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上帝與獨裁暴君習一尊天差地遠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2-08-12 18:06:08 | 巴幣 0 | 人氣 174

在這末世,我看到有一個撒旦教徒的名人在演講台上公然羞辱神
他說:「神一直盯著你看,做得好就獎賞你,做不好就懲罰你,習近平嗎?」
結果台下一堆追隨者拍手叫好,令我看了實在痛心,他們因為無知而遠離神,他們用屬世的眼光看待屬靈的事物,如同用利己主義者的想法去套用在利他之人身上。

我就在這邊說明,唯一真神的上帝和你們所看到的獨裁暴政習一尊的差別
神所做所想的一切都是為了人類的幸福,為此獨自承擔一切
而習近平所作所想的一切全都是為了自己個人的利益和幸福,為此毫無憐憫與節制的搶奪別人。
神的最終目標是希望所有人都能上天國,為此祂早已為每個人預備好一切,只看人有沒有準備好
習近平的生活目標就只是享受一切榮華富貴,為此不惜踐踏他人好鞏固自己的地位,除此以外他沒有為了永恆的目的

神這位偉大的生命是無限仁慈的,祂擁有能容納一切的善和寬容
習近平是心胸狹窄的,對他人沒有任何的寬容

神深愛著每個人,他對人的愛甚至遠勝過世間一切的愛,沒有一個人比祂,更能給出對人的憐憫與關愛
而習近平根本不愛你,他只愛他自己頂多他自己的家人

神樂意並永遠無私的奉獻與給予,習近平就算吃到撐死也不給快餓死的窮人一塊餅才不管你銀行的錢被沒收是否會家破人亡

神是充滿智慧的,祂那偉大無比的智慧因此能夠設計出複雜的人類DNA,而這人類的DNA是複雜到就算經過45萬億年都不可能自然完成的,因此祂能夠明智的執行服務
習近平是愚癡的,小學都差點沒畢業的他腦袋一熱,屁股一拍就隨便下政策,也不管他人是否受苦弄得世人叫苦連天。

神從不強迫任何人,不戳破任何人的幻想,即使祂希望誰去做,也絕不勉強
習近平才不管你那麼多,他只把你當畜牲跟奴隸看

神都知道你在做什麼想什麼,但神耐心的等待並適當引導著你,因為祂的仁慈寬容與智慧都是無限的
習近平不知道你在做甚麼,一旦他發現你不合他的意,就會立刻把你除掉。

神對於每個人都隨時準備好,只要人回頭看祂就馬上接納,祂從不厭棄任何人
習近平害怕自已的人民,每天都提心吊膽擔心人們有機會反抗他

神把人做過的事情展示出來給本人看包括當時做那些事情時感受到其他人的心情從來不是為了打擊他們,而是以愛護的方式在教導他們,讓他們知道怎麼糾正錯誤,用善的力量重塑自己。
人如果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就不可能悔改而趨向聖潔,正是因為神希望所有人上天堂,所以才有必要讓人們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事情以及他們的選擇造成的影響。

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路加福音12:2)
所有的一切將來都必被攤在陽下
整個世間神唯一有資格知道所有人的事情,因為祂擁有無限的智慧與仁慈,所以祂知道怎麼去牧養祂的子民,因為他沒有任何的私心,祂所做的所想一切都是為了他人的幸福。正因如此,祂唯一有資格擁有所有的權柄,因為祂不會淪為私慾之用,且祂的事工皆是明智的。

如果人不管做甚麼事情都不會被上天紀錄下來,行善『明智的執行服務』不會得到任何的獎賞(被人看見得到名聲也是一種獎賞),行惡『掠奪殺害』不會有任何的懲罰,行善的人就不會被稱為有智慧的,而被當成愚蠢的笨蛋了。根據人的私心,他們就不介意去傷害任何人來圖利自己,即使是大惡棍只要能成為呼風喚雨的富豪就算傷害再多人都不會感到良心不安,反而為自己居高臨下此感到愉悅,反正受傷的都是自己不關心的人。

主說:賞罰在我,我必報應(啟示錄22:12)
也有句話叫:不勞動者不得食
在靈界也是,認真執行服務的人得到最精緻也最美味的食物,普通執行服務的人得到普通但也很美味的食物,隨便執行服務的人得到粗糙的食物。
如果行善的人得不到比不行善的人更好的待遇,就像沒進過果子園的人跟進果子園工作的人領一樣的工錢,又像努力打掃家裡環境的人的家裡跟完全不打掃家裡的人一樣髒亂,那麼做這些事情的就變成傻子,同時也違背了道,違背了公義,勞動與不勞動者皆得一樣的果,是共產邪靈引誘世人墮落的謊言

創作回應

銀蓮花
...巴哈怎麼越來越多傳教文章,什麼宗教都有
2022-08-13 02:19:17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ACG創作也是一種傳教唷 當然什麼傳教都有
2022-08-13 08:14:41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巴哈幼稚園-低能兒聚集地(講低能會被刪文

我試著幾天沒上來 不用看那些人爭論對我眼睛是福氣(O

現在自以為是的人一堆難怪風氣越來越糟
2022-08-13 13:06:37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人永遠有理由說服自己去維持他們的生命型態
2022-08-13 13:39: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