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3-7【ENTER】

大俠 | 2019-11-01 08:09:34 | 巴幣 62 | 人氣 618


0-3-7ENTER】:三族鼎立 Φ  Forward to the Future



  救援任務歷經了許多輾轉奔波,誰能預料到一個夜晚的時段就能起起伏伏、風浪翻騰而又回歸平靜呢?

  不管怎麼說,若把這次叫龍埋伏山溝當作引爆點,毫無疑問的,其後產生的連鎖效應再度讓天使、人類、魔物這三方的勢力棋盤有了消長,並且做為第四方的假面騎士(戰神)們也獲得新力量、新成員、以及可以朝向準確的目標前進。

  漫漫長夜也是會重新迎來朝陽的普照,包含第13種植園在內的三座負責救援的部隊,此趟的去回等同於進行了一次種子搜索,因此可以想見,終於能重歸獵戶座環帶眾人互助守望的地方,無可避免需要補充能源,也就是米德加爾德保衛戰。

  一次讓三座種植園輪流在米德加爾德補充燃料的機會不多,可能是一次耗費多時的情形。

  按照標準流程,即使獵戶座環帶已經沒有奧菲以諾前來傳道,三位戰神仍會坐鎮於指揮中心,負責全程監督與提防HG反應的突現,有備無患總是利多於弊的。

  午後時分,天氣乾燥悶熱,夏季初的溫熱交替全面轉為熾烈,不禁使人心浮氣躁。

  第13部隊做好了準備,陪著深紅戰神與新任的耀黃戰神乘坐電梯而下,奇妙的是,孩子們親眼見識克蘭妮亞既是奧菲以諾又是假面騎士KAIXA後,對於這位新戰神的認同感在初階段就非常高,細想諸多因素造成的結果,首要當然是由於龍對他們思想的潛移默化,其次是克蘭妮亞表現出的友善態度,讓孩子們體會奧菲以諾並非全然邪惡,他們內心崇拜戰神的那股景仰完全蓋過懼怕奧菲以諾的情緒。

  綜觀克蘭妮亞的條件:二期泰坦(等於寄駛員學姊)、假面騎士KAIXA(等於耀黃戰神),再加上她在迦南多年接觸形形色色的人類,尤其非常能與小孩子打成一片,她的人格魅力、天生的特質,就是讓第13部隊能快速接納她的緣故。

  不同於龍的成熟穩重、雅兒的剛柔並濟,克蘭妮亞所散發的氣質是活潑好動、稚氣未退,擁有屬於她個人的獨特風格,更甭提KAIXA前後任變身者的性格差異真是太大了,無論K再怎麼放軟態度,永遠會與寄駛員孩子們有距離感,克蘭妮亞就不會有這問題,某方面而言,她代替K的位置,孩子們便可毫無顧忌地在深紅戰神與銀白戰神之後,連耀黃戰神都可以暢談歡笑了。

  所以當克蘭妮亞站在他們的背後,孩子們臉上的表情幾乎是興奮的偷笑,「她是奧菲以諾」的這個事實只會被拋往九霄雲外,特別是由握手而獲得更棒的擁抱的莓,昨晚簡直樂得睡不著,臥床沒多少小時也是精神百倍。

  簡單的任務匯報,孩子們立刻趕往停機庫,與要去中央指揮所的戰神分道揚鑣,比起擔憂孩子們的心理狀態會不會影響保衛戰,這次克蘭妮亞和久違的雅兒見面,那才是龍最需要煩的事情。

  長長的走廊,龍邊與克蘭妮亞並肩而行邊問道:「等一下就要跟R重逢,緊張不?」

  克蘭妮亞把兩手放在後腦杓,愜意地裝作看風景,隨興道:「嗯嗯嗯……我沒什麼感覺呀。」

  「在回來前,我有跟她和你們的T-1大姊事先預告有個熟人會出現,希望這份驚喜能抵銷一點久未謀面的陌生感。」

  「我覺得你有點多慮了,R我是不知道,但T-1大姊也是風風雨雨過來的,再怎麼樣,二期泰坦只會被列為MIA可是她提出的說詞,而我的歸位其實不正是證明了她的做法嗎?」

  龍笑道:「那好,保衛戰開始之前,我就留給妳們兩個一點私人空間,該談些什麼,妳自己決定!」

  「咦?可是我……」

  龍故意挑快要進戰情室的時候結束談話,果然克蘭妮亞還在猶豫著的那一秒,一進門就跟準時抵達的雅兒四目交接,姊妹相認,龍進去半句話也不多嘴,用招車般的揮拇指提示雅兒出戰情室。

