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練文筆系列】不打不相識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14-10-05 10:38:20 | 巴幣 0 | 人氣 108

練文筆系列
資料夾簡介
想到題材就會更新的資料夾,想寫一些嘗試時會用的。

黑夜,我深愛的時刻。
當夜幕低垂,所有人都放棄了抵抗,臣服在柔美的夢境。
看向月光暗自竊喜,今晚要邂逅哪位美人兒?
沒有關緊的窗,一推就開。
那時我仍相信今晚是運氣極好的一天,直到被重擊昏厥後,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愚蠢。

「哼哼,終於抓到你了吧!內衣小偷!」穿著T恤和短褲,手上拿著一根棒球棍的短髮少女朝著我大罵。
「就知道你會笨到連這種顯眼的陷阱都跳進來,明天我要帶你到班上去!讓班上的女生狠狠的揍你一頓!」短髮少女一臉得意,完全不知道自己抓錯人。
「蠢的人是妳,」我才剛要解釋就被她揮了一棒,「我才不蠢呢!反正你不要想逃!」短髮少女用繩子將我綁住,隨後開心的哼著歌離開。真以為這樣子困得住我?太愚蠢了。
我輕而易舉的將繩子解開,拍掉身上的灰塵。
會落到人類愚蠢的陷阱是我個人的失誤,不稍微報答她的兩棍之恩似乎不太對呢......
我離開短髮少女的家,回到自己的住所。
「看樣子,今天碰上鐵板了?」問這句話的人是我的同居人,我嘖了一聲。
「也僅限今天而已!我一定要讓那個女人後悔,把我族與變態搞混的代價......」我咬牙切齒的說著,同居人看向我微笑。
「說真的,我族和變態的差異只在於─會不會吸血而已吧?」
※ ※ ※ ※
隔天,短髮少女找不到昨天那位變態,很著急。
「完了完了!這麼一來我要怎麼跟班上的女生交代呢!」短髮少女困擾,因為班上一位富豪家族的女兒內衣被偷走了,所以短髮少女自告奮勇要幫忙抓賊。
那位同學不相信短髮少女,於是對短髮少女說,如果妳抓得到小偷,我會給妳點謝禮,反過來的話,我想妳知道的對吧?
短髮少女正在煩惱該怎麼辦的時候,「喂!」短髮少女看向出聲喊她的人,「妳應該沒有忘記我的長相吧?我是......」看到對方後,短髮少女不等對方說完話,馬上拿起一旁的棒球棍立刻敲向對方。
棒球棍快碰到對方時,突然停住沒辦法移動。「這、怎麼可能!」短髮少女使勁力氣想要移動手中的棒球棍,無論怎麼使力棒球棍仍然無動於衷。
「哼,所以我才說妳蠢。」對方明顯瞧不起短髮少女,短髮少女咬牙。
「我才不蠢呢!你這個變態!」短髮少女大罵,對方的臉上明顯出現一條青筋。
「喔?明明就是個蠢蛋還不相信我說的?」對方不甘示弱的挑釁回去,在短髮少女打算再嗆回去的時候,「好了好了,兩位冷靜點。」另一位陌生人出現勸架,短髮少女盯著那位陌生人看。
「難道......你也是變態嗎?!」

再經過一段時間的爭吵和打架之後,短髮少女終於願意聽這兩位來路不明的人說明自己的來歷。
「很難得看到有人類跟你對打呢。」陌生人微笑的看著那位被短髮少女打得很慘的人。
那個人輕咳一聲,陌生人明白的將視線轉移到短髮少女。
「聽好了,蠢女。我是吸血鬼,名字是歐西斯‧德古拉。」歐西斯說出自己的身份,短髮少女愣了一下,隨後笑了出來。
「吸、吸血鬼?哈哈哈......」短髮少女似乎沒把歐西斯的話當一回事。
「有什麼好笑的?」歐西斯挑眉不悅的看著短髮少女。
「因為、因為吸血鬼居然會中這麼明顯的陷阱......哈哈哈哈......」短髮少女提起了歐西斯的“失誤”,歐西斯的怒氣整個上來。
「好了好了,別笑得這麼誇張,」那位一直在旁看著他們的陌生人開口,「正如歐西斯所說的,我也是吸血鬼,名字是里昂‧柯克亞。」短髮少女聽里昂這麼一說之後笑不出來。
如果只有一其中一個表明是吸血鬼的話,可信度可說是連一半都不到,可是連這位外表微笑的人都說是的話......短髮少女陷入思考。
「既然我們都說了自己的來歷,妳就不會識相說出自己的來歷嗎?蠢女。」歐西斯一句話將短髮少女的思考打斷。
「誰是蠢女呀!氣死人了!我可是有劉玥湘這個名字的呢!」劉玥湘將自己的名字說出,眼前兩位吸血鬼不解的看著劉玥湘。
「劉玥湘?感覺不像西方的名字......還是說讀音上的問題?」里昂和歐西斯正在討論,「如果是讀音的話,鷹該要怎麼解讀比較好?」
劉玥湘感到無言,如果是那個粗暴男(歐西斯)就算了,為什麼連里昂也在那討論呀。
劉玥湘打斷那兩位吸血鬼的討論,「你們難道不知道這邊是東方嗎?」聽劉玥湘一說,兩位吸血鬼露出一臉原來如此的表情。

