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1-4【ENTER】

大俠 | 2019-04-12 08:32:02 | 巴幣 56 | 人氣 991


0-1-4ENTER】:中庭保衛戰(上)
            Φ
          Unfinished Business



  以拍攝團體照當作第13部隊成立至今的證明,打響了米德加爾德保衛戰的宣告銅鑼。

  從種子搜索回來的第26種植園正在汲取燃料,寸步不能移、外防無法開,就像荒野中低頭喝水的動物,危機潛伏,另四座的種植園受命駐紮著東西南北區位,阻止叫龍突破而染指重要的燃料補給地。

  三尊戰神也不得閒,做為中心的第26種植園,戰情室成為祂們的統一坐鎮大位,龍拍完照後馬上前往此處,這些前線基地性質的種植園基本上的設計都相同,兩異地一樣情,除了人們有所不同外,龍沒有感到一絲的違和或不自在。

  一進戰情室,一群人立刻迎面敬禮,包括第26種植園的男女司令官,龍耽擱了一會兒還能受到如此接待,看來他們崇敬戰神的心意是堅定得如奉作金科玉律了。

  「怎麼這麼慢?」

  RK早早就待命著,K坐得離門口較遠,就是不想龍進來時跟他直接打照面,即使有了R前一刻的勸戒,耀黃星辰仍無法百分之百認同深紅烈日的光芒,話不投機半句多,能不說些無用的煞風景話還是少說為妙。

  龍笑道:「這個新的『種子』是照相機嘛,既然是頭一回重要的聯合任務,我給孩子們照了第13部隊建置後最完整的團體相片,我記得在他們宿舍裡前任第13部隊的相片也保留得很好。」

  這時候扯全滅事件的犧牲者們,K的想法只覺得簡直在觸霉頭,把自己辛苦搜索的種子拿來拍照,真是大材小用。

  R隨口問問:「那些孩子們沒問題吧?雖然有02這個強力支援,但這次可不再有戰神的指揮囉。」

  「該做的我已傾囊相授,能夠飛得多高全看他們自己,剩下的就是相信他們。」

  「相信」,這兩字果然是龍與孩子們建立羈絆這般快速的原因,R發自內心的笑容隱含著過去二期泰坦們的教父在第一堂課的信條,不管龍是否自我察覺,他總是在有意無意之中流露教父的作風,論識人的眼光還是弗蘭克博士與T-1這些閱人無數的老薑們高明。

  寒暄非常短暫,空襲警報般的長嘯鈴聲淹沒所有守備中的種植園,防衛部門發送監控通知至各處。

  「報告!防衛部門偵測到遠方叫龍群接近中,全方位皆有藍色的目標辨別信號!」

  「數量呢?哪個方位的叫龍最多?」司令官問。

  「目前是東方,K2級共36匹;K15匹;M31匹!」

  從東方入侵的最多,第13種植園的運氣還真「好」呢?

  「那麼,立刻傳喚第26部隊預備,待叫龍跨越警戒線,命令一下就往東方部署!」

  「是!」發信員以耳機向停機庫的寄駛員們傳令道:「注意!請各寄駛員進入FRANXX駕駛艙待命,重複!各寄駛員進入FRANXX駕駛艙待命,並保持通訊順暢,後續將以叫龍的接近速度決定熱機與出動的消息發佈時間。」

  龍發覺,第26種植園上上下下,從司令官到通訊員再到寄駛員孩子們,明顯比第13部隊還要沉著,命令傳達得井然有序,這也難怪,他們才剛從種子搜索歸來,有辦法在外獨立作戰好幾天的部隊,其資格與能力教人不得不服。

  R道:「怎那麼湊巧是在第13部隊的防守範圍呢?」

  龍道:「代表他們的機會來得很快呀,不是嗎?」

  「我醜話先說在前頭……」K突然插嘴道:「儘管你與現任第13部隊相處融洽,這次也不能對他們施行任何的戰術指導,種子搜索的當下,孩子們必須堅守崗位讓我們戰神能全力進行找尋工作,擁有VFX系列和CODE002支援的第13部隊光是起點就比別的部隊高,評分標準同樣要更高,我會嚴格審視他們,即使是新科團體也別妄想依靠耍小手段或委屈求情來博取我的簽署。」

