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阻礙

亞伯 | 2016-09-03 18:59:33 | 巴幣 0 | 人氣 77

沒什麼變化的日子。難道我想要有變化嗎?沒什麼新鮮事。

一些事情真不是想完成就能完成。出現一次意外,導致目標沒完成,想說就是意外,沒放在心上。因有前車之鑑,第二次執行時就有注意並提防第一次的意外事件,結果還是出相同的意外,都已經特別去防了,但沒用。第三次執行,同樣的意外,或者該說是問題了,依舊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前。此時,心已死,因這問題我避免不了。原因大致是知道了,但修正工程實在浩大,最後放棄。1818。

喜歡一個人生活,不喜歡和人有太多的接觸。但仔細想想,一個人其實是很無聊的。那為什麼就不想和人接觸呢?我會覺得累。人要一起行動,就要互相配合,人多就會感到緊張與渾身不自在。最後,我累了,選擇離開。

有些事情真希望可以找人分享,但要找誰呢?也不是每個人一直都有空。演變而來的就是自言自語。方式有很多,而我是選擇打字,將心中所想的輸入到電腦並保存起來。很早以前都是用google部落格在保存,執行時間也有一、兩年,不過沒有連續就是了。寫了一陣子後,又停一陣子,反反覆覆。直到今年(105)年8月中旬意外看到一篇巴友寫的日誌,又重新開啟了我的寫作模式。只是這次就不用google部落格了,改成在巴哈寫。這樣不就斷掉了嗎?文章沒有放在一起了,分成了兩個地方。其實我是無感、不介意。 想了一下,主要原因應該是google部落格的觀眾很少,幾乎沒人會看我的文章,雖然目前在巴哈的情況也沒好到哪裡去,一樣沒什麼觀眾,但這也不能怪巴哈。畢竟我這種文章是很無趣的,單純是一些日常或感想的發表,只有文字,沒有漂亮的圖片或生動的影音。1848。

一直想要學點什麼,但又不知要學什麼,也沒有足夠的行動力,一整個就是矛盾。想學VB、Qt,可是心裡會有聲音說,"學這要做什麼?浪費時間!用不到,最後還不是都忘光"。1857。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