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20)

戴斯蒙 | 2018-11-14 22:36:01 | 巴幣 36 | 人氣 676


  「阿?為什麼不要?」

  「那樣的話,我好不容易開始成長的胸部就沒了阿!」蘭琳大聲的說著,想要她成為聖女的神毫無疑問就只有一個!那就是那個被抓去當艾莉絲僕人的處女神,但那個神看上蘭琳的地方是,蘭林胸部很扁,以後一定沒有男人要肯定能一輩子處女......

  這樣的話誰要當祂的聖女啊啊啊!長槍那時候能答應祂人也未免太好了!

  「沒關係阿!反正妳原本就沒有了,有成長這一點就夠了啦!」

  「不夠阿!我以後可是要超越瓦連娜小姐的阿!」

  現場突然陷入沉默,兩個男人盯著蘭琳那就算是成長了但還是看不出來的胸部,蘭琳滿臉通紅的摀住了胸口。

  「這樣盯著少女的胸部看,未免太失禮了吧!?」

  「痾不,也要有才失禮阿!」

  「史倫!我還以為我們是同一陣線的!」蘭琳瞪著一旁的史倫,他們不是同伴嗎?不是都是同樣身為奈薩里安受害者協會的同伴嗎?

  「我們是奈薩里安受害者協會的,但不是不存在事物協會的。」

  「你給我去死!跟奈薩里安一起下地獄吧!」

  「我覺得地獄不敢收我喔!」奈薩里安嘻嘻的笑著,蘭琳抓起沙發上的靠枕朝著法師丟過去,法師伸手擋住了枕頭,把它放到一旁。「話說回來,我現在才突然想起來,其實妳要獲勝也不是沒有勝算。」

  「有除了成為聖女的方法?」

  「當然,別忘了妳的史萊姆。」

  「我沒有忘記,可是比賽可以帶史萊姆上場?」

  「有規定可以帶契約的生物上場,但是有限定種類就是了,過強的種類不能上場,但史萊姆肯定沒有在這個限制裡面。」

  畢竟史萊姆是公認的最弱魔物,雖然也有強大的種類,但在大眾的心中,史萊姆就是最弱的,這是刻版印象,就算是那些制定規則的老師也沒想過有人會帶著很強的史萊姆出現這種事情。

  「那麼數量呢?」蘭琳瞇著眼睛問著,要知道她的史萊姆數量可是非常非常多,一開場比賽,她什麼都不用做,雙手交叉在胸前,放全部的史萊姆就能淹沒眼前的對手了!

  這畫面想想就美的很,看來冠軍非他莫屬了!前提是沒有數量的限制。

  「你能契約多少數量,就能帶上去多少,我想這也是一個漏洞,因為戰士的精神力通常都不夠強大,除了那些本身就很強悍,可以配合契約者的生物,可以無視契約對象的精神力進行契約,其他的生物阿魔物等等的,都得要靠契約者本身的精神力才行,一般人契約一隻吉娃娃就很勉強了。」

  「為什麼是吉娃娃?」

  「因為那是最難被契約的狗。」

  「意思是牠能力最強嗎?」

  「不,意思是那種狗像個神經病。」

  「喔......那這樣我就穩啦!看來我們這個團隊要成為雙冠王了!」蘭琳興奮的說,事實上她的史萊姆在經歷了先前的那些事情之後,已經成長到一種匪夷所思的地步了,從由史萊姆得到的反饋竟然能讓她貧瘠的身材有所變化這點就知道,那些史萊姆擁有十分強大的力量!

  「沒錯!不過我還是建議,一開始最好只使用幾隻史萊姆就好,人總要有一點必殺的手段,而妳的必殺手段就是用史萊姆淹沒對方,最好別太早用出來,不然一定有人能想到對付的辦法。」奈薩里安提醒著,對付魔物有專門的手段,如果讓人家覺得這些史萊姆很棘手,那麼一定會去尋找解決的辦法,史萊姆最為最普遍的魔物,要對付的方法也很多,只要去冒險者公會問一下就能得到一堆方法。

  但有一件事情奈薩里安沒說,蘭琳的史萊姆吃了太多奇怪的東西,進化的方向已經不同於正常的史萊姆了,蘭琳的史萊姆可以說是全新的亞種,而且最可怕的是,這些史萊姆還擁有著不少的智慧,還擁有群體意志,奉蘭琳為女王,這才是這群史萊姆最強大的地方。

  「好,沒問題!」蘭琳用力的點著頭,奈薩里安這建議十分的有道理,她沒理由不聽。

  這時候史倫用手指著自己,一臉期盼的說:「那我呢?」

  「你阿!你的話的確是個難題......」

  看著奈薩里安那沉思的模樣,史倫苦笑了起來,早知道那時候他也契約個幾隻史萊姆,那麼他自己還會有殺手鐧,但現在來說,他沒有任何的殺手鐧,能做的事情恐怕就是把裝備提升到比賽所能允許的最大上限,雖然這樣能夠提升他的力量,但其他人肯定也會這麼做。

  所以事實上這對比賽是沒什麼幫助的。

  過了一會後,史倫看奈薩里安還沒想出來,打算要他別再想了,反正也沒有方法,他決定就湊個數,像個鹹魚一樣靠著女孩子在團體賽中勝出,這樣就好了。

  只不過,還真的讓奈薩里安想到了方法。

  「那個,奈薩里安.....」

  「有了......」

  「恩?你說什麼?」

  「我說有了,我想到一個可以可以增強你實力的方法了,就是讓你學到一招新的必殺技!」

  「必、必殺技!?」

  「沒錯,這個時間已經沒辦法讓你變成食人魔了,就算再磨練劍技進步的幅度也有限,那麼也就只能讓你掌握一招能夠秒殺一切對手的必殺技了!」

  「但學習一個新的技能,就跟磨練劍技一樣需要時間,只剩下這點時間我怕還是......」

  「不用擔心,學習這招不用花費多少時間的!只要你有一顆嚮往鮪魚的心,就可以了!」

  「......你說嚮往什麼?」

  

  

  

  

創作回應

小小風
這是要去釣魚的節奏?!能在時間內釣到嗎XDD
2018-11-14 23:42:07
骸喵
找到一條變成鹹魚的鮪魚
2018-11-15 00:19:09
弟宗
兩種選擇 鮪魚鹹魚 哪個比較好你想想
2018-11-15 06:46:27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鮪魚究極霸斬(並不是)
2018-11-15 09:05:46
四谷昇華
史萊姆女王~
2019-01-05 21:06: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