可以再吃五個。」澄澄鼓著臉頰回應。

  凱一眼角餘光注意著優一,然而後者從他進到這以來,頭也沒抬,逕自吃著東西。

  回過神來,凱一發現澄澄又用整隻手握住筷子,澄橘才夾起地瓜葉,耳邊隨之傳來低沉的嗓音。

  「澄澄,筷子要怎麼拿?」

  澄橘一頓,放下左手的包子,用左手替右手將筷子挪到正確位置,接著不管怎麼夾就是怎麼掉。

  凱一無奈的嘆了口氣,握住澄橘拿筷子的手,示範的夾起,「要這樣。」一次就夾起,放進碗裡。

  澄橘明白似的點點頭,凱一絲毫不認為她真的懂了,至少從她用筷子撈碗裡青菜來吃,就知道她根本沒聽進去。

  「澄澄,要拿其他東西時,手裡的食物要先放下。」見到澄澄一手拿包子,又想去拿飲料,凱一提醒道。

  澄澄這才放下包子,伸手去拿咖啡。

  為了不打擾兩人相處,恆梅默默坐到優一身旁,用著只有她們聽的見的聲音道:「妳私心了。」

  優一斜睨身旁人,後者接著小聲解釋,「妳私心想搓和澄澄和凱一。」

  ……優一沒有回應,睨了眼正在進行教學的兩人,喝口咖啡。

  見優一不理會她,恆梅聳了聳肩,也難怪優一會這樣做,一邊是弟弟,一邊是最要好的朋友,能搭在一起當然最好。

  「……很明顯嗎?」

  恆梅側過頭,面向聲音來源,眨著眼望向一臉淡定的優一,大力點著頭。

  「很明顯。」

  從不讓外人進到工作室的優一,居然特例准許凱一進出,甚至是長時間待下,再加上之前副本的事,當時明明惡天雲離澄澄比較近,還有優一幾乎絕口不提凱一,那時間卻是喊出凱一的名字,讓他們倆接吻。

  如果說這沒參雜私心,誰相信?

  恆梅也不想干涉太多別人家務事,拿起一旁筆電玩遊戲。

  忽然,優一螢幕發出紅色警戒,幾行大字閃爍。

  『警告!防火牆遭惡意破壞!』

  『建議立刻進行修復!』

  『警告!防火牆遭強制關閉!』

  優一平靜掃過螢幕上訊息,不是很緊張電腦遭到惡意攻擊。擰著的眉間透露著不耐煩。

  「嘖,又是那傢伙……」優一關掉警告,選擇手動修復系統,在螢幕上敲了敲,關機闔上螢幕。

  貌似聽到優一低喃,恆梅稍稍分出些注意力,視線仍然盯著電腦,玩著打地鼠。

  「妳說甚麼?」

  優一起身,隨手拿了一片未加料的鬆餅,「離開一下。」也不等他們回應,優一逕自走出研究室。

  她們目送優一離開後,澄澄繼續吃東西,恆梅玩著自己的遊戲,凱一好一會才收回視線。

  她們的相處模式令凱一有些不解,彼此間好似死黨般無話不說,然而有些事卻又完全不過問。

  或許她們不需要語言溝通,彼此間有著無條件的信任。

  優一出了研究室後,直接搭電梯到地下一樓,從停車場出入口離開學校。好似已有目的地,她繞過小巷,接通一條人潮較多的街道,再繞進巷弄,走到底便可看見數棟商業大樓。

  這裡的商業大樓大部分與資訊科技有關,優一朝著一棟鑲著『尊騰』的大樓走去。

  大樓外有著嚴格控管,舉凡車輛或人員進出皆須出示證件及通行證。外頭已經排了幾個等待檢核通關的人。

  然而優一連插隊都懶,眾目睽睽下走過警衛,一名警衛正要攔人時,身旁較資深的警衛趕緊擋下,陪笑臉的彎著腰,「您好。」

  正當年輕警衛困惑為何前輩要對個小毛頭行禮,疑惑隨即被排隊的幾人嘰嘰喳喳消除。

  「她就是時優一!」

  「時優一?就是那個電腦很強的大學生嗎?」

  「聽說之前公司系統遭入侵時,整公司的工程師都毫無辦法,全都是由時優一一個人回復的!」

  「公司有那麼厲害的人我怎麼不知道?」

  「你新來的當然不知道,她不是公司的人,當時是資訊部門主管找上時優一,請她幫忙。」

  「聽說老闆有親自拉攏過時優一,不過被她拒絕了。」

  「不過公司網路方面出問題時,還是會去請她幫忙。」

  「可感覺那個人不好相處。」

  「就很明顯的傲腐宅阿。」

  「她是公司少數幾個不需要檢核就可以開放通行的貴賓呢!」

  「能力強的人就是有特權,真羨慕!」

  「也沒什麼好羨慕,那種人肯定沒朋友,還會讓身邊的人討厭。」

  優一的出現讓他們有了共同話題,尊騰進出入控管極為嚴密,就連經理級人物都必須通過審核。可優一的個性討厭麻煩,沒什麼太大耐性,尊騰為了與她保持友好關係,便特例讓她成為少數幾個不需要檢核便可通行的特殊人物。

  尊騰各部門間分得精細,優一直搗美編設計部門,部門同仁大多專心做著自己事情,少數幾個見到優一出現,表情略顯吃驚。

  優一直往個人休息室,裡頭約莫五間小房間,她粗魯的推開其中一個未上鎖的門板,裡頭是以紅色為主的布置。

  一進門就見到一個女孩穿著暗紅色熱褲,露出大片白皙肌膚交叉著雙腿躺在紅色沙發上,上半身只有簡單的緋色小可愛,34D姣好身材表露無遺,柔亮如綢緞的墨色長髮披在椅把上。

  見到人來的如此迅速,女孩紅唇滿意的勾起,「好久不見。」



創作回應

朔月蓮
34D是什麼意思?
2022-04-17 21:48:46
唯伊說
這是指胸圍的意思喔,表示情情的身材姣好[e24]
2022-04-19 08:46: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