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基督王國的生活並非佛教的天道生活 輪迴轉世其實是個表象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2-12-07 23:31:53 | 巴幣 10 | 人氣 229

基督王國(天國)的人們,主是為了生命品質能夠適應天堂的人們預備的
這裡為了避免跟佛教的天道混淆,基督天國就稱基督王國
據佛門所說,天道是盡情享樂的地方,因為天人不思進取,生活太快樂,人們喝了孟婆湯之後進去天道,因為天道生活實在太快樂,天人們皆忘記修行,天人無法像人那樣思考並修行爬升,福報消盡之後就要進入地獄受苦,所以佛教不希望人們進入天道享樂墮落而要直接成佛,認為天道是終將通往地獄的一個過程。
這裡說基督王國跟天道的共通點
基督王國跟天道一樣沒有夜晚,永遠陽光普照,只會有傍晚。
基督王國的居民們跟天道一樣會吃飯跟作各種活動,有豐富的感情。
基督王國起心動念現象就顯化,跟天道一樣
 
基督王國之所以如此美好,是因為基督王國裡一切東西,都是善良純真的人們內心映照出來的模樣,地獄之如此醜陋,也是因為陷入錯誤邪惡之終的人們內心映照出來的模樣,善人離世後選擇進去基督王國就會成為天使。
當然基督王國是沒有孟婆湯這個概念的,基督王國的居民們不會忘記任何事情,他們都會記得曾經的家人,若他們將來進入基督王國就會出來擁抱迎接。
在基督王國裡,每個人都各有其職,每個人都盡心盡力的為這個社會做貢獻,對他們來說,執行有益的服務就是他們的快樂,有用,能幫助他人,是基督王國居民的生命意義所在。基督王國跟人間一樣有完整的社會體系,有教學的老師,有設計師建築師,有廚師,也有歌劇演員,歌手,甚至是守衛、牧師,每個人都根據自己的才能發揮所長,因此基督王國人口越多就越完整。也有許多天使選擇進入人間幫助人類。基督王國的一切食衣住行都是免費的,在人世間心地善良的人們礙於生活所需有所限制,但離世後因為沒有了這些世俗的東西跟需求,他的善良的本性自然就被解放而展翅上騰,他們所做的一切不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他人幸福以及讓自己有生命意義,所以自然就不收錢了。
 
關於輪迴轉世的迷思
確實人間有很多地方,下世出生的人們有之前在世的人的記憶的案例,而此證明靈魂和靈界確實存在
史威登堡提過的地方我列舉幾個詳細記得的部分
史威登堡著作 婚姻之愛
73.(8) 下段
因為凡創世以來所有離世之人現都在靈界,就其愛而言,他們全都和在世時一樣,並永遠保持如此。
93
事實上,人在世時在智慧上逐漸成長,直到生命結束,然後在天上成長,直到永遠。
史威登堡著作 最後的審判
25. 對於人離世以後,將永遠活在靈界,這從以下事實可知:屆時,人已成為屬靈的,不再是屬世的。靈魂離開肉體以後,將維持他的秉性,直到永遠。
因為人死後的狀態不可更改。再者,每個人的靈魂與神是相連的,因為他能思想神,能愛神,會為神的屬性所感,比如教會所教導的真理。因此,他能藉思維和意志與神相連。
 
史威登堡曾在某處地方碰過一件事,他曾經在靈界碰到一個長得相像的靈,史威登堡後來談到說他的所思所行都是他自己的,但那個靈卻對他說史威登堡的所思所行都是那個靈的意志和行動,史威登堡想要反駁,但那個靈不願花時間爭論就別過一邊離去。
 
