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21

瘋狂小陞陞 | 2021-07-20 23:57:57 | 巴幣 0 | 人氣 279

我到處走走、看看,但是都沒有遠離直升機,這時我看到在遠方的樹林裡好像是有一個人的腿,由於距離很遠,而且視線被樹給擋住,所以我看的不是很清楚,我決定走過去仔細看一看。我走到距離大概三十公尺時,我總算是看清楚了,這時我看到一個穿著跟那群學生一樣的衣服的學生,被靠樹幹,癱坐在地,但是全身都是血,而且已經失去意識了,正當我正準備透過無線電聯絡醫護兵時,這時突然我感覺到有甚麼東西出現在我的四周,我趕緊環顧四週確認情況,這時突然從我的四面八方的草叢裡,突然竄出六隻的哥布林朝我發動進攻,而我只有一個人,而且距離已經近到來不及用T91K3步槍還擊了。我立馬掏出原本扣在我腰上的戰術小刀來進行肉搏戰,我在涼山特勤隊受訓時,被訓練到一秒鐘可以出拳八次,所以這點數量對我來說不算甚麼,他們手上拿著木棒朝我攻擊,前三個上來的被我直接用戰術小刀直接切斷氣管,剩下的我連小刀都懶得用了,直接把刀子差為刀鞘,直接赤手將他們的脖子扭斷,不過我留下了一個活口,我只有在將他制伏後將他給打暈。這時我才想起來我的背後還有一個傷者,我轉過身來想查看她的傷勢,這才發現她已經醒了,我趕緊跑過去查看她的情況,同時也趕快透過無線電把醫護兵叫來,她一臉驚恐地看著我,大概是我殺那些哥布林的樣子把她給嚇到了吧。這時我忽然想起我的口袋裡還有一包GODIVA的黑巧克力,我趕緊拿出這基本上是我隨身攜帶的巧克力給她吃,由於我猜她大概聽不懂我所講的話,我直接現場吃給她看,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將信將疑的吃了一小口,一吃下去她對這高級巧克力的態度立刻三百六十度大轉變,一口接一口的吃,根本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直到她把所有的巧克力都吃完為止,她才發現我手中的巧克力已經整個被她給吃完了,這時她對我露出了感覺是在說「不好意思」的表情,看到她這副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