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黎明》0029.感、感謝招待?

佐渡遼歌 | 2020-12-15 20:00:04 | 巴幣 96 | 人氣 613

連載中克蘇魯的黎明
資料夾簡介
克蘇魯元素的奇幻武俠作品!!

  瞭望塔工房是一棟應有盡有的豪宅。
 
  十層樓以下幾乎都是空房間,不過光是十、十一、十二、十三的四層樓面積就超過千坪,內部裝潢更是最高規格的豪華等級,想像得到的房間和設備一應俱全,甚至有錄音室、KTV室、室內電影院、鋼琴房、小型演奏廳、室內網球場、室內泳池、禪室、茶室等等等等,這些不曉得到底有誰會去使用的房間。
 
  其中,浴室是每層樓都有好幾間的基本配置。第十一層因為設置著健身房和練武場的關係,浴室則統一是整排淋浴間的款式。
 
  單手抓著換洗衣物的李少鋒有些踉蹌地走入鋪滿馬賽克磁磚的淋浴間,數了一下就算加上自己、全部也只有七位成員和一名執事的瞭望塔工房,再看看眼前單排就有十間,全部共二十間的淋浴間和位於入口處、宛如游泳池專用的大ㄇ字型洗手槽,即使已經待在工房好一段時間還是不免感到震撼。
 
  「──話說回來,即使裝潢再怎麼豪華,像是洗髮乳、沐浴乳這種消耗品還是要自行攜帶,沒有每間淋浴間都有……雖然這個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啦,放著也不會有人用,浪費而已。」李少鋒隨意走入其中一間淋浴間,看著空無一物的置物鐵架有感而發,接著轉念一想,不如說現在的工房可以保持整潔已經是相當不簡單的事情了,即使有片桐總一郎這位神出鬼沒的執事與從沒見過清潔公司員工,要打掃也相當困難的事情吧。
 
  話又說回來,既然是重金打造的根據地,不曉得管線和樓層格局會不會有特殊配置,畢竟據說連停機坪都有了,至少也會配置緊急發電機吧。李少鋒一邊胡思亂想一邊簡單沖洗身體,暗自感嘆著「流汗之後的沖澡真不錯,可以理解這一樓只有淋浴間的理由了」,迅速穿好衣服。
 
  當李少鋒一邊用毛巾擦著頭髮一邊走到外面洗手台的區域時,忽然聽見腳步聲。
 
  順著聲音疑惑轉頭的李少鋒隨即看見只在肩膀披著一條毛巾的燕子單手抓著換洗衣物、全身赤裸地落落大方踏入男生淋浴間的洗臉台區域。她的臉頰潮紅,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自言自語地哼唱著:「等會兒就去喝瓶橘子汽水吧!汽水、汽水、汽水!洗完澡之後的橘子汽水最棒了!」
 
  「诶?」李少鋒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情況,當場愣住。
 
  「……啥?」注意到聲音的燕子猛然偏頭,同樣呆住,微微張開嘴動彈不得。
 
  生平首次看到女生的裸體,李少鋒卻在感到任何喜悅情緒之前先感受到生命的危機,思緒頓時停擺,只能夠繼續愣愣地直視前方,接著視線不由自主地集中在那個位於腰際的翠綠色紋路。
 
  片刻的寂靜飄蕩在淋浴間。
 
  水龍頭的一滴水滴落到地板磁磚,發出清脆聲響。
 
  以此作為契機,李少鋒猛然回神,意識到現在並不是盯著看的好時機,支支吾吾地說出「抱、抱歉了」之後就立刻邁步,低著頭和燕子擦身而過,想要遠離這裡越遠越好。
 
  僵住的燕子卻因為這句話而恢復行動能力,展現出更加靈敏的反應,將擦著頭髮的浴巾用力甩開之後纏繞在胸前,隨手抽起放在盡頭儲物間的長柄拖把,將之當成武器地橫揮兩下之後就向前衝刺。
 
  兩人之間數公尺的距離瞬間化整為零。
 
  欺到李少鋒側邊死角的燕子將長柄拖把轉了一圈,末端對準膝蓋窩使出突刺。
 
  平衡瞬間被破壞的李少鋒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整個人狼狽摔倒,下巴甚至正面撞擊到地板,很是頭昏眼花了好一會兒。
 
  燕子直接從後方踩住李少鋒的背部,將他徹底壓制住。
 
  沒想到自己居然在一天之內被打趴在地板兩次。李少鋒有些逃避現實地這麼想,同時看著前方約十公尺的淋浴間出口,暗自思考甩掉燕子衝到那裡的機率──自己已經穿好衣服了,燕子則是只圍了一條浴巾,這個應該是扭轉局勢的關鍵……再怎麼說,她應該不至於在接近半裸的情況下追到走廊才是。
 
  下一秒,燕子宛如看穿這份心思似的將拖把把手重重敲在地板,發出警告意味十足的清脆聲響。
 
  意識到要是二度逃跑不成難保真的會被打斷腿,李少鋒默默放棄了反抗。
 
  「那麼現在就來好好整理情況吧……你這該死的混帳臭小子為什麼要來偷窺人家洗澡?端視你的回答,人家會決定要幹掉你、痛打一頓再幹掉你還是直接幹掉再埋掉。」燕子殺氣騰騰地質問。
 
