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奧林匹亞的晚宴--緣篇

薇兒 | 2022-02-05 20:23:30 | 巴幣 4 | 人氣 952

  不知不覺年假就剩最後一天了,只能勉勵自己因為要敗家所以得工作才有錢錢了,說句實話這遊戲開頭那堆18歲了可以結婚、要趕快找個男人結合生個孩子......那些句子聽的我渾身都不舒服,而這遊戲有著更加讓人不舒服的設定。
CV:內田雄馬
  女主角奧林匹亞是外界人對她的稱呼,而真正的名字是白夜,出身於天女島,而主要攻略角色全居住在離天女島不遠的天供島上,在這座島上將人分成了這樣幾種
  大致的感覺有點像是印度的種姓制度,但生的孩子頭髮眼睛的顏色會決定他們屬於哪個階層,位於頂點的便是紅黃藍三原色,而在混血的狀況下生出純色的就依舊在頂點,依著顏色的不同排序,而那些不屬於尊貴色的『失敗顏色』就全往地下名為黃泉的地方丟,這讓我覺得你們這是名種犬貓在配種嗎?還會挑說最可能生出純血人種的階級結婚,若是跨階級則會被判刑流放到不見天日的黃泉去。
  而女主角奧林匹亞是天女島上屬於『白』的一族,使命是像天鈿女命獻舞給天照大神,在她五歲時島上被滅族只剩下她一個人被帶到了黃色的族長道摩大師家生活。
  在她滿十八歲的時候被命令必須得找一個老公然後懷孕生子生下稀少的『白』的後代,前期共通線非常的長,會歷經:序幕~白色少女的物語~人偶與鐵假面、黃泉比良坂、白鼠一族、懷抱骷髏的少年、海潮將回應所求之人、被托付的信件、奈落的死水、純白的決意,之後才會開始選擇男角進入他們的路線。
  火向及官配朱砂一開始是被鎖著的,我這回由緣開始,下一個應該會是天草四郎時貞。
  奧林匹亞這名字是由道摩大人所取,其背後用的故事讓我覺得像芭蕾舞劇《柯碧莉亞》Coppélia ,藉以說她就像是個美麗的人偶,要她吃就吃要她睡就睡然後時間到了獻舞給天照大神,最初的奧林匹亞曾想逃走回天女島,道摩在抓她的過程當中,天女島女人的神力展現-會傷害殺掉所有沒有經過她們同意任意觸碰褻瀆她們的人,道摩的手也因此廢了一隻,從此之後開始道摩變態的精神控制。
  這算是那種煤氣燈效應嗎?每天每天重覆的就是不會有人愛妳這種女人、知道妳有這麼恐怖力量的男人不會愛妳......
  雖說她過的像個大小姐的生活,但在心靈上她基本完全被這個人控制的死死的
  當然做為女主角就會想要改變,聽到這樣的話她覺得超不愉快
  只不過這開頭我就滿滿吐槽魂,他們島上的鳥居是使用人類的靈魂去製成
 
