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3-1【ENTER】

大俠 | 2019-09-20 08:22:41 | 巴幣 54 | 人氣 591


0-3-1ENTER】:引領者 Φ  SOS



  在疲勞與重大心理創傷裡入眠的月亮女神醒來了,睜開她蔚藍如海中寶鑽的瞳眸,披散的雪色秀髮雖凌亂但不減她的丰采,撐起沉沉的身體,她的側坐姿勢一如既往嫵媚多嬌,輕揉兩下還存有兩道淚痕並些微哭腫了的雙眼,注視著面前周圍的景象,這裡是她位於戰神塔內的專屬房間,落地窗的簾幕被拉上,金黃陽光透進幾道束,半夢半醒間差點沒反應過來,平時嚴格的自我約束是不允許她穿著制服上床的,尤其是上衣敞開讓內襯暴露在外這種毫無紀律的狀態。

  不過,痛哭一場之後倒頭就睡,是否符合那種無形的枷鎖存在的意義也就沒這麼重要了。

  往左方望去,龍坐在床邊的一張椅子,頭靠牆閉著眼,真虧他能在這種姿勢下睡得那麼安穩。

  啊對喔,龍昨晚特地來這裡陪伴,至少使自己沒有在失去兄弟兼摯友的這一天徹底情緒崩潰,這是雅兒的回想。

  月亮女神慢慢靠近龍的臉龐,他就像老僧入定般,寧靜、祥和、穩固,沒有其他吵雜聲響的房間還能聽見龍的一吸一呼,氣體通過鼻腔和喉嚨,發出的音色有著規律節拍,很像可以安撫人的催眠曲。

  焦點逐漸放到龍的嘴唇,雅兒不禁想起第13部隊少女們提及的親吻之事,那時被水嗆暈而沒能發覺被龍人工呼吸的感受,現在的她不經意微噘著自己的嘴,心跳也變得更快,趁龍熟睡期間偷偷實際嘗試一下什麼叫作真正的親吻大概也不壞?

  兩人愈靠愈近,愈靠愈近,愈靠愈近……

  「早安啊,雅兒。」

  原來龍醒著!雅兒猛然抽離她的身軀和一時的糊塗思想,假裝啥事都沒發生過。

  「早……早安,龍。」

  雅兒故意不讓龍看見她正紅通通的臉頰,還快速抓著薄棉被遮掩她的上半身,彷彿一個怕被人看光胴體的害羞大姑娘。

  「看妳哭完後一覺到天亮,應該是沒做惡夢吧?」

  「那個……是沒有啦。」

  「那就好。」龍起來伸個懶腰。「去沖個澡讓自己精神精神一點吧,這段時間我幫妳做點吃的,妳從昨晚開始就沒吃東西了,對嗎?」

  「喔……嗯。」

  「這可不行呀,身為戰神和大人可不能不顧好自己的健康,就當作是為了02著想。」

  雅兒撥弄撥弄自己的瀏海,忽然說道:「對了,你昨晚給我的調酒,很好喝,感覺是目前為止最好喝的。」

  龍笑道:「算是給妳的一個特別禮物,那杯酒就叫作『龍舌蘭日出』,有著『一天初升的朝陽』與『少女的青春熱情』等象徵意義喔!」

  龍的服務熱忱簡直堪比五星級飯店,先是調酒、陪伴,再來連早餐都包了,以戰神為稱號的他都沒有什麼明星大人物之類的包袱,一切從情理出發,該伸手幫助時就伸手。

  褪去一身的戰神制服,雅兒任由溫熱的淋浴洗滌昨天的塵埃,以及見證K就此MIA的悲傷,身邊的人忽然少了這麼一個,撕心裂肺之痛無關乎是大人或孩子。

  洗罷,雅兒包裹著白色大浴巾出來,濕潤的長髮和殘留水珠的香肩使她看上去格外出眾,古今中外的美女出浴圖無非如此驚艷動人。

  剛好龍也準備完一桌的早餐,菜色簡單可是顧及每一種營養,絕不讓月亮女神餓著去迎接這全新一天的工作。

  制服外套往肩上一甩,龍準備離開,道:「好了,趕緊吃完,然後拿出跟以往一樣的最好狀態去面對孩子們和其他人,再怎麼說,戰神的威嚴還是要保持住的,我就先回第13種植園,看看那些孩子們怎樣了,待會兒見。」就在走至房門時,龍又急忙趁機會再說幾句:「我還是先給妳一個忠告,妳和K約定面對奧菲以諾的最高信條『逢見必滅之』,最好就此隨著祂的消亡而去除掉。」