  「K,你……

  R被龍阻止發言,而由他自己道:「當然,我或那些孩子們不會想要任何一張同情票,昨天息寧日的保衛戰前指導我們就已經彼此間達成共識,我這次只盡身為戰神的職責,他們就使出渾身解數發揮我所教導的基礎,因為光有我的簽署根本不夠,只怕被當成圖利自己人的保送名額,如何在保衛戰讓你們兩個心服口服才是重點。」

  「你明白就好。」

  司令官們看得都緊張死了,K處處跟龍卯上,這要像前幾天的運輸機事件那樣打得天翻地覆可怎麼辦?幸好星辰與烈日的爭鋒沒有變成延燒的怒火。

  防衛部屬從移位到完畢才不到一小時,叫龍就四面八方而來,抽取地底的燃料對牠們的感官像是一道香噴噴的料理端上桌,極其敏感的野獸嗅覺怎奈何得住這種佳餚的吸引?

  外層的種植園僅以最小的程度削弱叫龍群的數量,起碼把大部分體型在五十公尺以下的康拉德級叫龍解決掉,至於更大的傢伙,種植園採取的策略是如同放個起司引鼠入籠,讓陣型與戰力堅實的防衛線一舉殲滅之,風險很大沒錯,但獵戶座環帶說穿了簡直是叫龍的飼料場般的存在,若讓叫龍分散了而各打各的那就毫無意義。

  隨著被偵測的最大的那匹莫荷三級叫龍跨越警戒線,第13部隊終於準備上場了,五架機體、十名寄駛員接收命令入艙熱機。

  孩子們把龍拍下的團體照掛於駕駛艙內一抬頭就能看見的地方,除了時時提醒自己是這個部隊的一份子,也別忘記這張照片的攝影師可是他們親愛的深紅戰神。

  青葙組這兒……

  「哎,我說,那個……」純位數支支吾吾的。

  「幹嘛啦?」未來以為他的笨蛋搭檔又想講什麼蠢話。

  「老實說,我也不習慣GOD-555不在第13種植園裡面。」

  「哎呦?」未來見純位數的軟弱姿態,湊上前去玩笑奚落他。「剛剛還敢嘲笑我?你自己明明也捨不得。」

  「妳……妳很囉嗦耶!反正就怪怪的,我也沒有傻到感覺不出來。

  「哼哼!真難得呀,我們兩個有相同的感受。」

  「好奇妙,昨天GOD-555訓練我們的時候,我總認為不是在訓練,就跟平時與大家聚集聊天那樣,第一次覺得跟戰神的距離好近,比起崇敬,我覺得……嗯……嗯……討厭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那種憋在心裡的感受,尤其在聽見GOD-555要去第26種植園之後,那感受又更強烈了。」

  「對呀,人家就是這麼想的,或許我們多少可以體會02貼近戰神是怎麼樣的心情了,沒有階級、沒有距離、沒有限制,雖然GOD-555是戰神和大人,但與祂相處起來真的比其他像哈奇哥、娜娜姊、博士、甚至爸爸們也好,還更加舒適,第一次知道不必思考該講什麼禮貌言語而能自由自在說話做事,那有多麼美好。」

  吊蘭組這兒……

  太道:「剛才真是驚險,GOD-555忽然打了一下純位數和未來,我差點以為祂要在停機庫大發雷霆了呢。」

  郁乃道:「他們兩個一向愛吵吵鬧鬧,不過,我還是頭一回見識到原來戰神也那麼和善。」

  「郁乃妳也這麼想的啊?呼,那就好。」

  「為什麼這樣說?」

  「昨天的訓練,GOD-555好像是在跟我們玩一樣,小時候在鳥巢裡,我其實很討厭預備訓練,學科呆板無聊、體能又跟不上其他前段的孩子,但GOD-555的訓練讓我感覺跟平常與純位數踢球時很相似,怎麼講呢……嗯……我想不出什麼好形容詞,只覺得很高興,很開心,郁乃妳比我聰明,應該更能準確表達吧?

