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02)

戴斯蒙 | 2019-03-07 19:58:03 | 巴幣 76 | 人氣 1180


  「你現在有什麼感覺?」少女的聲音從後頭傳來,看來我現在正被她捧著。

  「.....什麼感覺都沒有,奇怪?這是幻覺嗎?」

  咦?我竟然還能講話?

  「不是,只是受到致命性的傷害,你的身體主動的斷絕了疼痛的訊號。」

  「原來是這樣!那麼我剛剛將劍刺穿心臟疼痛沒有預期般的厲害也是因為這個?」

  「沒錯,是同樣的道理。」少女一邊說著一邊將我的頭放回原處,身體的感覺立刻又回來了。「我很少遇到頭被砍下來還如此鎮靜的,就像我想的一樣,你果然是個很有趣的玩具。」

  「我的想法是,我現在正在做夢中,所以才會發生這種常理無法解決的現象。妳也是我想像出來的......看來還是得先醒過來才能自殺阿!」

  這是唯一的解釋了,也只有這樣才能解釋說為什麼劍刺穿心臟後還能復活,頭被砍下來後還能再裝回去。而且最重要的是,怎麼可能會有美少女跟我這種廢物講話?

  「那麼你就繼續當作是自己做夢好了。」

  「好痛啊啊啊啊!」

  面前的少女突然將劍刺入我的腹部,一股劇烈的疼痛傳來,這不像是做夢能感覺到的東西!

  「你就試著取悅我吧!一但我高興了說不定就會給你想要的東西。」她一邊說著一邊用劍攪著我的腹部,我因為疼痛不斷的大叫著,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卻完全無法動彈。連掙扎的做不到,只能在原地讓少女不停的攪著。

  「記住我的名字,我的玩具。我是天罪。」

  少女消失在我的面前,我的身體終於能動了。我強忍著痛楚,將劍從肚子中拔了出來。我將劍丟下一旁,低頭看著腹部那令人作噁的傷口。腸子、胃等等的器官全部被絞爛在一起了。正常人這樣應該死定了吧?但是這麼嚴重的傷口,竟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恢復著,不到十秒的時間傷口就癒合了。肚子的疼痛感也不見了。唯一能證明它曾經存在的證據,就只有我一身的冷汗,以及剛剛被攪出來的一截腸子。

  我坐在原地,身體還因為剛剛的疼痛不斷的顫抖著。

  夢不可能有這種痛楚。真要發生這種疼痛我應該老早就醒了,而不會一直作夢做下去。而且老實說我也沒做過會疼痛的夢......

  也就是說這一切是真實的嗎?我真的不可能死掉了嗎?

  開什麼玩笑阿!我這種人就算活在世上,也沒有任何意義啊!

  我撿起了地上的劍,開始刺著自己的身體。隨著劍不斷的穿過我的身體,難以忍受的疼痛不停的傳來。就算我的血像是不要錢一樣的噴出,就算我的傷口不停的增多。也還是沒有像先前那樣,覺得自己越來越虛弱.....

  康啷!我脫手讓劍掉到地上。

  我真的......死不了了?我不能接受這個事情,一定有辦法能夠死去......

  坐在床上的我絞盡腦汁想著,刺鼻的血腥味有點難聞。讓我有些無法思考,我從床上起身準備去拿了水桶跟布把這些血清乾淨。如果說我真的死不了,那麼肯定是不能讓我的房間滿滿的都是血。畢竟還要睡在這裡,滿房的血腥味我肯定會睡不著的。

  一走出房間來到客廳,便看到那個名為天罪的少女正躺在沙發上,看著不知道打哪來的雜誌。

  老實說我一直認為,在我的一生之中是不可能有女孩子會來到我家的,更不用說是像天罪這麼美麗的女生了。在一般人眼中,生命教會的聖女就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生了。在某個下雨的日子中,我曾經巧遇了那位聖女。的確就像大家說的一樣,是我這一輩子看過最美麗的女孩,而且也是最善良的人了。

  只不過要是拿天罪來比,聖女的長相突然又變普通了。

  「妳怎麼還在這裡?」

  我還以為她走了,沒想到只是跑到我家的客廳待著。

  「離玩具太遠我怎麼玩?當然是要在玩具身邊我才有辦法玩阿!」她用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說著,眼睛視線沒有離開過手中的雜誌。

  話說回來,我並不是玩具阿!也許有些人會喜歡被一個美少女當成玩具而興奮,但是我並不是這種人啊!

  「怎樣?是不是興奮了?有些男人就喜歡給人當成玩具。如果你讓我開心了,給你一些特殊服務也不是不行。」

  「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可以的話請讓我去死。我不知道妳是覺得我哪裡有趣,妳可以跟我說,我覺得我可以改。」

  「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現在是想要做什麼?」

  「我要把我的房間收拾乾淨,現在正要拿抹布跟水桶......話說是我先問問題的吧?」

  天罪將雜誌放下,一雙美麗的眼睛看著我。

  「我問的就是給你的回答,你想想看,你現在做的事情跟一般想自殺然後又被人救了,接著還發現自己死不了的人反應一樣嗎?」

  我愣了一下,我這反應不對嗎?

  「我對很多想自殺的人做過類似的事情,大部分的人都陷入瘋狂,不停的試圖自殺。在經歷一番失敗的嘗試後,九成的人會開始傷害別人。而你是第一個在發現自己無法死亡之後,選擇先清潔自己房間的人。」天罪再次拿起雜誌。「光是選擇不同,就足以勾起我對你的興趣了。」

  「妳這個人還真奇怪。」

  「人嗎?」少女的嘴角微微的向上揚起,不知道我的話是哪裡讓她覺得開心了。

  我拿了抹布跟水桶,將我的房間給收拾乾淨。並且將染上血跡的棉被跟床單拆下來,丟進洗衣機清洗。然後我意識到了我身上還穿著破爛同樣也沾滿血跡的衣服。破爛成這樣也不可能繼續穿了,乾脆丟了算了。

  我將衣服脫下丟進垃圾桶,進浴室清潔了一番,換上了新的衣物。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要吃中餐了。我走到客廳打算問天罪要不要也吃點東西,我打算要自己煮,因為自己煮是最省錢的方式了,而且我的食物有很多都是我自己出城獵捕來的。可以說是省到不能再省了。

  但是沙發上空無一人,只留下一個淺淺的印子證明不久之前還有人待在上頭。看來是不用詢問她要不要吃東西了,所以我只煮了自己的份。吃完後將東西收了收,回房間撿起了我的魔素劍向著城外出發。

  冰箱的食材所剩不多了,剛好出去殺點動物採點野菜,可以的話順便殺點魔物拿點魔晶煥錢。但是話又說回來,我現在擁有了不死身,那麼會不會因為飢餓而死呢?也許可以試試看也說不定。然後魔物也可以幫我測試看看,看我是不是真的不死。

  說不定只是無法自殺而已,讓別人來動手說不定我就可以死了。

創作回應

弟宗
如果頭進了魔物的胃被消化掉了……是不是變無頭騎士了?
2019-03-07 21:16:37
戴斯蒙
會長出來
2019-03-07 21:33:33
哭啊門
「派大星!你不是說好...等等,怎麼有兩個派大星?」「喔,我的手會再長出一個我啦。」
2020-01-27 22:23:19
雜魚小說家秋茶
主角:廢話,我還要繼續住這裡,到處都是血當然得打掃,這條腸子妳先幫我拿著
2022-06-27 15:08:49
戴斯蒙
那天罪會幫他多掏幾條出來
2022-06-27 15:18: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