  「怎麼突然這樣說?」

  「為了以後的日子著想,繼續盲目信奉這個信條只會遭受更多次的挑戰,要是再懷疑起自己的戰鬥目標那就得不償失了,我只能先這樣跟妳提示。」

  門開,這時雅兒情不自禁向前奔去,從背後環抱住龍,兩人貼得非常緊密。

  「謝謝,謝謝你為我所做的,龍。」

  雅兒的聲音很嬌柔,儘管只有一丁點的猜想,但龍或多或少已經覺得雅兒對他的感情起了變化,這般的場合下也總不方便做出任何的拒絕行為。

  「哪裡,既然我來到這兒,這就是我應該做的。」

  龍一走,門又關上,雅兒壓著那份悸動的胸口,誠惶誠恐地用顫抖的雙唇,在四下無人時輕語著:「謝謝你,DAR……LING。」

………………………………………………………………………………………………………………………

  機動天馬載著它的主人返回第13種植園,清晨臨近孩子們的起床時刻,哈奇和娜娜早在停機庫中進行每日的例行機體點檢,雖然奧菲以諾的福音讓那匹G2級叫龍的活捉作業很順利,但女武神裡裡外外的狀況仍是不容輕忽的。

  見龍回來,娜娜立刻精神抖擻地敬禮喊道:「早安,GOD-555,事情都安好嗎?」

  摩托車熄火,龍放鬆地呼口氣,又道:「沒有惡化就是不幸中的大幸,孩子們也好吧?」

  哈奇道:「昨晚他們喝完您煮的湯後就睡了,02也準時就寢,沒有任何問題。」

  「嗯,他們的感受畢竟沒有R那麼強烈。」

  「但是……」娜娜臉色沮喪道:「戰神居然也會變成奧菲以諾?這是誰都不曾提過的、令人驚愕的情報。」

  看來再隱瞞也沒用,龍下了一個決定:據實以告。

  「兩位,請聽我一句,奧菲以諾是由人類死後一定機率轉變而成,這確實是包括我在內的一些高層對獵戶座環帶的大眾故意隱瞞的事實。如今,善意的謊言終究以殘酷的現象被戳破,我也無意繼續裝傻裝驚訝,而且我同樣將會對孩子們道出這件事,他們十個昨天很清楚地直視我親手制裁掉戰神之一,他們並不笨,絕不會再被我的其他謊言所欺騙。」

  「這樣真的適合嗎?」哈奇問。

  「我意已決,阻止我也是徒勞。」龍經過兩人身邊趕緊再道:「另外還有,今天早報後就別要求孩子們寫任務報告了。」

  「為何呢?」娜娜問。

  「只有這次,我一點都不想批閱他們的心得,難不成要強迫他們回憶那個恐怖的畫面?當我看著他們寫出來的文字,如果刻意避開相關內容只是顯得強顏歡笑、忽視逝者的重要性;而如果是一五一十表達心中感受,就成了我不樂見的憶想痛苦。無論孩子們想以什麼態度去寫這份報告,在我看來,都等同於違背意願,現在處於追悼逝者的期間,假資料的呈交還是免了吧,省得讓人見了更傷心。」

  「喔……好……好的,既然是您的旨意,而且有幾分道理,我們會照辦的。」

  不只雅兒,龍知道K的消亡對所有人的打擊有多麼巨大,這份陰霾置之不理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所以釋出的善意與關懷比平時更多,全滅事件的舊傷才沒了疼痛,K的死就像劃下新傷口的刀痕,直接且直觀的苦痛還很折騰。