  原來龍所謂的熟人竟然真的是她?泰坦殞落的那天就不再見過,至少這是雅兒在此之前沒多久的視角,而克蘭妮亞在接走直美那次闖入獵戶座環帶就知道雅兒的DELTA之姿,加上第13部隊初次種子搜索,算算一個多月內也是見過這妹妹兩回了。

  種植園向著米德加爾德進發,剛好給兩位二期泰坦很充裕的時間,她們上到中層的瞭望台,遠眺荒蕪大地一片多座種植園形成的人造景觀,荒涼的末世情依舊如此熟悉。

  「妳看起來氣色不錯嘛,R。」克蘭妮亞以家常問候做開頭。

  事實上,龍不只提醒雅兒熟人到來這一件事而已,他把相關的事宜全然告知,包括克蘭妮亞成為奧菲以諾這個事實,雅兒也將她和T-1稍早的以酒會面交談內容對龍公開,也就是說,這場重聚除了克蘭妮亞外,龍和雅兒是早做好約定要讓它發生的,驚喜都不驚喜了。

  「C,我看妳也不必對我拐彎抹角什麼了,K的死,龍和T-1大姊都曾開導我,幫助我走出陰霾,所以妳想說什麼、能夠說什麼,都不用擔心我的承受能力,我可沒那麼脆弱。」

  克蘭妮亞呼出很久的一口氣,而後揚起嘴角,酷酷地說道:「好樣的,這才是我認識的R,喔不,龍說他替妳取了個名字叫『雅兒』對嗎?」

  雅兒回了一個溫暖的微笑,道:「龍也提到妳被取了個『克蘭妮亞』的名字,就在獵戶座環帶範圍之外還不能透露的某處。」

  「礙於我現在的身份,或許不方便馬上給妳看,不過從妳對K之死的反應來判斷,妳總能接受我變成奧菲以諾的這項殘酷真相吧?」

  「不接受又能如何呢?」雅兒望外興嘆。「謊言也有分善意惡意的,在奧菲以諾之中,有LUCKY  CLOVER,也有教父,我總得做出選擇要去相信哪邊。」

  克蘭妮亞嘆氣道:「唉……從前真實的人類樣貌,如今卻只能是掩蓋奧菲以諾外觀的假皮囊,吃喝無味,無法沉眠,若非教父無時無刻不在提醒著我們要做為人類活著,恐怕很難走到這步田地。」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很高興能再見到妳,多少年過去了,只把你們列為MIA真的是個明智之舉。」

  「哈!」克蘭妮亞大笑。「別說多少年,我才跟加百列牧師在龍去過的那座廢棄都市見到妳同行,雖然當時我刻意避開妳的目光就是了,更何況,別跟我說妳忘記了CODE703被帶走的那一天,三尊高階奧菲以諾的警報嚇得夠嗆吧?不說妳不知道,那就是我、A大哥和E,我們都是在泰坦總動員後成為奧菲以諾,脫離獵戶座環帶與其他人類一起生活。」

  雅兒掩面而笑,道:「是啊,龍什麼都跟我講了,妳以為這樣就算一個驚喜嗎?」

  「呿!本來我還想看看妳大吃一驚的表情。」

  「不說別的了,我聽龍說妳和他又解決掉一個LUCKY  CLOVER幹部,而且還是當初殺掉K的兇手?」

  「如假包換,這份現世報來得很快,為K報一箭之仇不必等上三年十年。」

  「人類與奧菲以諾的天秤又朝我們傾斜了一點。」

  「是沒錯,不過雅兒,我必須提醒妳……」克蘭妮亞轉換話題,跟她的態度一樣變得很正經八百。「人類要面對的大敵不單是奧菲以諾,第13部隊裡面,有個粉紅頭髮、額上長角的女孩,龍跟我提過妳在教父失蹤那天在鳥巢發現了她,從此照顧她至今。」

