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聖經正史的天使是無比俊美的人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4-03-18 23:45:35 | 巴幣 1002 | 人氣 116

聖經正史的天使毫無疑問是人的形象,並且無比俊美,此事在神派遣天使將亞伯拉罕帶離索多瑪的時候就有聖經正史的鐵證。
我也曾在上一篇文章講到這件事,請參考
天使皆是人的形象
然而即使如此,為何仍有人要扭曲事實的宣傳天使是長著許多眼睛和手的非人的駭人怪物呢?事實上,凡事都有其目的,在自己的部落格或各種聯繫管道去不斷地宣揚一個不存在的無法考證的事情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可言,如果一個人真的認為那些東西根本不可能看見也摸不到,且永遠也無法抵達那個世界,那麼他是不會浪費時間去做這件事的,因為凡事都有其目的。可以仔細發現那些一邊宣傳天使是醜陋可怕的怪物的,都會同時順便把魔鬼畫得無比美麗可愛,宣稱每位天使都是駭人邪惡的怪物同時,都會同時宣揚每位魔鬼就是如此惹人憐愛。有發現了嗎?為什麼會特意去做這些事情呢?因為宣揚這種天使可怕惡魔可愛的與事實相反的事情實際上私底下都是撒旦教的人。
人間是天國與地獄的平衡處,所以每個人都有源自於天使與魔鬼的善念與惡念,因此也被用了一個表現手法,當人們善惡相爭的時候,天使與魔鬼就會跑出來爭執,當人們選擇了善,惡魔就消失,人們選擇了惡,天使就消失,世間萬物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經常聽從天使的,天使常與他同在,最後也成為天使,經常聽從魔鬼的,魔鬼也與他同在,最後也成為魔鬼,史威登堡所說天國天使源自於人類並非空穴來風。
撒旦教宣揚天使醜陋駭人與惡魔美麗可愛,要的就是在人的潛意識裡面灌輸拒絕天使並親近惡魔的思維,即使你是無神論者,但當你對於撒旦教敘述的克蘇魯天使感到噁心與害怕,並且對於他們畫的美少男少女說魔鬼都長這樣感到親近時,你就已經中了圈套,達成牠們要的目的。
天主教裡的壁畫的天使形象完全不是事實,而是一個抽象的概念,此原因是因為天主教是巴比倫,他們擅自扭曲保羅的意思,然後將神的權柄據為己有,自詡為神的代言人,以為可以隨便給人赦罪,並任意封聖,等等還有很多,所以那個形象乃是他們扭曲的內心顯化的抽象概念,並非實際被看到的形象。
天人無比俊美非世間所能比擬這件事很多人只關注索多瑪滅城的事情,卻忘記了這就是天使展現形象的證據,我來親自證明一下天使的俊美程度乃世間無法去比較,兩位天使進索多瑪找亞伯拉罕的時候,他們並沒有跟任何其他人搭話或看他們一眼,而且因為他們積極執行上面交代的任務,所以完全沒有徘徊直接走向亞伯拉罕的住所,自然是迅速的、且低調的,可是,整座索多瑪城的人依然一瞬間就被迷住,兩位天使毫不拖泥帶水的一進城就立刻找上了亞伯拉罕,但是,滿城的人已經放下手邊所有事情,紛紛像被勾了魂一樣,成群結隊的一大群人圍住了亞伯拉罕的家,並要求亞伯拉罕把兩位天使交出來讓他們撿肥皂,不然就要動手硬上,亞伯拉罕願意獻出兩位青春年華的美麗女兒請他們給個面子,他們卻連看都看不上,眼裡直盯著兩位天使。
曾經有個中國古人被一個國色天香的女子給迷倒,並且覺得除了那名女子以外其他人都像是猴子,後來有緣的神通者帶他到南天門去一趟,看到了每位天女都無比美麗,然後神通者問他看了天女,你覺得之前世間那名女子怎樣?然後那個人原本迷戀人間的那名傾國美女,他卻說了之前那美女她現在覺得在天女旁邊看起來就像猴子。
天使是人的證據還有很多,若有興趣可以透過”天使皆是人的形象”的連結觀看
事實上,無論生前宗教信仰,善人離世成為天使,惡人離世成為魔鬼
哈佛神經教授艾賓.亞歷山大博士的瀕死經歷
他在天國見到了一個女人,那個女人的名字是碧茜
因為生命而去過天堂的男孩,柯爾頓托德伯波,父親是牧師
柯克維爾的奇蹟
