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21)

戴斯蒙 | 2018-11-15 22:12:42 | 巴幣 32 | 人氣 536


  「難道是艾法克斯祭司的鮪魚斬嗎?」蘭琳有些興奮的說,雖然拿著鮪魚砍人很蠢,不過那招的威力可是非常強的阿,可以的話她也想要學!

  「原來是那招嗎?那招的話我要學!」史倫雙眼發亮著,如果真的那在短時間內學到鮪魚斬,那就賺大了阿!

  「沒錯,不過你也只能學到弱化版的,畢竟超究武神鮪魚斬只有使用王者鮪魚製造出來的武器才能夠使用,不過就算只是弱化版的,那威力也是非常之強的。」

  「原來如此,那麼換句話說,只要我學會了弱化版的招式,當我拿到王者鮪魚之後就能使出正常版的?」

  「沒錯。」

  「那我該先做什麼?」

  「首先,得先去市場才行,我們要去買海產,你們身上有帶錢嗎?」

  兩人點了點頭,他們身上當然有帶錢,解決了魔族入侵的事件後,他們拿到了相當豐厚的報酬,就算是身為侯爵繼承人的史倫也無法無視這次的報酬,這樣一來就能知道這些錢到底有多少了。

  只不過奈薩里安還是一樣的窮,因為他的錢全部都被艾莉絲拿走了。

  「有是有,可是這時間往卡克羅奇斯城去,到了也差不多晚上了,明天再出發?還是現在先回去,明天一早再集合?」

  「我直接用魔法帶著你們回卡克羅奇斯吧!我們要找的是蘊含魔力的海洋生物,每天市場有的東西都不一樣,今天有明天可不一定有阿!你們看看還要帶什麼,準備好了我們就出發吧!」奈薩里安彈了一下手指,有如盾牌般大小的書本就消失不見,兩人走回自己的房間將要帶的東西帶上,隨後奈薩里安便用魔法帶著他們飛往了卡克羅奇斯城的市集。

  人來人往的市集沒人注意到突然出現的三人,在轉移過來的一瞬間,不太習慣的兩人感覺有點頭暈。

  「這麼快?我的頭怎麼有點暈暈的?」

  「不習慣空間傳送的人頭暈很正常的,一下子就好了,那麼你們兩個跟我來!你們自己應該不常跑市場吧?我知道這市場裡面有哪家的海鮮最新鮮了,只不過價格有點貴就是了,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奈薩里安一臉嚴肅的說著,卡克羅奇斯可是遠離海洋的內陸國,雖然也有淡水水產,但是他們要買的可是『海產』,為了維持新鮮只能使用魔法保鮮,成本一高價格自然就昂貴了,奈薩里安因為身為魔法師的關係常常會協助這些商家施展魔法維持他們貨品的新鮮度,所以就算他窮買不起海產,他還是認識這些店家。

  「價格方面,還好吧?我在家裡每天都能吃到新鮮的海魚阿!」史倫一臉不覺得有什麼貴的表情,他家可是侯爵,一點也不缺錢。

  「我過節倒是能吃到一、兩次......」

  蘭琳跟史倫不一樣,她家是落魄貴族,沒辦法過的那麼奢侈。

  「......總之,就跟我來吧!」

  他先帶著兩人來到了第一家商家,一進到店裡面,一股寒風便迎面而來。

  「好冷.....」蘭琳抖了一下。

  「當然了,低溫才能保持著新鮮阿!老闆呢?你們在這裡等我一下。」奈薩里安立刻就朝著後面走了進去,留下兩人在原地等著。

  很無聊的兩人開始看著店裡面的水產,有小魚、大魚、螃蟹、蝦子以及一些他們沒看過的奇怪生物。

  沒多久後奈薩里安走了出來,但只有他一個人而已,老闆沒有跟著出來。

  「先把東西找到,我在進去問他要多少錢。」

  「喔,那麼說要找東西,基本上是要找什麼呢?」史倫看著開始翻著海產的奈薩里安,如果能知道尋找的條件,那麼也許他們也能幫的上忙。

  「要找擁有魔力的個體,魔力量不限,但通常越高越好,這只有身為魔法師的我能找。」

  這時候,蘭琳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如果是擁有魔力的個體,那麼我的史萊姆能不能使用這招?」

  聽到這話的奈薩里安想了一下,隨即停下手中的動作,一根手指在空中胡亂擺著,似乎正在計算什麼。

  「好像.....可以的樣子!」

  「這樣一來,我不就不用買海產了?」

  超究武神史萊姆斬,想想就覺得霸氣......才怪!

  「要試試看才知道,建議最好還是準備一下。」

  「那好吧.....」

  奈薩里安繼續翻著那些海產,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店內的貨物都快被他看完了,兩人覺得沒什麼希望了,不過雖然如此他們到是沒有什麼失落感,畢竟這也才第一家店,而且奈薩里安先前的意思也講得很明白了,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

  只不過,他們的運氣似乎還不錯的樣子。

  「有了!」

  「什麼!?」

  兩人快速的朝著奈薩里安看去,只見他從海產堆裡面,抓出了一個鮮紅色的物體。

  那東西有著像是氣球般的身體,以及長長的八隻觸手。

  「章、章魚!?」

  「沒錯!看來你還挺有見識的嘛!只要有這個,你就能使用超究武神章魚斬啦!」

  「章魚斬是什麼鬼啊啊啊!」

  跟人戰鬥時掏出一隻章魚,這畫面簡直崩到不行。

  

  

  

創作回應

GamePlay39
觸手斬(嘻嘻嘻)
2018-11-15 22:20:34
Jjter
看我的必殺鹹魚突刺X2!
2018-11-16 00:24:18
小小風
好個觸手!!
2018-11-16 01:30:50
弟宗
八個觸手看你往哪跑
2018-11-16 06:42:18
骸喵
讓我想起航海王的氣球章魚
2018-11-16 12:35: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