  邁入夏季的櫻樹林卸下夢幻的粉紅色彩,裹上一層鬱鬱蔥蔥的生機蓬勃之象,在晨曦溫而不烈的陽光中透散著亮點。

  微微悶熱的氣溫,龍把外套拉鍊給敞開,將習慣穿著的黑色背心現出,希望多少能解除胸口的滯塞難過。

  踏進宿舍的大廳,正巧莓梳洗完畢從二樓走下,她一向都是比每個隊友還要早起的,積極主動,起床號都未響就做好迎接早晨的準備。

  「早安,龍哥。」

  「早啊,莓,昨晚我不在的時候還可以吧?」

  「當然,你煮的湯大家喝得津津有味,喝完後我有幫你清洗收拾乾淨了。」

  「好,謝謝妳。」

  「別客氣,這是我應盡的責任嘛!」

  莓的笑容其實憂喜參半,喜的是被龍的暖意關懷所打動,憂的是這次任務的餘悸猶存。

  「既然這樣,莓,再幫我個忙。」

  「好啊,是什麼?」

  「其他人起床後,在你們吃早飯前先把大家聚集到交誼廳來,我有些話必須跟你們講明白才行。」

  「所有人?連02也是嗎?」

  龍遲疑個幾秒,三思了才道:「可以通知她一聲,但我不認為她會想聽,並不強迫她必須面對我。」

  該來的躲也躲不掉,龍到洗手台給自己的臉潑上幾次冷水,除了提振精神,也在冷卻每個負面情緒,特別是還不知道誰殺死了K而燃起的怒火。

  0700,起床號響,因為龍的交代集合,大家在莓的催促下很迅速地前往交誼廳,十分鐘以內到齊,但看來看去果然就只有02那丫頭不出現,可能就算是廣也很難請得動她這匹野馬,好歹龍提醒過廣不需要為了戰神的命令與指示而強迫她照實行事。

  九位孩子與龍圍成一圈,龍並不靠著椅背,誰都看得出來是非常嚴肅的重要事項,從他的表情也可猜出,所以孩子們很識相地都坐得筆挺端正。

  「相信各位從昨天的突發狀況一目了然,K,你們的GOD-913,變成了戰神們的死敵奧菲以諾。」

  龍開門見山道出事實,孩子們用沉默代替回答,不敢提一字一句的疑問。

  「我就直言吧,順便當作給你們一次機會教育,所謂的奧菲以諾,就是擁有特定因子的人類經由一次死亡而在微小機率下轉化的全新物種,雖然與我原有的記憶有所出入,不過從這段日子的觀察與探究之後,奧菲以諾獲得的不單是強大的身體素質,也有了近乎永生的壽命。」

  姑且不提奧菲以諾被改變的特殊性質,單就從人類轉化而來的這個說法夠讓孩子們錯愕了。

  理性出發的廣做出自己的思辨,問道:「可是,即使號稱擁有永生,戰神們的攻擊仍然能將祂們徹底消滅,我的說法對吧?」

  龍道:「那倒不是個錯誤,至今為止,戰神是對抗奧菲以諾的有效手段,不必懷疑,殺得死的東西就沒什麼好怕的。」

  莓問道:「難不成,這是在說明任何人都有可能成為危險對象嗎?明天,後天,以後的任何日子,前一秒的夥伴隨時會變成下一秒的敵人?」

  龍提高點音量,眼神肅殺,道:「孩子們,請聽好了,奧菲以諾之中有我的敵人,不過也會有我的朋友,就只有這個,是我無論如何都要給你們認知到的一點。」

  「夥伴?龍哥你認真的?」五郎問。

  「我想,以後的發展讓我必須先給你們做好心理準備,要不然只怕你們接受不了,希望至少能眼見為憑,別被先入為主的印象給擾亂判斷,重要的是懂得分辨善惡,這跟種族、身份無關。」

  談話途中,莓和龍的通訊器不約而同作響,是一份簡訊通知。

  莓接收的內容如下:

  〝本日早報時間提前半小時,請通知全體隊員盡快用完餐著好裝並至任務匯報室集合,事態緊急,千萬別耽擱。〞

  龍接收的內容如下:

  〝戰神大人,請您移駕至任務匯報室,事態緊急,需要您的旁聽與協助。〞

  莓道:「是新的指令,今天早上的例行課程改為出擊任務的行前匯報,集合時間改為0730。」

  龍道:「連我都收到一樣的通知,多少可以猜出是什麼樣的指令。」

  戰神一離席,所有孩子很自動地做出身體反應也跟著起立,不管他們跟龍有多親密也不會忽略孩子與戰神之間的階級差異。

  最後一句,龍挑重點講:「總之呢,我認為你們每個人應該都不是那麼輕易就會被擊垮意志的,你們所要做的職責不會變,因為敵人仍然存在著,我們戰神要對抗奧菲以諾,你們要防衛叫龍,這是最清晰不過的目標,一時之間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但我們依然要繼續走著未來的路,我能說的只有這個了。」

