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有人說當黑令旗索命的鬼碰上信耶穌的人的時候呢?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3-06-17 14:37:36 | 巴幣 0 | 人氣 325

我首先要說清楚明白很重要的一點,那就是作惡的人實際上心裡是沒有神的,現在的人認為作惡的人才要信神是大錯大錯的觀念,心裡不安有誰就想要賄絡不等於信神,那叫做惡的人抱大腿(做惡心虛害怕懲罰),然而根本沒有接受神的教導
比如拜登在螢幕機前面擺出一副虔誠的模樣做禱告,實際上拜登所作所為是屬於撒旦的,一離開電視機,那種種不堪入目的邪惡就回到生活中。
真正的信仰是悔改,重新省視自己所做過的每一件事,認識到自己的罪,然後發自內心徹底拒絕所有的邪惡,這才是悔改,才是真正的信。如果根本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說我要悔改我要悔改,那實際上根本不會有任何改變,如同你不知道屋子裡面哪邊有髒,嘴巴上說我要把髒污擦乾淨,實際上你什麼也沒做到。

首先你們要明白甚麼叫信神,我也在很多地方說過很多次,受洗只是一個標記,提醒人要悔改與重生,真正的洗是靈魂的淨化,除非認識到自己的邪惡並發自內心的拒絕邪惡並悔改,否則信跟不信不會有任何改變,與行為分離的信心是假信心。
耶穌說過「不是每一個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都能進入天國;只有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
至於怎麼遵行天父旨意,如果有理智的人多少要明白日常生活中都要遵守並實踐神的道,史威登堡先生的靈界記事多次提過,許多地獄裡的居民都自以為信仰上帝,然而卻過著敗壞邪惡的生活,他們被天堂真光照到前可以說自己信仰神,但是當天堂真光照到牠們身上時,他們就會說出自己的心裡話,自己根本不信神,什麼是神之類的話。

所以我很明確地告訴你,剛做完謀財害命之事的人跑去信耶穌的機率微乎其微,如同字面上的意思,你只是想找個有口碑的靈幫你趕走其他靈,而不是想要成為一個好人,耶穌也知道若祂幫了這樣的人,這樣的人也不會心存感謝,而會心存僥倖繼續過自己的邪惡生活。
所以正確答案很明顯了,唯一真神耶穌基督洞察人的內在到外在的每一處,所以這個人生中親自做過謀財害命的人,這樣的人去找耶穌會得到幫助好躲掉黑命旗的機會微乎其微,耶穌清楚明白懲罰的目的是為了悔改,除非耶穌洞察這個人之後會大徹大悟的悔改,甘願成為服侍他人的天使直到永遠,然而對於會做出窮凶極惡之事的人來說,要悔改何等的困難,跟耶穌釘在十字架的兩個強盜,一個生前抓住最後悔改機會的人,又是何等的難能可貴,畢竟絕大多的強盜就只會是在一旁嘲笑耶穌了。

而號稱前世有血債,所以這一世要來找你償還的索命黑令旗,你找耶穌就確定有救
因為耶穌基督不看他人的前世,只看你這段人生,剛出生的你的靈魂是一張白紙,根據環境跟自由選擇成長自今,而你這一生根本沒有做過謀財害命的事,耶穌會認為那不過是其他的靈牽拖到無辜的你身上,祂有權柄可以贖你。

善人得到信耶穌不怕黑命旗這個訊息,會明白耶穌基督確實是真神
惡人得到信耶穌不怕黑命旗這個訊息,就會天真妄想那信耶穌就可以盡情做惡,乃沒發現渴望做惡的是他們自己,若不是神在世上對進行法律和人情的約束,這樣的人早已陷入癲狂,並滅亡在無限膨脹的慾望之中。

拿佛教來說也是如此,
善人聽到帶業往生,會知道他清醒後無須有所牽掛,這一段人生努力修行即可解脫,不需要放棄。
惡人聽到帶業往生,會投機想著那就可以醉生夢死,一直做壞事,在臨終前喊著阿彌陀佛就可以沒事。

創作回應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所以情況是,我是天使團體的話會要求夏家放棄財產,並且認罪服刑,將來還要去當天使服侍人類然後開始學習善知識,這樣才會接受他,夏家那麼有權有勢一輩子都不愁吃穿了還硬要貪別人的財產又怎麼可能連自己的財產都放棄呢?結果必然是夏家滿口褻瀆的話之後另尋高人天真妄想有人可以讓他得到遺產並無罪開脫,反正那筆錢拿到也是要作威作福用的。有人說耶穌不會拒絕任何人,那我也要人認清楚天堂的性質,天國並不是單純享受而不用繼續學習愛實踐愛的地方,無論心性一律都能進天堂的話,那麼以耶穌的仁慈來看,地獄就根本不會存在,人們就會把沒上天國歸咎於耶穌沒讓他進去,而不是歸咎於他自己,在宴席中沒穿禮服的人即使走偏門進入,也會因為沒穿禮服而被扔出去。
2023-06-21 08:20: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