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冠疫苗並不是上帝的恩典更不是方舟,基督教小小羊在新冠疫苗的教導是錯誤的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2-09-11 19:31:03 | 巴幣 0 | 人氣 503

批評一個人,要拿出具體的證據跟明確的道理,而不是亂扣帽子、攻擊對方的出身以人廢言。所以我接下來會明確指出小小羊用宗教推廣新冠的上面有哪些錯誤之處,我會就事論事用心講道理據理力爭,不會作出任何的人身攻擊跟毀謗。雖然他此篇的言行讓我傻眼多日。

小小羊說疫苗是摩西帶眾人出埃及,然而我要說
推廣新冠疫苗的世界各國政府,全部都是不信神的,在任何事情上違背神的旨意,根本沒有真心的為人民著想,而摩西是虔誠信仰神的,一生都奉獻給神全心全意的侍奉祂,反觀當今世上,已經被撒旦竊國弄得敗壞的美國,跟實際上只想魚肉百姓的越來越像中共的台灣政府,哪一個是信神並遵守主的教誨愛神愛人的?拿當今忘記神的各國世界政府跟神的僕人摩西相比,根本巴利先知跟以利亞先知的差別。

小小羊說新冠疫苗是神賜下的恩典,但是這是誰說的?神根本沒有親口說出那句話。神只會對虔誠信祂守祂誡命的先知降下神諭,而不會對不信祂敗壞祂的聖言的人降下神諭。
新冠疫苗是神賜下的恩典這話出自於教宗方濟之口,但小小羊認為他是神的代言人,所以方濟各說的就等於神說的,然而我很明確地告訴你,教宗方濟是撒旦,他是來敗壞宗教,也是羅馬天主教最後一任教宗
教宗方濟根本不是神的代言人
一個放縱邪惡到處傷害他人並深信錯誤的進化論跟混亂和隨機的宇宙大爆炸的方濟各,怎麼可能是神的代言人?

小小羊說打疫苗的人虔誠不試探主,所以打疫苗的人神會保護他保證他的平安,派天使用雙手托住他。不打疫苗的人是試探主如故意從聖殿上跳下去,故意跑去餵獅子。打疫苗的人是不手拿毒蛇,不打疫苗的是故意手拿毒蛇。
然而不打疫苗的人其實什麼事也沒有做,你怎麼能說他故意跑去餵獅子、故意從高樓上跳下去、故意手拿毒蛇呢?事實上,無條件接受了疫苗的許多人往往自以為天下無敵,到處亂跑,脫下口罩,甚麼都不避諱了,像我們這些不打疫苗的人反而行事小心謹慎,處處懂得保護自己,因為我們知道疫苗不是萬靈丹。結果故意試探主到底的是誰?

小小羊說打疫苗是真正正確敬畏上帝的表現,不打疫苗是拒絕上帝恩典
(扶額)
基督徒與眾先知們應該要知道一件事,那就是一切的美好事物都來自於天國的神,而一切的不好的事物比如災禍、疾病等等都來自於背離主的地獄。所以一切的罪都不會降臨到聖潔之人身上,也有句話叫做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人們應該也看過一些故事,那就是人們普遍得了不治之症的地方,後來有修道人到此,讓那些人回憶起生前所犯過的所有的罪,並痛徹悔悟發誓自己永遠不會再犯下這些錯,於是病就好了
基督徒應當是走向正道,以神的國度為主,而對世俗的事物放下執念的人,包括塵世間暫時的生命,既然如此,怎麼會不知道這些道理。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
真正敬畏上帝的人,會明白上帝賦予人的天然免疫力,更明白自古以來人類都是自然的與大自然共存,而不是靠打針吃藥活下去的,所以靠著規律的生活,提升自然免疫力,並且多接觸一些美好的事物,保持光明,正念,這才是身體健康趨吉避凶之道。
不錯!瘟疫確實是上天的懲罰,人類的歷史上,當每次道德極度敗壞的時候,瘟疫就會降臨,然而這些瘟疫只會把惡人給帶走,如同方舟裡一個不信神的人都沒有進去,只剩下唯一信神的諾亞一家人進去。
你既然行的直,做的正,一切按照神的旨意,遵循良心做事,怎麼會擔心病痛將你與上帝隔絕?有那麼多宗教界的人士發出預警,你首先應該擔心的是新冠疫苗會不會將你與上帝隔絕。
套句馬強盛牧師所說的:「人們害怕病毒,過於害怕創造天堂和地獄的上帝,多麼荒謬,多麼可笑!」
我也要說「耶穌才是最大的醫治者,而不是疫苗。」

小小羊說新冠疫苗是方舟,打疫苗就是上諾亞方舟,不打疫苗就是拒絕上方舟
然而我要說,在我看來,打疫苗人有多少個無神論者?反而幾乎都是那些不相信人死後有靈魂的無神論者跟半信半疑懷疑自己的永恆的人比較怕死而去毫無猶豫的接受疫苗。不打疫苗的人有多少虔誠信仰神以及看到疫苗牽扯的各種複雜關係的?小小羊你只會說他們都是陰謀論。
事實上,非常信主愛主的已經明白,人壽由天數定,人們要做的就是在那日子到來前備好燈跟油(燈代表真理,油代表良善)
諾亞當初因為大家都不信仰神他還在堅持信仰神被當神經病,飽受絕大多數人的各種嘲笑,而現在我們把時間線拉到現在,被嘲笑的是哪一方?諾亞方舟這次反過來讓世界上絕大多數人口都進入了只淘汰少數人?難道你沒聽過天國是道窄門嗎?而且諾亞方舟的結局是拒絕上方舟的人通通都必死無疑,上方舟的全員存活。正如同小小羊你所認為的,不打疫苗就是故意從聖殿上跳下去,如此不合邏輯,所以事實上,打疫苗根本就不是上方舟,我從未聽聞那些過著各種道德敗壞生活完全沒有把神放在眼裡的人們可以靠著(打疫苗)進去方舟的,由此證明,接種疫苗根本就不是上方舟的門票。

疫苗護照的出現,剝奪了人們的自由生活的權利,不打疫苗的人受到各種排擠與迫害,不僅被限制進入各種地方消費,甚至丟了工作,他們都被被禁止做買賣。人們在許多地方的自由連同宗教自由也被漠視,無法因為宗教信仰而免責拒絕接受疫苗的後果,而這些慘痛的後果與代價竟然不是來自疾病,而是忘記神的政府帶頭的人為的直接懲罰剝奪上帝賦予的人權,何等諷刺。
疫苗護照不過是一個控制人類的藉口,實際上沒有任何科學根據,我完全不同意這種以此來控制人類的一步步剝奪人類自由最後徹底控制全人類的東西會是來自於神的東西。

創作回應

阿灰
我不認識小小羊,但我覺得你比他還會亂扯。下去領500謝謝
2023-07-19 11:54:31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那個500是藍綠黨爭專用的名詞嗎?藍綠黨爭是井裡的東西,讓你為了這件事奔波消耗精力的御民五術,當你離開了藍綠黨爭的思維框架,才能看到更深更遠的世界,難怪你現在什麼都看不懂。
2023-07-19 12:00: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