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秋葉【極短篇】在秋夜的學校中玩鬼抓人

兔子胖 | 2019-11-08 19:01:06 | 巴幣 2 | 人氣 164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去的路上阿傑抱怨著「淦,我就掃那裡,麻的樹葉一直掉,根本掃不完。」

「衰鬼,好好掃你的地。」阿胖拿著手機照亮地面
李超仁和大壯已經翻過圍牆「後面兩個87,是不會走快一點喔。」


  白天不覺得有什麼,但現在看著一排教室整齊卻讓人感到異樣,說不出來的怪異感覺。好像認識多年的兄弟突然跟你說他是女森那樣的怪異;好像1+1不在等於2一般打破既有的認識,但自己卻又不相信的那般不協調。


「呀!我覺得有什麼在摸我屁股,你們有沒有感覺到什麼怪怪的」戴著眼鏡、身材瘦小的大壯害怕的緊跟在李超仁身邊。
李超仁把光照向阿傑「想多了,誰要摸。但你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阿傑,妹子呢?」

「淦!垃圾嘴,你也跟我這樣說,妹子呢?我只看見一堆落葉。你欠我一個雞排。」阿胖也嘴了阿傑兩句

但阿傑只是說了句便敷衍過去「別辣麼小心眼,大家都是朋友嘛。」



  11點多的秋天夜裡,風吹過都是冷的,彷彿能氣開太強那般冰涼。他們決定勤學樓1樓當場地。

  鬼全抓到就鬼贏。如果1小時過後剩兩個沒被抓到就平手,就玩好玩的。如果剩1人沒被抓到那大家就要請他吃牛排。

  遊戲開始,小胖當鬼。拿著手機照亮慢慢前行,空氣安靜的能聽到自己的喘息,還有球鞋踏地的聲響。一片黑中的亮光反而是顯眼的,如果有什麼東西出現那自己必定是獵物。

「你87喔,辣麼明顯」
「小胖......我會怕麻,還好你來了。我一直聽到怪聲音。」大壯身體顫抖


  膽小鬼大壯竟然開著手機燈躲起來,就算是盲人也會在黑暗中找到他。隨後他們聽到廁所傳來人聲,原來是李超仁在大便,所以也被抓到了。
 

 剩下5分鐘再不抓到臭嘴阿傑,就要請他吃牛排了。

「有東西......在拍我肩膀」教室中傳來叫聲,阿傑不要命的在走廊狂奔,大家感到未知恐懼也跑了起來。

  混亂中阿傑踩到落葉堆滑倒,他立即站起身邊轉頭查看,但並沒有看見怪東西。其他人早已不見蹤影,黑夜裡只有他和不知道什麼東西。


  好不容易來到圍牆邊,阿傑聽見有誰在喊他。
「等等我」眼鏡仔大壯跑向圍牆
阿傑已經翻上牆壁「快點、快點」


他們跑到路燈下才停下腳步。


「剛剛我躲在教室,一直感覺到有誰在拍我肩膀,可是轉頭一看什麼都沒有。還好我跑得快。」阿傑邊說邊喘著氣。


忽然長得像大壯的東西變成穿著制服的女鬼,伸出手抓住阿傑「你們不是在找妹子嗎?我這不就來了。」


-----


良心兔子胖巴哈小屋

創作回應

冬雪
制服女鬼
怕爆( ×ω× )
2019-11-08 21:35: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