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六妖守--大團圓篇

薇兒 | 2022-02-04 11:24:59 | 巴幣 4 | 人氣 381

  這遊戲真的從第一條線到最後一條線都維持的同一個水準-都很鬧!我想他大概想表示『比起妖怪,人類醜陋的心更可怕』?也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總之就是無聊的貪婪跟嫉妒引發了所有的事件,而這些事說穿了就嘴上嚷的好像很嚴重但都不過屁大點的事而已。
  大團圓線說到底最大危機就是櫻之谷開始不穩定需要尋找到早已斷絕的初代妖守血緣來執行儀式安定櫻之谷的秩序,而這遊戲的大團圓算是比較特殊?別的遊戲我記得都要全員通關之後才能進大團圓線,但這遊戲不用,隨便你愛幾時玩大團圓線都可以,建議一定要照官方建議路線前進。
  白月→比良→惡虂王→湫→季繼→大團圓,就我在湫線說的,要是第一個先玩他的路線肯定會感受到滿滿的我踏馬的到底玩了三小感而封片,這時的官方說法請一定要相信啊!
  由於要大團圓不用纏著男人不放,開始的時候就是四處鎮壓這些根本也沒解釋過這團大概只是懶得畫的黑色塊是三小,只要照著按鍵還很貼心的不限時間去按就可以成功封印。
  再給你個不知所云的分數
  在地圖上看到男人頭像之外的那個圖就代表那邊有需要鎮壓的東西
  好啦,前面歷經突然出現的妖火加上女主身嬌體弱差點仆街在巡邏路上劇情在這邊有了解釋
  小狐狸們在地底下挖出了一張寫有志乃名的奇怪符咒以為是志乃的遺失物便拿給志乃,一查之下這是對志乃帶有滿滿惡意的詛咒還可能會致人於死,但由於施術者技能沒點滿沒有引發最大效果,他們也開始調查這原因
  為了怕志乃單獨行動有危險就暫時讓她待在內之國從事辦公室的活動,中途也會收到來自各路妖怪對她的問候及禮物
  最後查到的是一個沒事老瞪著志乃看的總務課人員幹的詛咒,他羨慕嫉妒恨志乃可以成為他夢寐以求的妖守
  你就放寬心,你同前面五條線的所以反派一樣,連張路人臉都不給你畫一個,下去領便當然後滾好嗎!
  陰謀畫的餅特別大,但嘗起來根本就是連調味料都沒有放、揉麵比例還不對的東西,說要搞這麼大的陰謀一個小職員絕不可能有此能力,必有力量強大、意圖顛覆櫻之谷的妖怪在背後操控,結果依舊......這?
  記得湫線那超亂來的中二病男孩吧?他聽說掌握了志乃就可以站在櫻之谷的頂點稱霸櫻之谷,而對志乃的挖角他是這樣的
  志乃都發出官方吐槽
  然後在眾人連番打臉之下才知道-亂搞才不可能站上頂點而是整個櫻之谷完蛋然後影響現世。
  唯一寬慰?大概就是看到白月跟比良的第二形態
  在自己的路線出現不香嗎?
  其中穿插一下志乃的眷屬皓鵺的安慰
  有貓我就點讚一下
  以及女主角看起來很帥但實際上沒有多大攻擊力的CG圖
  最後依舊是男人出場英雄救美
  季繼的立繪跟CG是不是不同人畫的?開眼顏色依舊不同
  想拯救世界的女主終於踏入祭壇
  輕而易舉的引發奇蹟
  祈願內容大概就跟魔法騎士一樣希望不要只能由支柱來維持住瑟費洛的平穩而是所有愛著這土地的人都可以祈願,這所謂的神在一秒問著她是要違背神意嗎?下一秒就同意了(我說你做為神的原則呢?丟了?)
  最後有貓我再點讚一次就好
  嗯
  櫻之谷穩定下來就要處理一下罪魁禍首
  完全一個小孩打完架兩邊握握手就沒事的氛圍
  難怪聽說上市沒多久整個價錢就跌一半了
  你們寫故事真的可以再敷衍一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