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時間實際上並不存在 平行世界也並不存在 抖音的時空旅人是騙子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2-09-02 23:47:36 | 巴幣 0 | 人氣 254

時間實際上並不存在,它只不過是我們大腦思維中的感官的量度,也就是一種度量衡
因此,超光速後時間也不會真的因此時光倒流,
真正存在的是狀態的變化,比如科學家做的分子實驗其實並不是時光倒流,而是把倒下的積木從新立起來,使其回到上一個狀態而已。
比如不同的地方時間不同的重力和速度的磁場的星球時間過得不一樣,比如山地人離地心較遠,因此老化得比較快(時間快),平地人老化的速度較慢(時間慢)這其實是狀態的變化不一樣。
以上推薦一篇影片-時間的真相

既然時間並不存在,那不過是存在於人腦思維中的量度,因此時光無法倒流,
自然可以驗證出平行宇宙也不存在了。
平行宇宙不過是人們根據記憶和邏輯運算所推演出各種不同的因素和抉擇後未來事件的結果,而並不是真的存在於無數個平行世界,事實上,地球上每個人們獨自的一舉一動並不會造成無數個平行宇宙不斷的誕生。
我之所以會這樣說,因為這是宇宙的次序與規律,它們都是井然有序的發展,而非亂數隨機的組成。
舉個例子來說,假設這個時空的你,選擇了善之後最後進入了天堂,在那裡你成為一個天堂的生命,並在那邊生活直到永遠,你又怎麼去想像另一個平行宇宙的你在地獄受苦?
假設這個時空的你,選擇了惡之後最終進入地獄,在那裡你成為一個只為自己而活毫不關心他人的地獄生命,你又怎麼想像另一個平行宇宙的你過的與你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擁有你所沒有的仁愛與關愛他人,跟地獄生命完全相反的天國生命的價值觀的你在天國生活?
如果一個宇宙的你在天國過著充滿愛且幸福快樂的生活,可另一個宇宙的你正存在於地獄的某處過著充滿痛苦憎恨的生活。這豈不是精神分裂,如果天國天使可以輕易地變成地獄的惡靈,地獄的惡靈也可以輕易地變成天國的天使,那麼,天國的每個人都要戰戰競競了,所謂的宇宙次序和主的聖言也變成虛無了。
平行世界的真相是著你當時若做出其他選擇,根據大腦的記憶和邏輯系統所運算出來結果就不一樣的可能性,也就是不同的選擇會導致不同的結果。宇宙中的單一人類生命是何等的渺小,根據宇宙的次序來說,任何一個宇宙中的小生命所做出的每一件事情,並不會因此誕生別的真實存在的世界,否則就偏離了道。

抖音的時空旅人宣稱,我們在這人世間的遇到的災禍是另一個平行宇宙的地球發現我們要毀滅我們,我們將來也會發現他們要消滅回去什麼的,我很明確地告訴你,這完全是一派胡言。
人世間目前因為人類道德淪喪信仰低落,所以才引來各種災禍,也就是人類自己造的業,
抖音的騙子旅人這麼說的原因是為了隱瞞當今不斷發生的災禍來自於人類集體做惡道德淪喪的事實,讓人類不去檢討自己所犯的錯,將一切過錯歸咎於別人而不悔改,讓人類互相猜忌,互相仇恨,喚醒人性內心的黑暗,所以才故意這樣說,所以我能夠跟你打包票,說平行宇宙的地球人無故要消滅我們的那個抖音的騙子旅人,是從魔鬼撒旦來蛊惑人心的。
另外人的超能力其實是靈能力的開啟,只要接觸一些特殊的靈或修行得道後就可以開啟,所以才會有人得道成仙的這些傳說,有些人應該也聽過松果體之類的東西。
抖音的旅人騙子謊稱什麼太陽黑子將有十個人得到超能力什麼只是不為人知,我很明確地告訴你那些跟太陽黑子無關,然後地球上只要有一個人展現了靈能力或是聖賢出世來拯救世人,旅人騙子就會跳出來將功勞據為己有撒謊說啊有一個超能力者出來了我說得很準吧,沒有足夠判斷能力的人自然受到欺騙而擁護牠,然而這隻撒旦的眷屬最終必被拆穿,因為人們回歸到黃金時代前必須要記得,當前末世的各種大災大難,都不是誰無故傷害我們無故懲罰我們,而是人類自己不順應天道反逆天而行帶來的惡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