  郁乃搖搖頭微笑道:「不,不對,太,儘管我看過很多書,但我這次是真的說不上來跟GOD-555相處的那份感受,我沒騙你。」

  「嘻嘻!不愧是戰神大人,能做到很多神奇的事情,對吧?」

  「沒錯。」

  金雀花組這兒……

  凝視著照片的心微笑道:「這張照片拍得真好,這可以算是GOD-555真正送給我們大家的第一份禮物吧?」

  「隨便啦,怎樣都行。」滿仍是一副愛理不理的冷淡模樣。

  「滿,經歷昨天的訓練,我好像從祂的教誨中體會到非常不同的情誼,你認為呢?」

  「哪有什麼?不就跟以前被大人們做預備訓練差不多?」

  「從小,大人們所訂下的規則又多又雜,尤其面對戰神時,雖然激動但很怕得罪祂們,想對祂們說的話有千言萬語卻因為膽怯而錯失機會,可是,透過……透過龍哥(心也試著喊了龍的真名,雖然當事者沒辦法立即聽見),我總覺得下次開始我可以鼓起勇氣向他表達崇拜之外的任何事情了。」

  「妳這樣就叫做『多愁善感』,身為寄駛員,可別做出職責份外的行為。」

  「龍哥不是說過別隱瞞沒必要保守的秘密嗎?他會這麼講就一定願意聆聽並解答我們的所有疑惑,我看得出來滿你是個很堅強的人,然而你可以試著去依賴一下別人啊?就比方龍哥在你與02共乘後為你所做的每個幫助一樣。」

  滿差點被說動,可又不願顯露弱勢樣,依舊嘴硬道:「大敵當前,我也別繼續浪費力氣跟妳爭辯這些有的沒的,先撐過這個保衛戰,從戰神那兒取得種子搜索的同意,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翠雀組這兒……

  「五郎,這次可不會在通訊裡聽見龍哥的聲音囉。」

  「當然,我想大家的情緒都一樣,這麼重要的保衛戰,卻無法像上次那樣有著他與我們並肩作戰的共同感。」

  「是啊,不曉得我們有沒有辦法達成他那樣的指揮,老實說我不怎麼有自信呢。」

  「龍哥不是說,我們是這支部隊的主教嗎?對自我的信心絕不可動搖。」

  「昨晚下的那盤棋,雖然我是懂了規則,但你玩得比我還溜,自信也更高,或許五郎你比我還更稱得上是隊長。」

  五郎搭上莓的肩膀,道:「嘿,我們都是這支團隊的一份子,別講什麼隊長不隊長的,龍哥要我們彼此捨去戰神、孩子這些身分的束縛,因為我們的地位與所做之事有著同等高度,現在我們該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相信戰友、相信龍哥教導的每一句話,對吧?」

  「嗯!為了種子搜索的同意連署,我們一定要拿出最佳的表現!」

  隊長與副隊長以拳相碰,建立同舟共苦的簡單儀式。

  最後,鶴望蘭組這兒……

  「02。」廣呼喚道。

  「嗯?」

  「我知道現在的場合問這個不適宜,但,可以的話能不能告訴我,妳抗拒龍哥的原因?」

  「就算給你知道,你又能做些什麼?」

  「大家在這七天裡多多少少跟龍哥有更近距離的接觸,他要我們不去在意他的戰神身分,不求回報幫助我們很多次,每個人應該都是很喜歡與他互動,唯獨妳第一天跟他碰額頭後就不再主動表達更多的善意,為何呢?就因為他是FAIZ?」

  「呿!我以為鳥巢應該是要把你們訓練得只懂聽從命令行事,像你這樣問東問西的,改天是不是就換問我從哪裡來的了?」

  「不是這樣的,龍哥從與我們互不相識到現在把所有人視作一個團體,他沒虧欠我們任何人一分一毫卻無私地付出這麼多。妳不肯接受雄蕊是因為過去的悲慘經歷,我可以理解,不過既然妳已經能接受我這個搭檔,那麼接受龍哥的FAIZ身分不會多難吧?