  門外,原來02從頭到尾都在這裡聽著,奧菲以諾其實等於人類,怪物樣貌的祂們可能既是敵人也可能是朋友,這對於一向在意別人給自己的目光、有著身份認同困難的她來說,無疑增添一個新的兩難困境。

………………………………………………………………………………………………………………………

  娜娜報告道:「稍早,由這次跟隨GOD-913外出做種子搜索任務的第22種植園進行回報,訊息顯示,他們在任務中獲得本應被列為MIA的二期泰坦Titan-C的幫助,兩顆種子順利尋獲,然而因為GOD-913遇敵失利的緣故,他們只能在找回種子後以最快速度歸返,途中遇上叫龍的襲擊,損失嚴重,恐怕無法依靠該兩座種植園的一己之力安然脫身了。」

  龍問道:「也就代表說,這份回報是一個SOS?」

  哈奇道:「所言甚是,因此我們第13種植園被上層選中,將與另外兩座種植園共同對這次外出的第2225種植園施以支援與搶救,刻不容緩,今日做好應急準備於中午前往,時間預計要壓在20小時內抵達現場,直到任務完成前,日常的排定課表全部取消,並且在出發後將進入戒嚴,所有人必須待在宿舍內部隨時等待進一步通知,以上。」

  龍舉手問道:「有個問題,非得要女武神出動?」

  娜娜道:「GOD-555,第22種植園還提及一個資訊,這次尋獲的種子之一或許是屬於您的武器,他們希望可以盡快交到您手上,否則GOD-913的犧牲會白費,這也是Titan-C最後交代給他們的優先重要事項。」

  「Titan-C……看來事情並不單純。」

  龍的不自然神情被廣所看出,藉由K的事件牽引的隱於台面底下的冰山還有待深掘。

  話說回來,即使沒了戰神的指揮,但兩座能夠跟隨戰神外出的種植園竟碰上遇敵還無法動彈,不得已要向獵戶座環帶發送支援要求的狀況,以前從未有過這樣等級的事態,總覺得,人類面對奧菲以諾和叫龍這兩方的敵人,逐漸變得複雜化、不再如想像中美好順遂了。

  做完種植園與每架FRANXX的最終校正與整備,支援部隊立刻朝第22種植園的信號點出發,根據地圖指出,停止在獵戶座環帶及那座廢棄都市中間的山谷地帶,地形挺險惡,真到達了也不能擠進去這麼崎嶇的谷間,此次任務的凶險還是個未知數。

  20個小時,雖然不能在米斯特汀的自然保存區中溜達,不過宿舍裡起碼有座小型圖書館,想殺時間如果不躺在床上虛度光陰,這兒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大部分孩子們都選擇埋在書堆裡度過今天的下午,反正也無處可去,雖然真正想細品書中文字的人寥寥無幾就是了,平常的作為看起來就不喜歡閱讀的那幾個,瀏覽幾行字句便昏昏欲睡。

  不能久待於溫室的心,在紙張叢林找來找去,以她的興趣而言應該只想翻翻介紹花草的相關書籍之類的,忽然,在轉角處與一個人碰面,她的雄蕊搭檔:滿。

  就這麼湊巧,滿手上的書正是一本花草圖鑑,這對少年少女才剛因一些緣故而有點尷尬,可是很奇妙的,充斥書香氣息的環境反而沒讓滿放書回頭拔腿就跑,應該說,還能跑哪兒去呢?

  這時又能說些什麼話題呢?他們彼此都不知對方已經向隊友們透露親吻的小小秘密。

  「那個……」 「那個……

  「呃……滿你先說吧。」

  「我……不不……還是妳先吧。

  「這……這樣啊……」心原本想說那一吻的事,但還是很難為情,只好岔開話題,道:「沒想到滿你也會找花草圖鑑來看呢?」

  滿的眼神飄忽,很不好意思道:「我,這個,我只是,想說妳曾經跟我提過一些關於花草的事,所以,我想試著多了解一點,就,就這樣。」

  心不禁摀嘴偷笑,先前還那麼愛裝模作樣的滿,竟然像個怕生的小男孩,對女生支支吾吾的,看來龍的懷柔與高壓並施的教育打破了他故作堅強的脆弱外殼,讓裡頭柔軟的真性情部分外露才這樣的吧?

