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平穩世代的韋陀天 其實是一部包含反基督思想的熱血動漫作品(下)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1-09-23 20:15:12 | 巴幣 1000 | 人氣 148

(點評)平穩世代的韋陀天 其實是一部包含反基督思想的熱血動漫作品(上)


這部作品後來有提到,當初是普蘭提亞開闢山河之後出現了信奉普蘭提亞神的宗教以及信徒
教宗是因為普蘭提亞開闢山河把這地方變成適合人居住的地方才崛起

然而本作卻藉著竹下皇帝的口清楚說明出修女他們信奉的是萬物造物主,明明就是普蘭提亞開闢山河,結果信仰卻違和的轉向了在本作毫無任何跡象的萬物造物主

波菈出現在殿堂的劇本挑明了本作沒有天使的概念(只要是特別強性質特殊的全都是神,藉此刪除一神教的天使的存在)不過這點在本作只是不起眼的小事

作者在教宗那邊編劇表達了自己的想法,也就是:好人死最慘,壞人過爽爽
初代教宗因為虔誠信神且行事良善結果導致了國家的衰敗,而現任教宗各種斂財收刮民脂民膏偷搶拐騙樣樣來讓國家走向興盛並以此被韋馱天讚賞

只是我要告訴你,現實上並非如同作品的編劇,現實上我們的上帝說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申命記5:10)
何為愛祂呢?在生活中秉持良心積極向善,成為一個溫馴的羔羊,這就在日常生活體現了愛神愛人,那就是愛祂了。所以即使是生前不認識神的善良之人也必在冥冥之中得到上天的眷顧。

作者藉著修女的口說:「祈禱是多麼的無力,我想要力量,我要自己成為神。」
其實這是因為作者並不知道祈禱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事實上,就算是本作,修女迫切渴求的意念也成為了韋馱天的原型。
作者不知道祈禱具有力量是因為作者不知道靈界(心靈世界)的概念,更甚至不知道靈界跟物質界(我們肉身所在世界)的對應關係。白話文說祈禱不僅是跟神說話,而且祈禱能產生一種靈流,這股靈流是一股能量,我的話會把他稱作希望之光。根據從靈界瀕死後回來的人所見說祈禱就像一束光,有一百個人祈禱就有一百束光,有成千上萬人祈禱就有無數個光芒。

不過將來人們會將用水晶作為應用,人們會發現在物質界能夠過水晶向靈界並汲取能量以及改變一些事情比如作治療用,將來人們也會發現靈界發生什麼事,物質界就會對應著發生什麼事,而且一切事情已靈界為主體,靈界地方細微的變化必然使物質界對應的地方發生對應的變化。

回到前題,沒被作者控制心智與嘴巴的修女不會說祈禱是多麼的無力我想要力量想要自己成為神,而是懇求神給予力量、智慧與勇氣(如同巴頓將軍的戰前祈禱),願自身潔淨並成為主進入的聖殿,讓自己成為主在人間執行服務的雙手,讓自己成為主在人間執行公義的大能天使,願神指引他道路。

巴茲和梅莉亞諾的結局,作者再次透過編劇飾演了一次好人死最慘
在白蘭蒂三個人讓孩子們走的時候,我一眼就看出巴茲是三人裡面最善良的一位。
大哥是說我會趕快走,次女是說還請務必小心,三子巴茲則是說媽媽請你好好保重。
巴茲和梅莉亞諾不傷害任何的人類而自行選擇在無人島居住,跟因為後來不得已躲到無人島的次女不一樣。
後來產下了一子,巴茲和梅莉亞諾作為一對父母細心的照料這個孩子,過了幾個月孩子因為是魔獸的關係咬下了母親的手,若不是丈夫的保護妻子可能已經整個被吃下,而巴茲一度被氣瘋而將孩子視為魔獸而攻擊牠。但在梅莉亞諾的勸說下恢復了理智,並決定去尋求幫助,為了救自己的孩子而冒著風險回去。