  02欲言又止,龍的人品和至今的相處確實找不到什麼可以非議的地方,真要比,02K的距離反而比02與龍還更遠,何況龍還是她朝思暮想的FAIZ

  「我對他還不至於到討厭的地步,但他頂著那副模樣,光有外表而不是我想再見到的那個人,心中有股怪異感一直消不去。」

  「『那個人』?所以這就是理由嗎?妳指的究竟是誰?在龍哥之前有人曾經變身成FAIZ過?」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秘密,你別管那麼多,我自有一套標準去衡量要不要接受他,至少他成為戰神後要對抗奧菲以諾這點永遠不變,他繼續安分守己地背負這個責任,我也就沒有其他藉口囉嗦什麼,他做他的工作,我們做我們的,與其去在意我的想法,不如考慮怎麼撐過這次保衛戰,三張戰神的一致同意票沒拿成的話,你們第13部隊會連獵戶座環帶的範圍都出不去了,何來探討能不能追尋到一些他人的秘密之類的事情?」

  「嗯,妳說得也對。」

  五組孩子各有與搭檔之間的私密談話,這時哈奇的聲音傳訊而來:「準備完成,請雌蕊們進行啟動點火程序。」

  「收到!」 「收到!」 「收到!」 「收到!」 「收到!」

  少女們站上十字互聯架,接收著手掌與背脊的麻痛,這是每次連結FRANXX必不可避的環節,她們並不瞭解,這種「釘上十字架」有著何等神聖的意義。

  「FRANXX啟動完畢,接下來請雄蕊們站上體感操縱座。」

  「收到!」 「收到!」 「收到!」 「收到!」 「收到!」

  少年們被組裝著操縱模塊,座椅與十字互聯架相結合,他們並不瞭解,這種「背負十字架」有著何等神聖的意義。

  警示燈號全數皆綠,即使是最令人捏把冷汗的鶴望蘭,這次在孩子們秉持一致的信念中也平穩得呈現目前為止最佳的狀態。

  「外牆開啟,以隊長機翠雀為首,請各機開始向外移動部屬防衛陣線,翠雀,請下達指令!」

  「是!各機注意!起步走!」

  VFX全員啟動成功,像一群英勇軍士毅然決然踏上戰場,各處戰情室的數據地圖佈滿密密麻麻的信號標記,叫龍為藍、EFX為黑、VFX為紅,FRANXX排定位置,真如一盤棋子盡數擺放的局面。

  嗶嗶!嗶嗶!

  一份驚天動地的消息降臨在這個將要一觸即發的火線中。

  「怎麼回事?」司令官問。

  「報告!防衛部門偵測到HG反應!目標辨別信號白色,確認是奧菲以諾,共有三尊,福音評級分別為……中位下級:能天使,2尊!剩下的一個是……上位下級:座天使,1尊!」

  「不會吧?這種時候來了一尊上位級?反應的座標點呢?」

  「正好在固定架的其中之一!三個信標皆是!」

  「S級緊急狀況發生!請求戰神出動!」

  一尊上位級座天使附帶兩尊中位級的,這樣的組合讓KR頓起警覺,跟兩年前如出一轍,難道說會是他們想像中的狀況?