  「妳……妳笑什麼嘛?」滿臉紅地問道。

  「啊,對不起對不起,只是,我很高興你願意做出更多不同的改變。」

  滿把書趕緊塞回架上,抱胸嘟嘴道:「這有什麼不好嗎?」

  「不是的,我覺得這樣很好,那,你剛才想跟我說什麼?」

  滿本來也想提那一吻,但還是難為情,於是他也選擇岔開話題,道:「對於GOD-5……我是說,龍……龍哥早上向我們大家說的關於奧菲以諾的事情,妳覺得怎麼樣?

  「龍哥?」心有些驚喜。「滿你也會用真名稱呼他了嗎?」

  「他好歹幫我那麼多次,我想先找個人練一下,習慣習慣這樣稱呼他,免得以後叫不出來。」

  「龍哥一定會很高興的,不過,他決定告訴大家這個令人恐懼的事實,想必他一定也很掙扎,怕我們之中有人無法承受。」

  「叛徒嗎……說來諷刺,他才剛斥責完我的自私行為是在背叛廣和妳這些戰友與搭檔,那些都只是小打小鬧,現在居然讓大家親眼見證真正的背叛是何等殘酷,而且根本無法選擇。

  「沒錯,GOD-333哭成那樣,若是我要面對這樣的情景,絕對會哭得更慘吧?」

  「我個人的方面平息就算了,但,未來的日子不知是否還會有背叛的情形發生,無論是我們第13部隊內部或外來挑撥者招致的。」

………………………………………………………………………………………………………………………

  至於龍,他的殺時間方法就比較特殊,在他個人酒吧的沙發上盤腿打坐,讓經脈裡的能量流動平穩,藉此將精神和體力維持於最佳標準值以上,整晚陪著雅兒,也不可能跟她共睡一張床,不能算有充分休息。

  CODE096趴在龍的旁邊蜷縮成一團,平時牠會吵著要龍抱抱或撫摸,可是很有靈性的牠明白龍近期內身心受損,便乖乖地不去吵鬧。

  不尋常的氣味徘徊在門口,CODE096嗅聞到而機警地採取戒備,用著低沉的威脅聲音提醒這名不速之客別亂來,同時也使龍能察覺。

  「真難得啊?妳會來主動找我,雖然還是老樣子只會與我隔空喊話,02。」

  果然瞞不了龍,門口的02這麼想著。她對龍的抗拒感並不因為解決以珀,讓全滅事件一筆勾銷後有所減退,但她不是個不通情理之人,龍對於這支部隊、R,每件盡心盡力的付出她都看在眼裡,實在沒有什麼地方好非議的。

  「R她,應該沒事吧?」

  以雅兒當攀談話題的由來嗎?不失為02想接近龍的一種方式。

  「她依然是個很堅強的人,痛失兄弟與摯友儘管難過,可她的意志仍不屈不撓,大哭一場睡個好覺之後就沒問題了,沒讓我的徹夜陪伴白費。」

  簡短的對話後又是一陣沉寂,02思索著接下來該講什麼,龍則摸摸CODE096的背毛安撫牠的警戒,要說彼此還有隔閡,02對龍和CODE09602都是一樣的,這份抗拒來自內心不肯百分之百接納對方的存在,前者是因為龍的FAIZ資格、後者是02背負前任第13部隊性命的血腥味。

  「為什麼你要說出來呢?」

  「說出來?妳是指奧菲以諾由人類死後變成的這個『真相』?」

  「你就這麼有把握其他人不會一聽就開始懷疑了嗎?或者更糟的是就此喪失繼續戰鬥的意志?」

  「不然呢?一輩子活在他人的謊言中,打打叫龍然後就這樣虛度一生?種子搜索已經給他們見識這個殘破的世界,雖然還不夠全面,但至少也該明瞭一件事實:生存,不是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你到底是何方神聖?究竟是敵是友?」

  「我……只是個路過的假面騎士而已。」

  「我不知道這樣問合不合適,不過,以後若發生這樣的情形,比如說……『我』也成為一個對其他戰友有威脅的危險人物,『你』……會選擇怎麼做?