這讓我們想到我們現實當爸媽的時候,如果兒子突然發狂的打你老婆(也是打他媽),你會氣得去揍你兒子,但是兒子如果掉下水去,你仍然會奮不顧身地跳下去救他,你兒子醜不醜笨不笨這並不能斷絕你們的父母之愛,這就是巴茲和梅莉亞諾兩人確實具有人類之心且過著人類生活的證明。

但是他們的結局令人心酸,作者並不知道天公疼憨人這回事而將他們寫死。
所謂的天公疼憨人,這個憨並不是愚笨,而是純真。
耶穌也說他喜歡小孩子,而能上天國的,正是像小孩子這樣的人。
仔細想想,如果我們長大了就跟大人一樣充滿心機和詭計,那我們不就是完全丟失了純真嗎?
大智若愚,巨大的智慧在目光短淺的普通人的眼裡看起來就像是愚笨的行為,愚公移山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你們若能把目光試著去思考永恆的未來,或許就能看出不同的視角。
大智若愚還可以舉一個例子,在新北市發了上百萬封疫調簡訊的時候,明明就是一個地圖炮,我公司的主管在問有誰收到簡訊,結果全公司只有我一開始就老實承認我有收到簡訊,有幾個人則是在群組上面收回訊息後說沒有,最後全公司只有我一個人承認收到疫調簡訊。我媽說我太單純太笨,說如果是她絕不會承認,說如果承認了可能被要求作PCR損失幾千塊並且被排擠,而我因為目光放在永恆上面,我自己對於我究竟是智慧人還是愚昧人心知肚明。

前面提到的,作者在畢生活著的期間不斷的表達好人死最慘,壞人過最爽,然後又違和的把信仰轉到現實的上帝上面,暗示上帝不作為讓善惡顛倒,實際上就是擺明著跟上帝唱反調,堅持他善有惡報惡有善報的觀念。而上帝只是不干涉人自己的作品,這是因為祂的仁慈,所以祂從來不去破滅任何人的幻想。

貪圖利益與自私自利的如本作現任教宗的行為實為錯誤邪惡,因為良善必定伴隨著真正的智慧
天公疼憨人的聖經例子之一
但以理被奸臣陷害而非自願的情況下被惡人們丟入獅子巢的時候,上帝出手保護他,反過來那些陷害他的奸臣後來被丟進去後全部都獅子吃了。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則是我們所在的世界上一直不變的真理,也是神所保守的規則。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很多時候,我們看到惡人怎如此猖狂,善人怎如此落魄,這並不是人所做的事情神不理睬,而是報應的時候還沒到。
我曾有幸拜讀史威登堡的天意法則,冰山一角的事情中說明根據神的天意法則,無論是善行或是惡行都必須被允許執行,人之所以被允許行惡是因為如果人們心中有惡念而被完全禁止去行出來,那就像是傷口在身體裡面,整個人就要逐漸潰爛了,所以神透過允許人犯罪然後給予懲罰的方式,藉此消除這個人的惡。
立即的懲罰比如,小偷偷東西被抓到受到懲處,毒販闖關失敗被終身監禁,在活在世上的餘下時間反省他們的一生。

為何中共如此猖狂且作盡各種傷天害理之事,為何2020年美國總統的竊取以及美國司法體系的敗壞都被允許且成功執行,為什麼他們這些惡徒與其支持者到現在不但沒有受到懲罰而且還過得很爽。
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神大收尾的日子即將就要來臨了。
如果是願意參考屬靈事物的人,也許就會想到:「上天不願意現在就收尾,也許是不希望太多人陪葬。」

我們後世的人已經到了如果不夠痛就醒不夠久的程度,所以神要讓我們許多人痛到大徹大悟,痛到懷疑人生,痛到起身去尋求聖言,痛到不要忘記讓後輩也記取教訓。
到那時候,號角會吹響,巨大的光明天使會從天而降,伴隨著萬丈光芒,將壟罩著世界的烏雲給刺成碎片。(這個並不是指肉眼的事物,而是屬靈事物的形容)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