  無論時機如何地不妙,該出手時就出手,眼前最清晰的目標不必懷疑,戰神的變身媒介已然就緒。

5-5-5ENTER

9-1-3ENTER


  「變身!」       「變身!」       「變身!」

STANDING  BY......  STANDING  BY......  STANDING  BY......
 (待機中)    (待機中)    (待機中)


   Δ       Φ         Χ
COMPLETE!   COMPLETE   COMPLETE
(讀取完成)    (讀取完成)    (讀取完成)

  「戰神大人,請利用固定架外側的維修人員升降梯盡速到達現場。」

  「不必了!」龍喊道:「種植園外牆因為固定架的關係現在是沒有通電的對吧?我直接從那兒上去比較快。」

  「不會吧?可是……」

  「別遲疑了,然後傳送通知,叫其他種植園的指揮部千萬別發佈撤退命令,我可不信奧菲以諾會乖乖發動福音幫我們癱瘓叫龍,我們三個阻止奧菲以諾,孩子們繼續防衛叫龍接近,這將演變成一場雙線作戰!」

  「是!謹遵戰神的指示!」

  龍率先奔出戰情室,他竟然可以瞬間判斷情勢而且立刻做出相應的處理方式,虧另外兩位戰神還在那兒思考怎樣對種植園下達指令。

  「K,這樣的下指令方式,你應該沒話說了吧?」R為龍的作法感到驕傲道。

  是啊,雖然K禁止龍對孩子們下戰術指導,可沒有說不能在緊急時刻對種植園整體進行調度,非常時期再計較個人恩怨就真是幼稚至極,終於放軟語氣道:「也罷,再怎麼說都是為了對付奧菲以諾。」

  奧菲以諾的降臨警報按照標準流程是防衛部門傳給反應源附近的種植園,司令官第一時間先通知戰神,再依是否為戰備狀態決定寄駛員的出動許可,撤退命令的下達即在此時,但在龍的調度中,正防守著米德加爾德的五支部隊接獲維持出擊的指示,戰神把奧菲以諾的活動範圍限制在第26種植園,孩子們繼續專注於保衛戰。

  位於高空固定架的三尊奧菲以諾,鳥瞰荒野的戰場上種植園的四方陣,靈敏的視覺與聽覺感應遠方各地的醜陋野獸們逐漸靠攏。

  帶頭的座天使,是為侍奉奧菲以諾之王的四大門徒LUCKY  CLOVER之一,蜘蛛型,正義之土:以珀。

  另兩尊,其一為袋鼠、其一為仙人掌,祂們隸屬奧菲以諾所稱的軍團之中的傳道先鋒「春之軍」。

  袋鼠奧道(聽音為男):「以珀大人,愛沃大人特意在這種節骨眼派遣我們前來傳道,似乎不是絕佳時機呀?」

  仙人掌奧道(聽音為女):「野獸群接近,是叫吾等趁火打劫嗎?」

  以珀道:「兩年了,軍團的人數節節衰退,這次利用吾親自出馬的機會,是時候削減羊群們所謂的戰神的銳氣了,讓羔羊忙得分不開身,免得妨礙吾等的傳道工作,甚至,這次若能一舉殲滅那些個戰神,往後日子的傳道將更加順利,何樂而不為?」

  祂們的如意算盤打得挺精,屹立於固定架高高在上的姿態,讓祂們連龍出現在祂們背後都毫無覺察,龍故意不出聲,剛剛的精言美句(胡說八道)聽得直搖頭。

  「喂!這麼重要的時刻來攪什麼局呀?」

  居然是從外牆直接爬上來的?龍無聲無息的飛簷走壁給了祂們一記下馬威。

  袋鼠奧道:「紅色的?沒見過你啊?」

  FAIZ已有至少十年未現,部分的新進軍團成員在這段空白歲月裡,只聽聞軍團的情報蒐集者關於KAIXADELTA的消息,而相反的,以珀活過這幾百年,深紅戰神的再臨宛如蒼天之雷般來得無法預料,疑惑道:「奇怪?你不是十年前就被制裁了?你這個『異教徒』!」

  「異教徒?說什麼鬼話?」

  深入探討未果,KR自固定架兩面的升降梯一左一右抵達,對他們兩個而言,以珀的樣貌那可就是非比尋常的深刻印象。

  「是你!」K大叫道。

  以珀認得DELTAKAIXA,輕蔑的笑道:「哈!時隔兩個寒暑,吾早預料會再見到你們,別來無恙啊?」

  K日思夜夢的「報仇對象」就在眼前,他二話不說嵌入晶片於X槍劍:

