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72)

戴斯蒙 | 2019-03-14 13:14:24 | 巴幣 22 | 人氣 567


  「先下手為強妳知道嗎?」史倫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如果是在認識奈薩里安之前,這種話肯定是說不出口的。可是經歷過了這麼多事情,有些貴族的矜持他也漸漸的當成垃圾丟掉了。

  「動手的也太快了!」艾米莉法生氣的說,史倫動手的時候一點都沒有遲疑。正常來說怎麼會是這樣?在你面前的是一位享負盛名的勇者,為了人類犧牲奉獻,最好也是因此而死。要你對這樣的人下手,多少都會遲疑一下。像史倫這樣聽到話就接動手,根本就是打從一開始就把她當作是敵人了!

  她的名聲沒問題嗎?在她死掉的這段期間內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有點擔心,下定決心等到這件事情結束後要去打聽打聽。

  「動手慢的都死啦!」

  奈薩里安對著她丟出紙張,艾米莉法警戒著看著那些飛過來的紙。魔法師丟過來的東西不管是什麼,都不得不防。

  於是她揮劍想要砍掉那些紙,但是她的劍才剛碰到紙,那些紙炸了開來,變成了奇怪的液體。艾米莉法輕喝了一聲,從身上冒出火焰將那些液體給擋下。

  「咦?這是魔法嗎?」看到艾米莉亞的火焰,史倫驚訝的說著。

  「有什麼好驚訝的,那時候的勇者每一個都會魔法!」奈薩里安解釋著,那時候魔法的風氣很盛行,最頂尖的那些人沒有一個是不會魔法的。只不過當魔法師消失之後,有關於魔法的知識也跟著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後面的這些人就算有資質,也沒地方可以學魔法。

  只能藉由跟魔物以及龍簽下契約來獲得魔法的力量。

  也有人懷疑有其他的原因,但沒人能夠證明有其他的因素在影響現在的人學習魔法。

  將所有的液體都彈開後,火焰緩緩的從勇者身上消失

  「沒有用的,就這點小手段......」艾米莉法話才講到一半,那些被彈開的液體就像是在打她的臉一樣又湧了上來。她因為一時的大意被液體給黏住了,她能感覺得到這些液體除了限制了她的行動之外,同時還在抽取魔力。速度很快而且她沒辦法抵抗那股力量。

  「大魔法嗎?」她臉色一變,身為前勇者的她,當然也擁有著十足的魔法造詣,不管魔法再強,她都能做出抵抗讓對方抽取的速度變慢。而連反抗都做不出來就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對方使用的是大魔法級別的魔法。

  看來是太小看這個魔法師了。

  她全力激發著體內的火焰,要將身上這些黏液給燒掉。而這時候其他人也因為正廳的動靜被吸引過來,剛洗澡出來的少女們頭髮還是濕的,蘭琳並不在,可能還在洗澡或是穿衣服。而幾位少女除了瓦連娜還是一身鎧甲之外,其他人都只穿著簡便的衣物。

  「這裡怎麼了?那個火人是怎麼一回事?」雅莉玬如此問著。

  「喔,是老闆阿!」

  「老闆為什麼突然之間就燒起來了......

  「因為她好像是要對我們做什麼壞壞的事情,至於是什麼,這不好說。有可能是色色的事情。」

  艾米莉亞身上的火焰立刻出現了大幅度的波動,甚至一度要熄滅的樣子。如果這時候火焰消失了,就能看到她滿臉通紅的樣子。這個臭法師!在胡說八道些什麼阿!

  「色色的事情?」雅莉玬露出厭惡的表情,這讓艾米莉亞更加的憤怒了起來,身上的火焰燒得更旺盛了。

  「那、那個.....老闆到底是想對我們做什麼呢?」路奇雅因為色色的事情躲到了雅莉玬背後。奈薩里安抓了抓頭。

  「我也不知道耶!她還沒講她想做啥,我們就動手了。對了前勇者,妳到底是想做什麼阿?」

  艾米莉法沒有回答,她現在正將全部的精神都放在解除奈薩里安的魔法上頭。隨著時間的過去,她感覺到自己如果不犧牲點東西,那麼有可能是沒辦法解除這個魔法的。

  「前勇者?擁有火焰的力量,這個人不會是艾米莉法吧?」雅莉玬馬上就猜出了勇者的身份。

  「沒錯,這位就是艾米莉法。」

  「艾米莉法......不死族嗎?還是被火神復活了?應該也不是,能復活應該那時候就復活了,不會拖到現在。她被控制了嗎?」

  「應該沒有吧?不過不能排除這個可能性,等她魔力耗盡後再來研究研究。看看是誰在背後搞鬼。」

  「但是艾米莉法不是好人嗎?她會對我們做什麼壞事嗎?」

  路奇雅的詢問讓勇者的心情好了一點,看來自己的名聲還是挺不錯的。

  「如果被控制的話她也是身不由己。」雅莉玬如此說著,接著把路奇雅抓進去房間,她覺得接著的事情會有點危險,還是先換上裝備比較好。

  「我是不可能被控制的。」艾米莉法慢慢的說著,她身上火焰的溫度也跟著提高。

  「所以妳是基於自己的理由想要做色色的事情嗎?」

  「我才不是想要做色色的事情啊啊啊!」

  隨著一聲怒吼,劇烈的爆炸出現。整棟房屋都被炸飛,隨著自己的爆發,艾米莉法也掙脫了束縛。不過代價則是她體內的魔力也幾乎見底。

  她對著灰頭土臉的奈薩里安說著狠話。

  「等我!我一定會回來的!」

  說完這句話她人就跑掉了,臨走前還看了一下浴室的方向。

  「咳咳!沒想到她會來這招.....」奈薩里安從地上站了起來,其他人也一樣狼狽的從倒榻的廢墟中出現。「大家都沒事吧?」

  奈薩里安四處看著,看起來好像都沒問題的樣子。突然間一具赤裸的身軀出現在他眼中,洗澡到一半的蘭琳維持著沖水的姿勢,一臉茫然的看著突然消失的房子。

  原本奈薩里安想說她應該會大聲尖叫、滿臉通紅的遮住自己的身體,但沒想到蘭琳卻只是在茫然後繼續沖洗著自己的身體。

  因為她,已經習慣了動不動就全裸這件事了。




創作回應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動不動就全裸也不是好習慣(?)
2019-03-14 13:28:03
拾夜
被法師搞到裸奔到麻木也太慘
2019-03-14 13:42:52
小小風
習慣真可怕wwww
2019-03-14 13:57:01
弟宗
習慣成自然
2019-03-14 15:11: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