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無力

亞伯 | 2017-09-18 10:28:29 | 巴幣 10 | 人氣 161

我會想做什麼呢?看卡通?寫文章?或者出去逛街?如金玉堂、五金行、3C店。

最近在查手機的型號時意外發現一個功能,USB OTG(USB One-The-Go)。有這功能的手機可以直接讀取隨身碟內容、外接USB有線鍵盤、外接USB有線滑鼠、外接隨身硬碟。可惜的是,我目前用的手機HTC Desire 626並沒有支援USB OTG功能。難得發現有趣的新東西(USB OTG),可以用來研究並消磨時間,給果不支援。一切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得了一種病,讓人心不從力,凡事直覺地不抱期待、凡事提不起勁、凡事覺得無趣、凡事覺得沒意義,除了找吃、找喝還讓我有點勁。

我有可自由運用的時間,但我完全不知可以用來做甚麼。要沒意義到何年、何月、何日、幾時、幾分、幾秒呢?要如何突破這樣的瓶頸呢?強力的外力介入?遇到貴人?如何改變我這消極的思想呢?始終陷於泥沼中,無法自拔。思想已被框限,無法靠自力跳脫。思想已塑成、個性已定型。

喝酒會讓我覺得暢快一些(水果酒2.8%或3.5%兩種),不再那麼心悶。是酒精的作用嗎?喝了之後會想再喝,並感到心寬,或者只是自欺而已。總覺得水果酒有些過甜就是了。水果酒在全聯或全家便利商店等皆可買到,一瓶40元有找。

創作回應

農夫
用酒澆愁 愁更愁
2017-09-18 23:28:29
亞伯
何以解憂呢?尋找中
2017-09-23 22:41: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