READY
(裝備就緒)

  「還敢出現啊?殺人魔,我要你為前任第13部隊孩子們的性命血債血償!」

  「這傢伙就是……」龍自言道。

  以珀道:「多虧兩年前的那群羔羊,吾等被迫降低了傳道的頻率,這段日子下來被你們解決的同夥也不少,不先給你們嚐點苦頭,恐怕往後的工作會更加勞費心思吧?」

  「RFAIZ!你們別插手,這筆帳我要跟祂一對一算清!」

  K的復仇心切,以珀認為自己所盼的絕佳時機就是此刻了。

  「雙方人數正好三比三,那好,公平的交戰吾並不排斥,君子之爭亦可彰顯吾王的慈悲。」以珀又在賣弄著祂的宗教狂熱。「分散開來,誰追上去就跟誰對戰,阻撓吾等傳道的人通通歸類為異教徒,吾令即為吾王之令,賦予汝等制裁的鐵鎚,將異教徒就地正法!」

  「遵令!」 「遵令!」

  袋鼠奧與仙人掌奧藉由外牆往另兩個固定架而去,龍沒想太多,朝左方的袋鼠奧那邊追擊。

  「K,一定要多注意啊。」R臨走前道。

  「我們苦等多時就是為了這一刻,必須徹底根除我們心中揮之不去的陰霾。」

  逢見必滅之,這是全滅事件後KR兩位泰坦約定好的最高信條,堅定自己的身心,隨時做好再戰的準備。

  K舉劍道:「怪物,這兩年的恩怨與十位無辜孩子的靈魂重擔,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有意思呢,人類,你的怨恨與執著或許受洗後正適合加入吾等的軍團。」

………………………………………………………………………………………………………………………

  袋鼠奧已經在揮拳熱身,一刻沒停止躁動,相比之下,龍單純甩手做好備戰狀態,看來這次的對手是個擅長拳擊的傢伙,試試新種子(武器)的時候到了。

  「今日是吾等春之軍的領導,正義之土:以珀大人睽違一百個息寧日後重要的傳道,既然方才祂稱呼汝為異教徒,吾等必將予以討伐!」

  龍拿起腰帶左側擺放盒中的照相機555-SHOT,拔下手機蓋的晶片,順軌滑嵌照相機正面鏡頭的槽中,引發提示音:

READY
(裝備就緒)

  折出握把,555-SHOT套入右手,形成一個手指虎類型的拳頭附加武器。

  龍不耐煩道:「老掉牙的迂腐之言就少提了,我不吃你們那一套!」

  「果真是異教徒的言行舉止,說服汝加入軍團也是枉然,納命來!」

  固定架頂端的平面空間剛好做為現成的拳擊擂台,少了加油吶喊的熱血觀眾,少了隨時吹哨的裁判,袋鼠奧的戰鬥手法實屬不錯,良好運用強力的雙腿彈跳在外牆與固定架頂進行靈活的移形換位,其拳擊力道在龍採取防守而接觸時也感受得十分劇烈,已覺醒的奧菲以諾獲得了平常人類數倍的身體素質,再加上動物或植物的特殊能力,這種超脫人類肉體極限的過程其實稱得上是「進化」的意味。

  提及進化,就不免能想到會被有心人士利用來蠱惑眾生,特別是那些狂熱的宗教份子。

  「身手不賴嘛!以一個異教徒的標準而言。」袋鼠奧道。

  龍道:「說起來,前任第13部隊的全滅讓不少人留下了心理陰影,以我要愛屋及烏的態度,這仇由我來報也未嘗不可,否則如何慰藉那十位英年早逝的孩子們的靈魂呢?」

  「哼哼!沒有進化資格的人類就無法跟隨吾王進入應許之地,羔羊們贖的罪還不夠,運氣也差了點,何德何能呢?」

  「贖罪?運氣?」龍聽見這番藐視生命的言論,心中已起了些微怒火,道:「你們反倒給自己的殺人行為立牌坊了啊?」

  「區區異教徒,道不同不相為謀,毋需多言!」

  龍化守為攻,將怒氣轉化為增強反應與攻擊力的燃料,配合飄雲般神出鬼沒的步法,袋鼠奧被打得幾下重擊之後略顯傷態,龍一個轉身背打,使其撞上外牆,拉開彼此距離,而且還用背後的空門對著袋鼠奧。