  「02?這時候提她做什麼?」

  克蘭妮亞搖頭嘆道:「嘖!嘖!嘖!人類的感官終究還是不好使呀,我在她身上感受的氣息已經九成九接近於叫龍,雖然我只是第一天跟她見面可能沒資格說三道四,但基於我和妳的姊妹情才好意警告妳,以後要多留意那女孩的一言一行。」

  「妳是說……」

  「如果是我自己多心那就罷,畢竟以前的妳也是二期泰坦中被博士形容成體質最接近叫龍的,可是那個女孩,容我無禮的猜忌,恐怕她由內而外就是一匹十足的叫龍,看似人類的外表或理智的舉止,難保哪一天會崩潰而顯露真正的兇殘面目,奧菲以諾尚且會因立場的自由意志選擇而有正邪的分支,叫龍大部分還是本能驅使的野獸,她的危險程度不會亞於LUCKY  CLOVER,在四季軍團勢力折半的情勢下,叫龍陣營是時候異軍突起了。」

  克蘭妮亞敲響的警鐘,意在提醒受到戰神與天使庇佑的這群人類們,神人魔的生存之戰還未能掉以輕心,身處夾縫間的種族,不會因為一兩場重大的勝利就此高枕無憂,四季軍團的幹部損失兩尊,以珀和提婭,各自象徵的正義與信心,儘管龍為他們爭取回來了,然而,那都是未來前進道路所不可或缺的支撐,真正的考驗,還沒有到來。

………………………………………………………………………………………………………………………

  保衛戰當下,戰場上棋子們的一舉一動都被尤格德拉希爾那群「猴子們」給監控著,提婭的滅亡、兩名APE成員的一去不復返,讓剩餘的四個愈看愈不是滋味。

  女武神、英靈戰士,那些寄駛員孩子明明打從心底為了人類的生存而拚鬥,卻渾然不知他們崇敬的爸爸們正以不屑一顧的眼光俯視著,腦中盡想如何保住最後的顏面,以及打著每一種迂腐的壞主意。

  但他們四個都很識相地一聲不吭,理由沒別的,全因愛沃也在他們的頭頂觀看影像,這要是再敢表達任何一句對LUCKY  CLOVER或奧菲以諾之王的懷疑與質問,非當場化灰不可。

  愛沃道:「吾很清楚汝等現在的想法,這群人的成長,無論戰神抑或羔羊們,速度和幅度都超乎預料,吾倒想問問,汝等如今作何感想?又將作何打算?直說無妨。」

  其他三個誰敢開口?唯有主席才足以身先士卒,用他的資格與權勢向LUCKY  CLOVER發聲。

  「請繼續信任我們對王的虔誠,四季軍團痛失兩名幹部固然令人惋惜,但也就證明,那群汙穢的地獄魔物已經在插手攪局,那是無法挽救的損失。」

  「地獄魔物嗎……」愛沃將注意力放在畫面上的鶴望蘭,道:「吾記得,這架白色機體的操縱者,不正是汝等監視多年,可能來源於地獄魔物的一員?」

  「是!這個CODE002,乃是我們準備放回地獄魔物族群裡的炸彈,只要持續讓她投身戰鬥,總有一天她體內的罪惡因子將開花結果,屆時將可威脅魔物之主的地位。」

  愛沃在做著祂自己的盤算,祂的代表元德是「智慧」,做為四季軍團的軍師,該在這樣的局面怎麼走棋就是祂所要負責煩惱的。

  「漫漫夏季,就讓這個汝等所謂的『罪惡因子』一點一滴灌溉茁壯吧,吾給她充分的時間,這段陣痛期,汝等繼續思考怎麼攻佔地獄魔物的領地,距離吾王復活的日子還未能明朗,暫且按兵不動、休生養息,傳道與追捕異教徒已不再是當務之急,吾將整備完全再出發。」

  剩餘的眾APE齊喊:「願吾王光輝永存不滅!」

  重返奧之巔,四方支柱只剩兩個守護者,能在每周聚集巔峰向王祈禱的信徒竟然僅存愛沃與克魯,短短一個月,命運多舛難測,LUCKY  CLOVER誕生的三世紀以來,從未像今日如此不堪。