  「哼哼哼,我認為,我不必多做其他回答,我的做法只有一個:端看『妳』想怎麼選擇了。」

  「我的選擇?」

  「妳很聰明,這點我堅信不移,我的建議終歸只是建議,總有一天,你們必須做出屬於自己的選擇,並非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我們怎麼能確定選擇的是對是錯?那群孩子可沒有像你這樣果斷的抉擇能力。」

  「我也沒說我的選擇永遠都是正確的不是嗎?我殺了你們的GOD-913,正確的方面在於我執行身為戰神的職責,保衛獵戶座環帶免於奧菲以諾的威脅,然而,錯誤的方面就在於我背叛了K、背叛了R,背叛了把他教養至今的每個幕後功臣,對與錯兩面共存,無論我選擇哪條路都不能完美解決這件事,我卻還是無悔地選擇殺了他,瞭解到為什麼了嗎?」

  02的遲疑就是她的回應,因為她難以看清對錯。

  「所謂的大人,就是要學會自己衡量每個選擇的優劣,並且在挑中其一之後不為這份選擇感到後悔。聽完我的真相吐露,我相信他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出自己的判斷與選擇,面對未知的明天還能無怨無悔朝向生存的目標前進,僅僅這點,我相信妳也辦得到,如此而已。」

  「難道你覺得在我面前淨說些好話,就能使我對你改觀了嗎?」

  「眼下只有我能變身成FAIZ,不容置疑的事情沒必要多費唇舌去護航正當性,我不強迫妳像其他孩子那樣因為戰神的崇高而景仰我,完全出於我的性格使然,妳要再不接受這個說法的話,我也無可奈何。」

  「希望你不會違背你剛才所說的。」

  02轉身離去,龍很慶幸她主動談論生存與選擇,然而,一個人的想法就不是他這位「神」能夠隨意干涉的了

  02,看樣子妳還是沒能參透妳和K的差異,K已死,逝者就該得到安息,而妳呢?萬一真如妳害怕的那樣,變成怪物而背叛戰友、背叛搭檔,妳仍有選擇回頭是岸的餘地呀?因為,妳保有不可或缺的那份寶貴的「性命」,不是嗎……

創作回應

心恩
每個人都在面臨著自己的抉擇^ ^
2019-09-22 11:52:47
大俠
這就是人生道路的每個交叉點^^
2019-09-22 21:23:55
亞爾斯特
大俠,阿基里斯他們獲得腰帶,成為假面騎士回去獵戶座環帶嗎?
2019-09-22 23:15:17
大俠
第三季會有很多方面的轉折,總而言之就是角色們會遊走在很多地方
2019-09-22 23:32:12
疾風星星
雖然這是很日常的情況,但我覺得龍大概就算真的睡了也很難讓別人偷偷接近,人家有練過的[e12]
不過好歹晚上也要離開避嫌才是紳士吧,怎麼可以看著人家的睡臉入睡呢(X

龍好像到處安慰、調解大家,自己倒是沒感覺出有動搖的樣子,這大概是因為他的歷練實在太深了吧[e19]
2019-09-24 21:40:05
大俠
起碼沒有跟著授受不親的女性睡同一張床就不錯了XD

這種跟戰友刀劍相向的局面,龍也不是沒經歷過,在這世界龍就是大家的精神支柱,他怎麼可以自己先被擊跨意志呢?
2019-09-25 08:20:3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假如雅兒真的向龍告白的話,他應該會委婉拒絕吧,從上一篇來推測,感覺龍已經心有所屬了。
2020-05-31 09:07:51
大俠
因為我跳著寫所以有些篇章還沒辦法出現,其實在起源之旅開始前,龍就已經是結婚生子的狀態了,所以他實際上早就是一位「爸爸」了喔!
2020-05-31 15:45: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謊言遲早會有被戳破的一天,只是龍挑了最適合的時間向眾人說明。

沒有完全的對與錯,且任何決定都有可能會付出相對應的代價,
所以在選擇時才必須要更加謹慎,畢竟這世界沒有Ctrl+Z可以讓人再度選擇新的答案。
身為大家的精神支柱,必須要堅持,然而在假面背後的他究竟承受了多少壓力,這也讓我感到心疼。
2020-05-31 09:15:22
大俠
龍這一生背負的東西確實很多,即使在起源之旅之前,他的經歷也正如假面騎士,在黑暗之中前行
2020-05-31 15:47: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