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昔日

亞伯 | 2017-12-31 17:54:59 | 巴幣 0 | 人氣 107

2017年1月
    1. 繼續中斷多年的生活事件記錄簿。自2000年開始記錄,然後到2010年因憂鬱症而停止。
    2. 第一次騎機車與汽車發生擦撞。最後雙方皆無大礙,並各自離去。
    3. 想買哥蕯克Ⅲ,但最後沒有買。

2017年2月
    1. 凌晨出現大地震(我住高雄),隔壁家的水塔受損,並大量漏水。
    2. 上班時在回收場撿到一台被丟棄的Edimax的無線路由器,經測試後可以使用,家裡從此有wifi可以上網。
    3. 去郵局存錢,結果被旁邊的攤販強制推銷健康食品,花了1萬多元。
    4. 第一次因工作需要,必須早上4點半起床去上班。
    5. 開始賺Line的點數。
    6. 第一次練習開車,由爸爸指導。最後還是沒去考汽車駕照。

2017年3月
    1. 開始玩王國紀元,直到現在。
    2. 第一次在公司過夜。
    3. 第二次因工作需要,必須早上3點起床工作(馬拉松準備工作)。

2017年4月
    1. 我的部門主管毫無預警地離職。
    2. 腰椎開始不舒服,因工作需要搬重物。

2017年5月
    1. 公司的冰庫大門沒關好,造成裡面的冰棒等冰品融化並報銷
    2. 我也毫無預警地離職,因職場語言霸凌太嚴重。
    3. 妹妹的同事送她一台舊的智慧型手機(HTC Desire 626x)。

2017年6月
    1. 前公司的老闆請我回去上班,最後我回去了。
    2. 去科士威買了一台飲水機。
    3. 第一次去義大醫院,因工作的內容是跑醫院。

2017年7月
    1. 右邊的腎(不確定是不是腎)開始有明顯的酸感,不知什麼原因。沒去看醫生,後來慢慢的就好了。

2017年8月
    1. 左耳開始有明顯的悶塞感,且聲音聽不太到(聽力下降),原因不明。沒有去看醫生,過了兩、三後有好很多。
    2. 去金玉堂買了一個可接電話的耳塞式耳機。
    3. 右臀與右腳有開始有明顯的酸感,原因不明,沒有去看醫生。後來有改善,但直到今日還是偶爾會有微微的酸感出現。

2017年9月
    1. 買了一個藍牙喇叭。
    2. 買了手機OTG鍵盤,但手機不支援,最後退貨。
    3. 妹妹買了一個運動型手錶(可監測步數、睡眠)送我當生日禮物。

2017年10月
    1. 買了足弓鞋(15,000元,打折後),因妹妹推薦。穿了之後,腰椎不舒服的情況改善很多,最後幾乎是好了(不舒感消失)。
    2. 養的小鬥魚上了年紀並辭世。
    3. 外婆過世,因肺癌並擴散至腦部。

2017年11月
    1. 因左耳的悶塞感再次發作而就診耳鼻喉科診所,診斷為突發性聽障。醫師開轉診單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最後是吃診所醫生開的藥,症狀有改善,沒去醫院檢查。至今還是偶爾會有微微的悶塞感,但沒那麼嚴重。
    2. 辦了一張新的健保卡(200元),因健保卡在診所無法被讀取。
    3. 幫同事處理wifi訊號不穩定問題,並學會了如何設置無線訊號延伸。
    4. 買了USB藍牙,讓桌上型電腦可連線藍牙喇叭。經測試後,音效比有線的差。最後還是用有線的來播聲音。

2017年12月
    1. 第一次申請病歷複本,雖然不是我的病歷。
    2. 坐計程車第一次被黑;計程表跳275元,但收我300元,我沒反抗。

問題:
    1. 對要來的一年有什麼樣的期待?
    2. 希望自己能有什麼樣的改變?
    3. 希望自己能有什麼樣的行動?

腦袋一片空白。希望可以買幾件襯衫,上班時穿,試著改變自己的形象與專業度(目前都是穿polo衫或運動衫配西裝褲與皮鞋)。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