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停以製造潔癖做為社運的主要控制手段,最終只是畸變成鼓勵詐騙

爆炸哥布林 | 2021-12-20 18:58:49 | 巴幣 4 | 人氣 274

我國反疫苗的聲音大不起來,還必定狼狽,但他們還是努力掙扎,那怕透過胡言亂語和偽科學,像下面這篇:


看上去弱勢且溫情為主,但終究是個被嚴重排擠的傢伙,強調陰謀和個案的結合,加工成分大家不好說,但已經混到要用喵喵來取代疫苗等字眼,這在某些人眼中是被打壓,在更多人眼中是受到合理制裁,畢竟很多國家的疫情沒有受到控制是因為左撈在那邊違反規定,甚至還有相當多的集會遊行與破壞行為出現。

西方社會的自由不是神話,但他們的人性品質已經出了問題,更沒有成熟的危機意識。

清教徒的社會中特別容易對道德優越有著近乎偏執的追求,這類怪到極點的潔癖會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像糙皮病就是因為缺菸鹼酸,不可能傳染,相關研究卻被阻擋、否認和隱瞞,原因很有可能是本來有些研究只認定美國原住民才能抵禦相關疾病,而一票消除種族差異的結論很可能讓衛道人士聯想到雜交,以為肯定相關研究結果會毒害下一代,導致有一票穿白袍的還得出來吃病人的代謝物好證明這種病確實如他們所描述的那樣。

在上個世紀八零年代,辛普森家庭老強調老爸想勒死他的兒子,又把媽媽和女兒的詭異之處給連續放大,當然不分男女老幼整個生活圈怎樣混亂和低能也是劇中賣點,因此被政治人物嚴厲攻訐,還以華特一家來作為對比,強調後者才是比較正確的美國家庭示範。如今要找到華特一家的相關資料很困難,辛普森家庭則是有可能再播超過十年。

看前陣子的社會運動我們也可以發現,反對疫苗的很容易把接受疫苗與不再純潔聯想在一起,這還是不認為疫情屬於虛構的一票人講的;追求政治正確的也很在乎各個種族是否維持本身的特色和純度,甚至嚴厲譴責曬黑的亞洲人,地球村等概念完全消失;因為鬥爭的能量就是來自於這些小細節,維持原本的衝突強度才是他們的重點,道德只是可利用就利用,有阻礙就踢一邊的選項,基本上佳就不是活動的核心,但一直被偽裝成是。

極左和極右都有類似的傾向,因為我們強迫別人幹什麼那就失禮,但如果可以讓對方以為我們這樣幹十分符合正義,那不僅沒有法律責任,還獲得好名聲。

人類的本性中本來就包含對惡勢力的崇拜,這之中的理性成分甚至遠大於感性,只是在口號上盡可能與良心連結在一起,這樣就少思考且追求迅速反應,跟禿鷹遇上腐肉一樣。

此類風潮除非一定導向失敗又不可翻身,否則不少人都願意賭一賭,因為哪怕不夠成功,也會因為當下世間常識的混亂而首先被默許特定罪行。人渣敗類對此的嗅覺特別敏銳,他們很難拒絕這種專為他們打造的遊樂場。

最麻煩的是有強調性別平等的鼓勵碰瓷,導致年輕生命逝去,甚至美化強暴,只要確定加害者是女性,對象又是男性,哪怕後者可能極為年輕,也可能被質疑有道德方面的問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