「咦!那......你們是從西方來的嘛!」
劉玥湘和里昂將他們兩位吸血鬼的家鄉說明清楚(歐西斯並不想跟劉玥湘多說半句話),他們的家鄉在西方,不過可以隨著某種意識尋找可以吸血的目標。
「也、也就是說......那天晚上你是要來吸我的血的!」劉玥湘看向一旁不想搭話的歐西斯,「我想是沒錯。」里昂替歐西斯回答。
劉玥湘緊張的看著歐西斯。
「放心吧,雖然一開始確實這麼想,不過現在怕吸了妳的血會害我變蠢......」歐西斯的這句畫瞬間讓劉玥湘的緊張感轉為憤怒。
「誰才蠢呀!連西方東方都分不清楚的傢伙......」劉玥湘說出這句話時,里昂輕咳幾聲。
對喔,這樣會把里昂先生也罵下去......劉玥湘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好。
歐西斯沒聽到劉玥湘的話,「差不多該離開了,里昂。」隨後兩位吸血鬼就直接從原地消失。
當劉玥湘發現的時候,他們已經離開很久了。
該怎麼辦......別說是內衣小偷了,搞不好之後還會再跟那兩位見到面。
「看來只能拜託她再多給我一些時間了......」雖然可能會被受到可怕的待遇。

劉玥湘忐忑不安的走在往同學家的路上。
希望一切順利、希望一切順利......劉玥湘在心裡拚命祈禱。
「喔─,所以,妳還是沒有找到囉?」富家千金正一邊修指甲一邊和劉玥湘對話。
「那個......我會找到的!只要妳給我一點時間......」劉玥湘這句話說出時,富家千金停下動作。
「給妳點時間?」富家千金斜眼看著劉玥湘,「哼,妳就這麼確定抓得到嗎?」富家千金表明不信任劉玥湘。
「我、我會想辦法的!」劉玥湘認真的表示自己會說到做到,看到劉玥湘的決心,富家千金嘴角微揚。
「好吧,不過我想這陣子妳待在我家會比較好找到犯人。」畢竟犯人有可能再回到犯案現場。
劉玥湘誤以為富家千金願意相信自己,於是就答應富家千金的建議留在這裡住。
※ ※ ※ ※
某天晚上,劉玥湘起床,再往浴室的途中聽到陽台有奇怪的聲音。
該不會是犯人吧......劉玥湘小心翼翼的往陽台而去。
在陽台有兩名鬼鬼祟祟的人,依照他們的穿著以及背在身上的袋子,應該是小偷錯不了。
「上次偷的那件內衣真不錯,這家女性的品味真棒!」小偷甲開心的對小偷乙說,小偷乙對小偷甲比了一個手勢,小偷甲連忙摀住自己的嘴。
劉玥湘在轉角牆的另一側看著那兩個人。如果小偷只有一個的話還比較好處理,有兩個的話太危險了......
小偷二人組突然分開行動,劉玥湘等到其中一個離開後,從周邊找一個能夠擊昏小偷的東西,隨後偷偷得靠近小偷。
小偷甲正哼著歌,很高興的拿著內衣褲時,突然覺得背後好像有人,正當他要轉頭的時候,「看招!」劉玥湘用力揮下,將小偷甲打昏。
解決一位了,還有另一位......正當劉玥湘這麼想的同時,一陣強烈的電擊感,將她擊暈,沒想到小偷乙只是假裝先離開,之後的事情劉玥湘就沒印象了。

