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為什麼許多基督徒看過了馬強盛牧師的文章後都表示非常害怕自己會下地獄?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3-11-10 00:18:30 | 巴幣 1000 | 人氣 145

身為基督徒的你如果看了馬強盛牧師的關於人要真正從罪中悔改的福音網站會感到害怕,就表示你還有救,因為你意識到自己還沒有從罪中悔改

重生絕對不是口頭認罪然後一瞬間就完成的事,而是人要意識到自己的犯下的罪惡然後改進。
真正的基督徒非常在乎神並遵守神的誡命,關於人常陷入的不以為意的罪比如說謊、姦淫、賭博、抽菸、酗酒、最常見的罪就是對鄰舍抱持仇恨與敵意,與他人爭執之後就想著怎樣排擠他報復他,以上這些都是罪
雖然馬丁路德主張因信稱義將人從贖罪券的惡習中帶走,但因信稱義是從一個錯誤(用錢免罪的贖罪券)帶到另一個錯誤(只有腦內的信而不實踐仁愛)
事實上,一個人如果知道何為善,但不去成為善的形狀,那麼這個信就不是自己的生命本質,而僅僅只是一個知識,僅僅只是一個幻想。
不遵守神的誡命的人天真的以為他們可以繼續犯錯不悔改,以為神會無條件地不斷赦免他們的罪過然後保送他們去天堂,這就是為什麼沒有真正悔改與重生的基督徒看了馬強盛牧師的福音網站會害怕的原因,因為即使是尚未悔改的人,看到真理也能夠知曉真理並明白真理,但是在他們的自我之愛回到自己身上時,就會將所吸收到的的真理排除出去,回到原本自己的狀態。
上天堂並不是只要進教會、領聖餐、唱詩歌,聚會就好,然後離開教會之後回到原本的生活中,仁愛的生活也是得救的一還,神要你們彼此相愛,人彼此相愛的聚集之處才是天堂,這就是為什麼實踐仁愛的生活並棄絕所有的罪非常重要,因為罪遠離主,貫徹仁愛時我們與主同在,我們自己去做的同時主也在我們裡面。
 
人若清楚的明白罪來自哪裡罪又是什麼,就會知道一切的疾病與災禍來自於背離主的地獄,這就是為什麼抱持著因信稱義觀念的基督徒會推崇靠打新冠疫苗並宣稱這是赦罪的東西,稍微抱持著理性就知道,打新冠疫苗無助於你日常生活中對他人實踐的仁愛,更不會因此赦免你的罪,赦罪不是靠口頭決志禱告然後立即赦罪,也不是靠打針吃藥來赦罪,而是靠著你的生命本質自發性的實踐聖經的教導,你若願意,可以看出聖經整本都在貫徹仁愛,信心與愛心不可分離,沒有任何行為改變的信心是死的。正如同好樹結好果子,壞樹結壞果子,
當然基督徒無可否認的一切善都歸於神,人自己沒有任何功德,沒有人可以為了行善向神邀功,然而每一次的對他人行善與悔改棄絕罪的機會是你在你活著的人生中藉由每一次的試煉或試探對生命本質的檢視,人在世時藉由主配發出來的這些通告,看管大門的天使能夠檢視這人的靈魂。

為什麼唯信的人會積極地排斥那些要求人要自發性的悔改的人?
因為他們認為既然神擔當了他們的罪和行為,那就不用把罪當作一回事,他們認為既然一切善都歸於神那麼就沒有必要去行善跟悔改,將聖經的教導的信放在第一位,仁愛放在了信的後面,最後變得不太在乎行為根本上的改變與守十誡,自然的去咒詛那些貫徹仁愛的人,然而他們卻忘記了主住在仁愛裡面,罪遠離主這回事,他們害怕被對照,如同蝙蝠怕見到光。

一切的善來自於天堂,一切的惡來自於背離主的地獄
人若沉浸在罪中無法自拔,不是他享受那些慾望,而是被那些罪所綑綁
一針見血:真假福音的差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