每個人身上都有許多靈,我們和靈依附如此緊密,以至於如果將善靈或惡靈從我們身上離開,我們就會失去生命,簡單說就是,我們在人世間的所思所行的當下,其實靈界已經有一樣的靈有同樣的所思所行(內在本質相近的人會依附內在本質相同的靈),神創造靈界又創造物質界,讓他們緊密相連並擁有存續,人間如果沒有靈界的靈,那人無法活著,靈界的靈如果存在於靈界,但在現世沒有人存活,那麼靈的存在也跟著被架空。而在發生共享記憶的情況下,我們會誤以為我們就是那個人的轉世。
當人們根據自由意志的選擇行越多善的時候,伴隨的善靈也越多,人們的思想就越偏善,當人們根據自由意志的選擇行越多惡的時候,伴隨的惡靈也越多,人們的思想就越偏惡。
這就是為什麼神不斷地在看顧這個世界,當進入靈界的惡人越來越多的時候,現世人也跟著被影響,如果神不干涉不清理靈界這個意識之海,那人們就很難自己找到純淨不受汙染的區塊。
擁有前世記憶的人往往到了一定的歲數後前世記憶就消失了,而完成心願後前世記憶就直接消失變成普通的人的事情
假設真的是新生的人,但被過世的靈影響到,那就能解釋成:
這通常由於過世的靈有強烈的執著而放不下而發生的,他們這些靈界的靈的思想影響了現世人,甚至一定程度上支配了主導,但由於完成心願又放心離去,又或者現世人因為生命本質的改變已經不再是那個靈的連結對象,所以現世人就看不到那個靈的思考和行動。

這就是為什麼即使地球人口越來越多,天國和地獄的人口也不斷增加沒有減少的原因,這就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也就是我們到靈界後,人間也會有相同性格的人在活動好讓我們靈界也能繼續活動。如果人有一天到靈界,就會發現他所謂的是誰轉世的,基本上他自己都可以找到認為是轉世的他們並跟他們對話。
父母共同的DNA誕下孩子,一開始孩子是父母生下的模樣,但後來根據性格(生命本質)的不同,相貌會改變,所以一說是先天的相貌是父母,後天的相貌是自己,而性格越相同的人,長的越也相似,因此川普長得很像巴頓將軍,川普(小時候很調皮,之後才覺醒)其實不是巴頓將軍的轉世,但卻是巴頓將軍去了靈界之後對應到塵世間的倒影,類似一種鏡像映射的概念。
人如果在世有許多環境因素,如果性情改變了,那根據相由心生樣貌也可能改變,對應的說話和思考的靈就不同了,但靈的性情是永遠不變的,而靈的思想能夠一定程度的影響現世人的思想,這又驗證了前面所說人死後的狀態不可更改的定律。
 
福禍總是牽連到子孫?
聖經說: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申命記 5:10 )
佛教的因果報應有父母做惡後報應到子女身上的許多故事,我們會想著那後代是無辜的啊為什麼要一併受害,可事實因果報應就是會如此運作。也有祖先有積德所以後代子孫受到庇佑的情況,道教也有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典故。
 
當我們去到靈界之後,人間也出現了跟我們生命本質狀態相同的人而靈跟人互相依賴共存,這個就類似一種映射的現象,那麼所謂的輪迴轉世其實是假象但是卻有前世的因果報應,如果用禍及子孫來解釋為什麼會受苦,那麼就可以大概解釋所以然了。因為這個靈之前在人間做過惡事,所以性情相同到像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人就得還債,惡報唯有行善能改命,而行善之後我們的性情(生命本質)有所改變,跟比較善良的靈在一起,於是得到的果報就跟著改變,之前依附在我們身上要代償的惡報就消失了,但罪往往不是徹底悔改而是被放下,所以人可以懺悔了之後又馬上回到罪中,所以依附共存的靈其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輕易徹底斷絕的,除非行大善。
 
天上(靈界)沒有宗教的紛爭,所以人選擇宗教就像選科系,所以我推測人在地上(物質界)的搶人是被允許的,為了公平性有一定程度的資訊屏蔽,所以人可能會害怕沒受洗或只犯一點點罪就下地獄(實際上不是),也可能會擔心不修佛打坐學斷念即使上天也遲早要入地獄(實際上至少我知道基督天國跟天使的壽命都是永遠的,與神齊壽)
我不明白道教天國是不是如佛教所說吃喝玩樂無所事事不斷消耗福德啦,至少我知道那些有名的善靈都是有不斷在做事幫助人類的,就跟天使一樣各有其職
但可以告訴你,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乃高層生命所樂見之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