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父不異子 子不異父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1-09-16 18:23:44 | 巴幣 0 | 人氣 131

約翰福音 8:58
耶穌對他們說:「我確確實實地告訴你們:亞伯拉罕存在之前,我就存在了。」
約翰福音 10:30
「我與父原為一。」
約翰福音 14:9,23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馬太福音 11:27
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沒有人知道父。

耶穌基督就是耶和華,父不異子,子不異父,若非神親取肉身降世,沒有人能夠得救。耶和華在至初至純之處,若是直接降臨到低層凡間,恐怕整個變成地獄的人間都要而灰飛煙滅了,耶和華不直接造肉身降世是自身遵守自己親自定下的規矩。
(拿我們人類的次元來說可以想像你直接整個身體鑽進遊戲晶片那整個遊戲世界都會壞掉,所以你創角色進來救人,你創的角色你兒子其實就是你自己,你兒子說話其實就是你自己在打字)
耶穌上十字架不是代為贖罪,而是征服地獄、重建教會和天堂。(詳見史威登堡生死書)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