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45)

戴斯蒙 | 2017-11-06 17:13:19 | 巴幣 36 | 人氣 811


  在幾天之後,奈薩里安等人的期末測驗終於出爐了。

  「啊?我們不用測驗?」

  聽完老師公布的訊息,奈薩里安等人看著彼此,不太明白為什麼他們運氣這麼好竟然不用期末考。

  底下的同學議論紛紛,似乎覺得這樣並不是十分公平。

  「也許有同學會認為這樣並不是十分公平,但是各位剛進來的時候應該都有聽老師說過,完成冒險者公會的委託可以當作是學業的一部分,而奈薩里安的團隊在這個學期完成了許多委託,在學院的會議之中,老師們認為他們已經達到免試的標準,所以共同決定他們可以免除這一次的期末測驗,而各位同學在下學期的時候也能以他們為榜樣,試著去完成冒險者的委託,就算最後無法免測期末測驗,但也會有加分的效果。」

  老師在解釋之後就宣布了下課,看著老師的離去,奈薩里安撇了撇嘴。

  「這倒是打了個好算盤,每個學生如果都去完成委託,那還要老師做什麼?」

  「反正這所學院主要教的還是戰鬥的技巧阿!沒有什麼比實戰更能磨練戰鬥技巧的吧?」史倫一邊收著東西說著,喚龍學院雖然是學校,但是它是一所跟你腦袋中認知的學校有很大差異的,一般來說學校教導的主要是知識,就算是以戰鬥為主的,也一樣會教導語文、數學之類的東東。

  可是這所學校不會教你這個,因為會來就讀這所學院的人,不是貴族就是富家子弟,在他們就讀學院之前每一個人早就都受過良好的教育,學院如果又教,那就是做了多餘的事情,而且還浪費時間。

  「我們這學期實戰夠多了,而且老實說是有點過頭了。」蘭琳趴在桌子上嘆了一口氣,她只是個普通少女阿!一下子要打聖女一下又要打神的,她怎麼受的了阿!

  「有嗎?妳除了裸奔之外妳還有其他貢獻嗎?」

  「奈薩里安,你怎麼不去死?」蘭琳惡狠狠的瞪著法師,也不想想她會裸奔到底是誰害的。

  而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有著金色大波浪長髮的少女走到了他們面前,她就這樣雙手插著腰看著她們,一言不發,看著史倫頭皮發麻。

  「來找你的嗎?」史倫小聲的問奈薩里安,法師搖了搖頭。

  「不是我,你看那頭金髮,是不是瓦連家的人?」

  「不是,不是我家的人,會不會是蘭琳認識的人?」

  「痾!我對她一點印象也沒有......」

  除了史倫第一句有放低聲音之外,奈薩里安開始就沒有壓低音量,於是這幾個人認不出眼前少女的話就這樣全部被她聽了進去,少女的額頭浮現出了青筋,蘭琳話還沒講完她就用力的用雙手拍著桌子。

  「我的名字是朝顏!是本班的班長!你們竟然不認識我!?」

  「這個學期十天有九天我都不在學院裡,不認識妳才叫正常吧!」

  「痾......這樣說好像也是......不對!就算你們都不在我也都認識你們!我身為一班之長,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我?」

  「朝顏小姐,我們是真的不知道妳是誰。」一旁的史倫出聲道,他覺得現在應該由他開口,如果讓那個笨法師繼續跟朝顏講話,說不定這位班長會被氣到腦中風。

  「......好吧!那麼這件事情就算了,我今天會過來主要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看看這一個學期基本上都沒出席的人到底是長什麼模樣......」

  「就這樣?妳也夠無聊的,正常不是都會接『然後我還有一點事情要拜託你們』這種話嗎?身為一個班長,妳很不專業喔!」在史倫來的及回話前,奈薩里安就先開口了。

  「你、你說什麼!?竟然說我不專業?在這一個學期中,我為了這個班級付出了多少心血......」

  「等等,我不想聽妳做了什麼事情,專業跟做了多少事情是兩碼子事,我就算每天都拿劍揮一百次,難道就算是個技巧高超的劍士嗎?不是吧?所以說做了多少事跟專業本來就不能劃上等號。」

  面對奈薩里安的講法,朝顏露出不太確定的臉色,眼前這個男人講的似乎挺有道理的,可是她總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那麼我要怎樣才能證明我是一個專業的班長?」

  「例如拜託我們事情?」

  「那、那好吧!那就拜託你們......」

  「慢著!妳剛剛明明就說妳的目的只有一個的!」

  「奈薩里安!你到底想怎樣!?」朝顏覺得自己的情緒越來越無法控制了,她想要現在就把這個臭法師給活活掐死!

  「沒怎樣,只是想鬧鬧妳,哈哈!」

  「你!」

  「好了好了,奈薩里安你就別鬧她了,班長不好意思阿!這個人個性就是這樣,請妳不要見怪阿!」史倫立刻就站了起來當和事佬,法師的想法難道他還不知道嗎?那唯恐天下不亂的個性,擺明了就是故意要找事阿!

  「沒關係,像這種人要整治他的手段可多著呢!」

  「真的,我也是這樣想,要不然這樣吧!我們來玩個遊戲如何?如果妳贏了,我就承認妳是個專業的班長。」

  「欸?等......」

  「沒問題!史倫同學你也不必多說什麼,身為一個班長是不能容許有人質疑我的專業的!說吧!要用什麼遊戲決定勝負?」

  史倫一臉無奈的看著朝顏,這少女思想是不是有點怪怪的,他想救她都沒有機會。

  「妳剛剛不是說要整治我嗎?那麼就來比這個吧!我們互整,看誰先受不了投降,誰就輸了,如何?」

  「沒問題。」

朝顏一扭頭人就走了,在她離開之後,奈薩里安的眼睛閃閃發光。

「說起來,班長專不專業跟接『然後我還有一點事情要拜託你們』這句話有什麼關係?」蘭琳滿頭問號,她覺得這裡一點都沒有邏輯可言。

「我怎麼知道,我只知道有人要慘了。」看著奈薩里安那興奮的模樣,史倫下意識的就用手摸了摸肚子,心裡默默的替朝顏祈禱,希望她不會在廁所渡過接下來的日子。





創作回應

骸喵
一發腹瀉,便能解決一切⋯⋯

如果一發不能解決,那再來幾發吧(喝紅茶)
2017-11-06 17:54:14
小小風
有人的 形像要大破了……
2017-11-06 18:31:18
拾夜
法師連死亡騎士,聖女,神都能整哭了...
2017-11-06 20:04:30
亞空
剛出場就要退場的班長_( :3」∠)_
2017-11-06 20:14: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