FBI探員李奧納蒂
有句話叫相由心生,當一個人心地善良誠懇的時候,它的內在就變得美麗可愛,外表與神情也會有所變化,當一個人殘暴冷血狡詐的時候,他的內在也會變得冷漠,外表與神情也會有所不同。雖然天上的美麗是任何一個凡間的畫家都無法表現得,但是就連一個凡間的畫家都懂得表現出善良與邪惡的神情差異。
心地善良且秉持良心積極行善的人,即使他人世時披著的皮讓他看起來不怎麼好看,但此時他已經像是被泥土覆蓋的美麗寶石,通行靈界與人間的大科學家史威登堡看過其貌不揚的純樸善良者的內在靈人模樣,雖然其身還在人間未完全潔淨,卻已經相當得美麗可愛。
而心地詭詐醜陋與傲慢的人,即使在人間再怎麼懂得偽裝,在靈界也不可能藏得住(偽善這方面比如宣稱日本二次元畫風是該取締的色情,私底下卻犯下許多真實孩童性侵案的權勢者;又或者可能一個很慷慨經常捐款的大慈善家比如世界首富,其實心裡不關心別人只想到自己的利益),這些人就算世間的外表再好看,在人皮底下都是扭曲的地獄形象。全身黝黑畸形,全身皮膚臉孔潰爛甚至見骨,有的甚至眼睛都掉了出來,空洞的眼孔穴裡只看的到仇恨的火焰。這些地獄景象的駭人程度也是世間無法畫出來的。至於為什麼善人與惡人會差這麼多呢?
神降雨給義人,也降雨給不義的人,事實上,每個人從神那邊得到的神性都是一樣的,神是公平的願意教導並帶領每個人,每個人都是生命的器皿,因為生命器皿的不同,所接受的程度也不同。
創世主的創造是最完美的,天使皆是根據其意願和理解力接受了創世主的人,接受的最多的,在第三層天堂,接受的較多的,在第二層天堂,接受的較少的,在第一層天堂,根據其接受程度,每位天使的完美程度也不同,而越完美的就越美麗。地獄則是反過來拒絕了無窮完美生命之力的創世主,根據其拒絕的程度,其生命就潰爛得越嚴重。
稍微用理性去想想,就會知道既然撒旦教宣稱魔鬼是墮落天使,那憑甚麼他們主動的積極宣揚當天使時是非人的怪物,當宣揚魔鬼時卻突然違和的變成全體美麗可愛的俊男美女了?只要你去提出質疑,他們定會敷衍你,你直覺夠敏銳的話,接下來就會刪除留言、並且封鎖你。

創作回應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如果有人說會不會只是單純討厭基督教的人呢?我很明確地告訴你,單純討厭基督教的人只會敘述他碰到的鳥事以及他的感受,而不會刻意去宣揚一個根本看不見也永遠遇不到的不存在的事物。
2024-03-19 08:04:16
藍色窗簾
天女那個是佛教的,所以應該是印度人?[e15]
2024-03-21 23:48:35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極樂世界沒有性別之分,但是佛道教的六道裡的天道有,無論是基督教天堂還是傳統佛道的天道,天人都是無比俊美的,天女純潔可愛,天國男子英俊斯文
2024-03-21 23:51:11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作比喻的話,一名男性天人=一位童話故事的白馬王子
2024-03-21 23:52:31
katoxicapture
雖然我是信道教的,但拜讀您幾篇文章,覺得您的文字富有理性、學問與智慧。
2024-04-11 01:43:18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謝謝你的伯樂知馬~所有的宗教探究到最後最終都會看見同一個源頭,雖然我也還在學習成長,但知道有件事人不可忘記,那就是仁與信不可分離,人們的智慧之光首先能提升到更高層級的階段,但是愛在那之後也要跟著抵達,愛與智慧才會保留在此階段。因此愛與智慧完成對等結合之人,條件一滿足就會行出相對應的功用。行善同時必須是明智的執行服務,所以正信無論是愛或者智慧都缺一不可。
2024-04-11 08:42: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