  「我維持戰神的面具是不希望真相傷害別人,而你們卻打著宗教的名義招搖撞騙,天堂使徒的稱號,你們這種傢伙不配擁有,純粹為進食而襲擊的叫龍還比你們好多了呢!」

  翻開手機蓋,按壓ENTER,復蓋:

EXCEED  CHARGE
(超限充能)

  腰帶核心釋放光子血液流,繞過背後的光子框架,引導至右手臂,輸入進555-SHOT,晶片產生亮光,充能完畢。

  「別把吾等與那些低等汙穢種族相提並論!」

  左腳後移,順勢旋轉身軀,龍的右拳頭扎實穩健地揮往袋鼠奧的腹部位置,不偏不倚落於祂腰帶上那個象徵奧菲以諾的三向箭頭紋章,光子血液的龐大能量灌進,戰神的正義鐵鎚深刻烙印在祂們這些自稱要傳道拯救世間的神棍之身。

  「怎……怎麼會……」

  「自視甚高而錯估對手的斤兩,你的永生資格,永遠喪失了!」

Ø

  戰神符號顯現,青色火焰燒灼著袋鼠奧,斷裂、碎散,撒落地板。真是諷刺呀,傳道者卻先化作了一攤白灰,不管祂有無察覺自己的愚蠢,已死過一次之人又何以為由聲稱自己是永生的呢?

  拿下右手的拳套,龍所在的固定架遠望過去便可目視第13部隊,吊蘭、青葙、金雀花、翠雀、鶴望蘭,引以為傲的五架女武神列隊擺陣。

  「我做好我的,你們做好你們的,加油啊,孩子們……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我現在腦袋中想到一個場面,那就是在第二季中龍與R因為戰鬥的不利而被打到水中,而在返回種植園的時候產生了情素,不過這些都只是我的腦補,別太在意
2019-04-14 07:35:19
大俠
這確實是R對龍的好感更加提升的契機,龍一次又一次的幫助使兩人的關係逐漸走得更近,我目前是已經寫完泳裝回了,但就要即將進入第二季的一個虐點
2019-04-14 07:46:04
亞爾斯特
到底發生什麼事,是K他們知道奧菲以諾的真相?
2019-04-14 08:05:18
大俠
現在恕我不能講,只需要知道是以很殘忍的形式知道就行了
2019-04-14 08:17:12
心恩
三方的戰鬥,以龍的勝利作為開頭^ ^
2019-04-14 20:21:03
大俠
然而這可不是田忌賽馬的故事,要贏就要三場全勝!!XD
2019-04-14 21:26:2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釘在十字互聯架上的雌蕊與背負對方的雄蕊,
給我的感覺是除了承擔隊友的生命外,也有飛向天際的象徵。
2020-05-13 18:10:59
大俠
沒錯,雄雌蕊互相合作,互相遨遊天際,但同時也是共同承擔生存責任的意象,我就是這麼設計駕駛艙的,比起原作那引人遐想的姿勢要好多了吧?
2020-05-13 18:50: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比起原作那個姿勢...
在這裡的話除了感覺優美以外,也充滿了更深沉的意義。
2020-05-13 19:05:05
大俠
是啊,明明設計成像環太平洋那樣兩人並肩駕駛也好過那種奇怪的姿勢,結果證明那種姿勢根本沒有什麼象徵意義存在,我的戲劇家靈魂真是不能苟同呀XD
2020-05-13 19:12: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