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失去理性的人什麼也看不清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1-09-16 18:55:10 | 巴幣 0 | 人氣 130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拿壞人殺小孩的事情來做文章,說小孩跟那些死在胎裡的嬰孩因為來不及受洗,死後都會被扔進地獄,上帝多殘暴多可惡啊。我說不是這樣的,洗並不是肉體的洗而是靈魂的洗,在靈裡的悔改與重生。所以很多生前沒受洗或不認識神但秉持良心積極行善的人離世後都進了天國。
剛出生不久就離世的小孩或是在母胎離世的,死後都會被帶到天國撫養,所以死後無法悔改這件事不適用於他們,畢竟他們都是純潔的一張白紙。
結果那個人看到被殺掉的小孩不會被送進地獄而是送進天堂就見獵心喜,說:「殺掉的小孩會上天國,所以殺掉小孩是為了讓小孩上天國,所以殺小孩是做善事,等等我去幼稚園多殺一些小孩做善事好了,上帝就是殘暴又扭曲。」
我回答:「那你要上帝怎麼做?把無辜死去的小孩全部送進地獄你會比較開心嗎?」
「我要告訴你,上天國是神的仁慈,而不是人自己的功勞,人本身沒有任何功德。」

那個人仍為此忿忿不平,一直碎碎念打字寫著:上帝就是可惡,上帝就是壞,上帝做什麼都是錯之類的話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