  不管怎樣都是死路一條嗎?李少鋒立刻喊冤:「不對不對不對!這裡是男生淋浴間吧!女生在另外一邊才對啊!我才想問妳為什麼會跑來這裡!」
 
  「女生淋浴間的吹風機不見了,所以人家來這邊用啊,剛才還先散出感知氣息確認過裡面沒有其他人,要不是你刻意收斂氣息……啊,該死,忘記你這小子的氣息有九成都被牢戒壓住,乍看之下和普通人根本沒有兩樣……」燕子講到後來發現是自己理虧,聲音頓時轉小。
 
  「喔?」李少鋒忽然發現轉機,語調上揚地反問。
 
  「喔你個大頭鬼啊!無論如何你看到人家的裸、裸、裸裸裸……是不爭的事實!這件事情就是你的錯!」雙頰通紅的燕子再度提高音量喊。
 
  「這樣太不講理了吧!」李少鋒再度開始掙扎,然而燕子將全身的重量都踩在後背,甚至用上了真氣增強力道,導致連一公分也無法前進。
 
  下個瞬間,從淋浴間的出口隱約可以看見走廊彼端有一個白髮的身影。
 
  诶?等等,片桐老爺子剛好走過來了?李少鋒在理解到這件事實的瞬間就忍不住打了冷顫,暗忖如果讓那個過度溺愛自家大小姐的執事撞見現在這幕,自己在講出任何的理由之前都會先被幹掉吧?
 
  同樣注意到這點的燕子神色一凜,毫不猶豫地單手抓起李少鋒的腳踝,將他整個人往裡面的隔間拖去。
 
  雖然燕子的手勁配合真氣運轉確實能夠輕易拉動一個人,然而畢竟有懸殊的身高差距,再加上李少鋒原本就是趴在地板的姿勢,導致他整個人在移動途中都在瓷磚地板摩擦。考慮到被發現的淒慘後果,李少鋒努力咬住牙關,沒有發出哀號或抱怨。
 
  燕子動作迅速地移動到最深處的隔間,扭腰將李少鋒整個人甩進去裡面之後自己也跟著進入,反手掩起門板。
 
  以ㄑ字型摔在牆面的李少鋒還是終於忍不住發出悶哼,摀住後背,抬頭的時候正好從低角度看到站在前方的燕子,急忙偏開視線說:「為、為什麼連妳也要進同一間啊?」
 
  「閉嘴,如果讓老爺子知道這件事情,你會直接被幹掉……這個可不是開玩笑,確確實實地會被幹掉。人家可不想在工房內鬧出命案,那樣也害得樓月姊和老師去處理屍體,多麻煩,所以你最好口風緊一點,就算是死也別將這件事情說出去。」燕子低聲警告。
 
  雖然覺得燕子擔心的理由似乎有點偏頗,不過以結果而言都算是為了自己著想,也就沒有多嘴反駁了。李少鋒低低應了一聲,半弓著身子,瞪向淋浴間的角落暗自數著質數保持冷靜。
 
  「腳步聲聽起來沒有進到裡面的跡象……看來只是單純路過,這次真的算你命大。」燕子側臉貼在門板,凝神傾聽片刻才鬆了一口氣,接著忽然注意到目前情況頗為尷尬,雙頰閃過緋紅,反射性地想要出腳卻又想到那樣會一覽無遺,硬生生地停止動作。
 
  「既、既然情況安全了,什麼時候可以出去?」李少鋒繼續瞪著角落問。
 
  燕子深呼吸幾口氣,平緩心情,看在李少鋒沒有趁機偷窺的情況下多少有些消氣,然而手上還是毫不留情地捏實拳頭朝著他的後腦杓狠狠揍上一拳。
 
  李少鋒猝不及防,當場被纏繞著翠綠色真氣的拳頭揍得頭暈眼花,視野一片空白,接著意識到自己的身體又被提起來摔出去,在淋浴間的瓷磚地板滾了好幾圈才狼狽穩住身子,睜開眼想要看清楚情況。
 
  依舊只圍著一條浴巾的燕子雙手還胸,昂首威脅:「剛才那一拳就當作扯平了,今後這件事情就當作沒有發生過,如果人家聽到第三個人提起這件事情,保證會親手幹掉你。」
 
  「銘記在心。」李少鋒摀著後腦杓,暗自思考這樣的交易自己是賺是賠。
 
  「……最好真的銘記在心。」燕子冷哼一聲,快步穿越整排淋浴間,隨手抓起放在洗手台角落的吹風機和換洗衣物,大步離開。
 
 
 

創作回應

大中天
好爽喔 看到裸體只被打了幾下
2021-01-28 22:14:27
佐渡遼歌
但是那幾下很痛耶(诶XDDD
2021-01-28 22:58:36
胖雪豹
莫名看見了裸體,莫名挨打,太慘了
2022-04-11 09:46:57
佐渡遼歌
福利回XDDD
2022-04-11 13:45:18
亞爾斯特忠實粉絲
這就是所謂的幸運色狼事件嗎?兄弟,你自求多福了。
是說燕子的本性還不壞嗎~將來要以身相許了。(亞爾斯特被打扁了)
2023-12-21 11:50:02
佐渡遼歌
少鋒默默偏開視線XD
2023-12-21 13:28: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