  顏色純粹的靈魂供給神,而黃泉的靈魂則是做為其他能量使用,到底是哪種神會要人的靈魂啦?感覺聽起來比較像魔王,然後奧林匹亞說要出門,女僕要她戴上代表黃的色紋
 
  但是......做為島上唯一的『白』,她根本不用這張大家都知道她是誰也不敢隨便靠近啊!
  這聽起來她感覺比較像什麼白化症患者。
  因為聽人家說看她全身白很詭異加上道摩又沒事總在說不會有人愛她......她的自信心要高都很難。
  她大概唯一信任的就是兒時也曾見過的月黃泉,教導她不用把弄傷道摩的事放在心上,她愛幹嘛就幹嘛!
  總之做為女主角還是得幹點像女主角的事,她擔任起地上及黃泉兩邊被迫分離的人傳達信件的郵差,而往黃泉去走過一遭之後她也開始覺得地上人對黃泉的人偏見太重,所有東西皆用階級論,像是因為與不同階層的顏色戀愛被放逐、拒絕純色階層的人求愛被污衊是她勾引自己也被往黃泉扔,結婚生子生出顏色不好看的孩子也往底下的孤兒院丟......但是因為過度追求藍血,這些色層高的人生育力降低,身體也不好,也有過往黃泉找身體健康的混色人種強暴她們看能不能生出純色的孩子。
  本篇的男主角緣是已經滅族的紫色一族,十五年前紫色一族隱瞞了族長之女得到『剝』這種近乎絕症的東西(全身皮膚剝落),而青之一族族長吾紺最後放火『淨化』病毒,再將僅存的紫色-緣放逐黃泉,加以命令他不准結婚生子做為懲罰,而他們也不怕紫色一族滅絕,因為紫色是混的出來的,在黃泉的緣在長大後開了一間湯屋,因為手握許多來湯屋客人的秘密跟上界談條件以保護黃泉的女子們不被騷擾。
  我原本還覺得他有病嬌潛能,然而他只不過是腹黑了一點。
  中途有過幾次讓我差點把他分數扣到負數的情況,他帶著奧林匹亞重回天女島,提起了天女島上只有女人卻能傳宗接代的傳說,相傳在滿月的時候天供島上的男人門前會出現一朵伊波呂花,而在那一天他們才有辦法抵達天女島,天女島上有天照大神的詛咒,生不出男孩也不能讓男人居住,說著自己從小被教導他們紫的男人死在天女島的女人手上
  只要沒有得到天女島女人的同意隨便觸摸,就會死
  這樣挑逗場景大概出現兩次
  緣大概有一半是認真的希望被奧林匹亞所殺,另一方面他也是想試自己對奧林匹亞到底是什麼感覺?
  緣也老實的跟她說最近接近她說想研究『白』的男人叉梗不懷好意,雖說研究起因說法是天女島沒有剝這種病症,但天女島的女人只會生下『白』這傳說肯定會被叉梗拿來利用實驗,畢竟她是島上唯一一個被准許可以選擇任何顏色男人結婚的女人。
  他也是這樣勸說緣的,所以他決定將計就計,因為關於他被滅族一事他有著許多疑問
  奧林匹亞這時也是喜歡著緣的,她決定配合調查,依緣表示在紫的區域被大火焚燒過後,他曾經偷偷潛入過,四處都是屍體,他的姐姐臉上卻覆蓋著一個只有青高層能使用的色紋手帕以及一封信指稱是青殺死了自己這事
  而最令人懷疑的便是在青之族長吾紺死後,他的妻子珠藍繼位,珠藍跟叉梗這兩個人都是他懷疑的對象(懷疑珠藍我能理解,我是不懂他怎把珠藍跟叉梗是兄妹這點連在一起?畢竟這事知道的人非常少)
  珠藍承認緣的姊姊會死是她害的,她因為患上了剝,全身變得醜陋連月經都停了,所以她生不出青的繼承人,吾紺便強暴了緣的姐姐想要由絢雨生出青的孩子
  後面的說法一樣另人不舒服到極點
  也因而推演出了真相,絢雨被強暴之後又被吾紺威脅,若是她抖出去他便說是絢雨勾引他,他們一族包括她弟弟都不會有好果子吃,於是絢雨自殺了,但在天供島上是不允許自殺,緣的父母又想留著女兒,偏偏剝的病毒由絢雨身上出現蔓延開來,吾紺便以淨化的理由把他們一族不管有病的沒病的全都燒的一乾二淨
  對於吾紺的復仇便是由叉梗在這妹夫身上放了剝了病毒讓他同樣死於剝,叉梗的研究便是希望可以找出將生病過後的肌膚恢復的辦法,所以他要研究奧林匹亞
  BEST END我是覺得有點扯蛋,事關家族醜聞,哪可能在奧林匹亞三言兩語的勸說之下罷手,條件有她可以隨他抽血研究但不許碰她的孩子、在黃泉設學校、讓黃泉的人也能到地面上來,這不知道幾百年來的法律習慣就這樣三言兩語解決了,然後迎來有愛的床戲,在開了兩次假車之後第三次真開車了
  白的女人還有個特點就是會染上她心愛男人的顏色
  做完就變色是因為有進去攪拌嗎?(看不懂的不要問我謝謝)
  最後後日談也是走甜蜜路線
  然而我還是比較喜歡兩個BE,其中一個緣被囚禁,奧林匹亞同意了叉梗的要求......與各種顏色的男人上床讓他實驗是否白的女人只會生下白這個是真的
  她也是乖乖接客直到叉梗同意她把緣放回來
  另一個則是緣跑去殺了叉梗,來見她最後一面,希望最後可以死在她的手上
  最後是懷孕的奧林匹亞帶著緣的靈魂結晶回到天女島上
  BE真的比較合理一點(雖然有個BUG是應該不會有人准她回島上)
  最後補充一下天女島滅族原因......有票男人跑上了天女島意圖不軌,最後這些天女島上的女人全數自殺以保清白,現在說法是這樣,但我覺得搞不好是被屠殺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