  愛沃把一譚灰燼撒進王的石棺,這是祂去第22種植園的遺址蒐集回提婭與一些軍團犧牲者的殘骸。

  克魯雖然是幹部裡的好鬥者,但對於愛沃這位軍師仍抱持尊敬的態度,現在沒有了更低階的以珀和提婭,祂稍稍收斂了胡鬧的脾氣。

  「這下可好,請問妳現在有什麼謀略呢?智慧之水。」

  「人類一方暫時別管了,不能再讓僅剩的成員去冒險與戰神起正面衝突,吾有種預感,地獄魔物的陣營絕對會因為吾等的失利而展開進一步行動,目前那群猴子們掌握住了魔物們的領地座標,並且也在自己內部安插魔物的幼苗當作隱毒,接下來,吾等就先隔岸觀虎鬥,看看人類能否把魔物的力量也削減一番。」

  「有意思,想坐收漁翁之利是吧?或者,我先出馬一次,讓人類的戰神們嚐嚐苦頭?」

  「吾王還未復活,風險極高的事情沒必要去做,人類與魔物兩敗俱傷才是吾所希望的,可不能讓自己先跟人類兩敗俱傷,使魔物有可乘之機。」

  「好吧好吧,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

………………………………………………………………………………………………………………………

  另一邊,收留了差點被剪枝的第2225種植園生還者的迦南,由於知道叫龍的埋伏、破壞,使得種植園的機能全毀,出於同樣想為逝者祈禱的緣由,阿基里斯和艾莉札爾結伴同行,藉著生還者的指路而來到那處山溝。

  慘絕人寰的景象,天使也只能嘆息,先後被叫龍與提婭的攻擊而夷為平地,遙想當年祂們也是盡心盡力守護這些地方的衛兵。

  可是,正如龍和克蘭妮亞更加深入查看種植園內部都市,兩尊高級天使一樣被眾多的冷凍艙所震懾,不幸被提婭的刀波殃及的都變得殘破不堪,而且被奧菲以諾攻擊的若沒有順利轉化就會成一堆灰燼,舊時代人類受APE蠱惑,以不人道的方式保存,還要在睡夢中喪失性命,跟那些死而復生的奧菲以諾比起來,似乎也好不到哪兒去。

  阿基里斯問道:「妳有什麼想法沒有?」

  艾莉札爾讓吹起的風帶走手掌上的灰燼,用祂一貫的狙擊手冷靜風格道:「只是覺得可悲,克蘭妮亞和龍帶回迦南的老婆婆,一問三不知,三十年的歲月在這狹小的空間內蹉跎掉,我們二期泰坦身為首批正規的寄駛員,竟然是為了要保護這些『不能稱之為人類的人類』嗎?」

  「不過,一想到其他種植園內還有這樣的舊時代人類被軟性關押,APE大概真的圖謀不軌。」

  「仔細回憶,教父理應曾經親眼看著APE聚集人類進種植園,如果他知情,怎麼從來沒有告訴過我們呢?」

  「我認為,教父仍篤定相信這些舊時代人類姑且還算是保有生命,冷凍的方式起碼省去不少額外的麻煩,再說,祂本來就孤掌難鳴,獨自遊走於獵戶座環帶與迦南,又要面對叫龍這個未知的龐大族群,多少會感到力不從心,所以不想讓我們懷疑賴以生存的奮鬥目標。」

  「說得倒是,很難想像當初教父是怎麼自己撐過舊時代那幾十年的。」

  感嘆歸感嘆,但隨著一聲響徹天際的吼叫,天使們不得不提高警覺,天空中一道陰影,一匹小型的四足獸型叫龍自山壁躍下,蒼藍螢光的身體條紋是血液流動的外在表徵(很像騎士的光子框架),顯露凶光的X型雙瞳飽含著吞噬萬物的恐怖。

  血盆大口噴湧的吼叫傳遍千里,氣流吹翻殘骸宛如強勁陣風,沒有善惡或階級之分的野獸根本不在乎對面是兩尊高階天堂使徒。

  阿基里斯和艾莉札爾的臉部呈現動物化的線條,當他們現出半人馬與飛鷹之姿就是認真的信號,能夠比擬FRANXX的戰鬥狀態。

  艾莉札爾一飛衝天,阿基里斯的馬身抬舉前腳,上下交攻、天地合璧。

  劃破長空的鷹嘯氣波與馬嘶踏地,普通人耳聽來無差,但一進叫龍的靈敏接收感官,可謂最吵雜尖銳的噪音,被人們譽為「福音」的能力,正由於能讓魔物知難而退、倒地不起,彷彿是此音只在天上有,具備了驅魔避邪的功效。