歐西斯正好在附近,看到小偷二人組將昏過去的劉玥湘扛到屋內。
那個蠢女......歐西斯心裡罵著,總有種不幫她過意不去的感覺,於是潛入屋內。
「真是謝謝你呀!如果沒有阿乙的話,某甲我就會被這小妮子收拾掉了!」小偷甲開心的說著。
「要謝就謝這家的小姐吧,她給我的交換條件就是讓這個女孩沒辦法完成她答應的事。」小偷乙將事情告訴小偷甲,小偷甲點頭表示明白後,看著劉玥湘。
「既然難得......應該可以吧?」小偷甲色心大發,「隨便你。」小偷乙只簡單的回應這句話。
正當小偷甲想要對劉玥湘亂來的時候,一陣風吹起,在陽台上出現了一名男子。
「喂,兩條雜魚。」歐西斯突然出現,小偷甲很緊張,小偷乙冷靜的看著歐西斯。
「你是誰?」小偷乙問,歐西斯一瞬間來到他們的面前。
「不需要把名字告訴你們這兩個雜魚,」隨後用一隻手將劉玥湘抱起。「這個女人是我的,敢動到她我就殺了你們。」歐西斯只出言警告,並不打算動手,小偷甲嚇到往後退,小偷乙打算趁著歐西斯轉身的時候,用拿在左手的電擊棒打倒歐西斯。
歐西斯自然能查覺到小偷乙想做什麼,不過他不需要親自阻止小偷乙。
歐西斯轉身的瞬間,小偷乙拿出電擊棒,正以為打到歐西斯時。
「真是粗魯的人類。」不知從何出現的另一名男子,徒手抓住小偷乙的左手。
「喂,里昂,那兩條雜魚就交給你了。」歐西斯帶著劉玥湘一瞬間離開現場。
小偷乙突然查覺這次招惹到不該招惹的對象,里昂微笑的看著小偷乙。
「那麼......該怎麼對待你好呢......」

當劉玥湘睜開眼時,發現自己突然回到原本的家中。
「糟了!得快點......」正當劉玥湘走出房間時,歐西斯擋在她的房門外。
「呃、歐......歐西斯?」
「沒想到妳還不算蠢嘛。」歐西斯總喜歡說劉玥湘不聰明,「請你讓開,我必須將事情處理好。」劉玥湘想推開歐西斯,但是根本推不開他。
「好不容易才救妳出來......怎麼?想回去被那兩條雜魚對妳做出下流勾當嗎?」歐西斯的這句話,讓劉玥湘意外。
「救......我?」劉玥湘不太明白,歐西斯也不打算把話說清楚,這時候里昂來到劉玥湘的家中。
「處理好了?」歐西斯看向里昂。
「是的。」里昂回答,劉玥湘發現里昂的身上沾染血跡,嘴角上也有明顯的血痕。
「嗯?在意嗎?」里昂對著劉玥湘微笑。
「請告訴我是怎麼回事......」

里昂將他從小偷乙那邊聽來的事情告訴劉玥湘,並且將身上的血是從何而來也說明清楚。
「原來是這樣呀......」劉玥湘才發現到自己似乎太過單純才會被人利用,歐西斯看著劉玥湘。
「那麼我先走了,畢竟血跡在衣物上滯留太久會很難洗掉的。」里昂說完這句話之後消失,歐西斯明白里昂這麼做的原因在哪。
歐西斯和劉玥湘沉默了一段時間後,劉玥湘突然想到什麼,於是看著歐西斯。
「請吸我的血吧。」劉玥湘認真說著,「你救了我,所以我必須要回報你。」
歐西斯明白後,將臉接近劉玥湘的頸邊,隨後吸取鮮血。
※ ※ ※ ※

後日談(這件事情過很久之後,兩人(?)再度見面時)
「前言撤回,看來不用吸妳的血,也會讓我變得怪怪的......」歐西斯對劉玥湘說出這句話,劉玥湘不明白。
歐西斯跟以前一樣不習慣把話說明,劉玥湘只好自己猜測原因。
「難道我身上有什麼讓吸血鬼生病的病原嗎!」劉玥湘的第一個猜測,歐西斯沒有任何反應。
「耶?還是說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把你打笨了?」劉玥湘繼續猜測,歐西斯不耐煩的看著她。
「真的是蠢女......」歐西斯說,劉玥湘不服氣。
「誰叫你都不說清......」
突然間,歐西斯直接吻了劉玥湘。
帶有疼痛微醺的吻,劉玥湘反應從吃驚到無法抵抗。
「就是這麼回事,明白了嗎?蠢女。」歐西斯吻完之後說了這句話,隨後移開視線。
劉玥湘看著歐西斯,什麼嘛,不過就是喜歡有這麼難說出口嗎?這個傲嬌男。
「該走了。」歐西斯起身離開,劉玥湘跟在歐西斯身旁。
從今以後,請多指教了,親愛的吸血鬼先生。
─END─
喜歡傲嬌不寫傲嬌很可惜
這對單蠢(單純愚蠢)的小情侶我很喜歡(下一秒被抽血抽到死

上面男主救女角回到女角家的那段
因為噗浪吸收不良
所以是重新再寫的段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