  以前米迦勒發現了福音對叫龍的擊退力,告知加百列牧師,而後又傳給了迦南ACE,這就是這群天使們守護應許之地的寶貴能力。

  叫龍承受不住福音,當場昏厥,兩尊天使不需要再像少年時期那般駕駛FRANXX拚個你死我活。

  擁有鷹眼視力的艾莉札爾遠遠便見成群的其他叫龍朝這邊奔跑,降落至地對阿基里斯道:「更多的叫龍來了,恐怕是聽見我們的福音並且感知同伴失去意識後蜂擁而至。」

  阿基里斯道:「別浪費過多力氣,我們先隱匿到一旁,待叫龍散去再說。」

  「同感,就這麼辦。」

  換回人型,他們趕緊躲藏去山溝的林木間,出乎他們的猜想,叫龍群四面八方而來不是為了救走昏迷的同類,幾十張的嘴巴咬合、撕扯著那匹叫龍的皮肉,原來阿基里斯與艾莉札爾的自衛手段,反倒讓叫龍群取得現成的大餐,幸虧他們早在戰場出生入死多時,血腥殘酷的畫面不至於令他們作嘔。

  「殘食同類,果然是一群野獸。」艾莉札爾道。

  「此言差矣。」阿基里斯道:「牠們只是順應天性,遵循弱肉強食的自然法則,換個角度,LUCKY  CLOVER仗著宗教的名義排除異己,用冠冕堂皇的理由故意為之,試問我們這些奧菲以諾的群體,又比叫龍高明多少呢?」

  福音、血腥味,又傳達給了遠方第13種植園的02,米德加爾德保衛戰因應三座種植園補充燃料,持續了足足一整天,即使有主力與支援部隊的交替輪班,孩子們待在機體駕駛艙裡的時間格外漫長,何況雌蕊寄駛員可要被封在狹窄固定的十字互聯架,維持那種雙臂展開的姿勢,連結機體腦核,受了傷也要反饋到自身肉體,那種痛苦與疲勞是只需負責控制動作的雄蕊所無法感覺的。

  02回到她的個人專屬房,凝視鏡子中的自我,額頭的赤紅雙角永遠消不去,雜音徘徊於耳朵繞樑不絕,腥臭的滋味塞進再多糖果也快欺騙不了舌頭。

  她用手指輕輕撥開嘴唇,犬齒變得又長又尖,到底為何呢?她苦思多次都無法參透,自從加入第13部隊,與廣搭檔,經歷明明已經熟悉的戰鬥,就在這一個月,她的內外反而變得愈來愈不像個「人類」。

  砰!02忍耐的極限爆發,打碎了那片誠實映照出自己非人模樣的鏡子,劃破皮膚流下幾道血痕,血的顏色還是紅的,她只覺得幸好老天還未放棄她,可是,愈發強烈的本能慾望,開始在外貌上提醒02她不是純粹的人類,以後的日子,究竟會變成什麼樣?

  同樣照著鏡子的廣,正準備刷牙就寢,凝視鏡子中的自己,建置典禮至今真的發生好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呢。

  「咦?滿?」廣從鏡面看見門旁的滿。

  「那個……」滿顯得有點退縮,因為這是只有他和廣的場合,來得很突然。

  「這段日子辛苦你了。」廣以慰問來化解尷尬。「龍哥幫助你歸隊之後又緊接著不少次的上機戰鬥,應該還撐得住吧?可別再隱瞞自己的身體狀況喔。」

  的確,偷腰帶而自食惡果的事件平息後,龍與心都等於開導滿走出過去陰影的功臣,但苦於戰鬥的次數太緊湊,他都沒有辦法好好與廣達成和解。

  鼓起勇氣,滿向著廣放低姿態道:「那個,我只想說,組隊到現在我給大家添不少麻煩,但是……我……我想問你,還願不願意把我當成是你的……朋友?」

  廣笑得很欣慰,一如既往道:「當然囉!無論以前發生過什麼,現在的我們就是同一隊裡的朋友,別再去計較任何痛苦的往事,以後也要一起努力喔!滿!」

  「謝……謝你……」

  滿故意轉頭掩飾自己被廣原諒而不自覺的微笑,所有塞在內心的苦悶瞬間釋放,道個歉果然沒有那麼難。

  廣給自己洗個臉擺脫燥熱感,在整理瀏海而撥弄頭髮的時候,他卻發現,額頭上出現了兩塊小小的藍色突起……

………………………………………………………………………………………………………………………

  LUCKY  CLOVERAPE,這兩個狼狽為奸的團體,很湊巧地由於同一個叫龍引發的事件都只剩一半核心成員,威信逐漸流失。

  在他們選擇按兵不動的決定下,叫龍的提防相對地與日俱增,在一些相關人士的觀念裡,叫龍之於寄駛員,就像奧菲以諾之於假面騎士,同樣有著「敵我同源」的悲劇性。

  米德加爾德保衛戰結束,龍立刻連絡上弗蘭克博士和T-1,感覺這三人才真正符合獵戶座環帶大三角的定義,許許多多解決麻煩的方法,這幾個人可謂出力最多。

  「我就不多廢話了。」龍道:「LUCKY  CLOVER減少兩個,一定使祂們方寸大亂,故此,為預防叫龍開始有所行動,我特地聯繫你們二位,共同規劃將來的因應策略。」

  博士問道:「是什麼契機使您這麼想呢?不應該是先放個輕鬆,休息休息走更遠的路?」

  龍道:「就怕敵人不會給我們多餘的休息時間,C在跟第13部隊首次接觸後曾私下向我透露,她在02身上感受到非比尋常的氣息,我並不是不信任02,而是我們老把叫龍視作外敵,萬一02覺醒了罪惡的因子,從內部破壞掉我們苦苦建立的革命團體,那才是我所擔憂的。」

  T-1問道:「所以,你想到什麼好主意?」

  「不久之前,滿的偷腰帶一事使我注意到了一個可能性,黃血球跟叫龍有一定的淵源,假如光子血液真就是消除黃血球的一帖良藥,拿來防範或甚至對付叫龍,會比使用現有的能源燃料來得有效。」

  「結論呢?讓戰神親自上場?」

  「我會給你們一個建造藍圖,用以改良機體構造與開創全新能源,先別問我怎麼知道的,你們只需要瞭解反正我以前看過與背過設計圖就是了,能夠造得多像戰神腰帶就看兩位在科學方面的本事,有興趣嗎?」

  博士捋捋鬍子,笑道:「哈哈,很有趣,不是嗎?」

  T-1道:「要我們重造神物?可否請教……是什麼呢?」

  龍以極其認真,如同宣告聖旨般,對兩人道:

「帝王石反應爐!」




555 Season 2......Fin

創作回應

艾刃骸
[e12]
2019-11-29 08:21:49
亞爾斯特
大俠,你說的叫龍方新角色不會是希臘神話中的戈爾貢三姊妹吧?
2019-12-14 20:22:12
大俠
是三姊妹,但不是戈爾貢這個常見的題材
2019-12-15 03:57: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滿因為偷帶腰帶而損失了不少黃血球,
然後腰帶與光子血液有所關聯,
再加上龍的攻擊中帶有光子血液,對叫龍有侵蝕的效果。
若Franxx這樣的機體,在攻擊時帶有光子血液的效果,在對付叫龍這種大型生物時會事半功倍。

不過帝王石...不知道會從哪裡出現或取得啊。
2020-06-03 20:35:46
大俠
騎士腰帶就是現成的產物呀,所以龍才會要兩位高科技的發明者設法「重現」帝王石反應爐
2020-06-04 17:38:5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02與廣的身體變化,越來越往叫龍的方向前進了...
也許龍會發現到這兩位孩子的身體變化,而決定是否要用光子血液減輕身體變化。
可是光子血液也會有消除黃血球的效果,會有可能讓他們無法駕駛Franxx啊...
不知道龍會怎麼辦。
2020-06-03 20:39:33
大俠
這就是一種兩難問題,必須看光子血液的轉換能不能兩者兼顧。
2020-06-04 17:40:0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LUCKY CLOVER在失去以珀與提婭之後,影響力已經不如早期來得強盛,
魔物方面肯定會想趁機擴大版圖。
2020-06-03 20:42:37
大俠
光芒黯淡,黑暗就會更加擴張,人類還是無法安心生活。
2020-06-04 17:40: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