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們的故事-14.天空

Airkey | 2014-09-11 21:53:35 | 巴幣 4 | 人氣 157


雨後天空─



  幾縷微風嬉戲般的撫弄開淡藍色娟絲窗簾,也玩弄著少女的髮絲。女孩赤著腳走到窗邊,單手托腮的椅在窗台上,望著外面的金黃景緻,也望著樓下不遠處的男孩。

  女孩揚起嘴角,露出明月般皎潔的貝齒輕聲地說:「真的,你沒騙我呢。」

  
  攝影/種田閒人


說是要500字,所以只好自己下來打些廢話XDD

其實雨後天空原本是設定在同一話的,不過當初再弄的時候某個平台一直不給上傳圖片,所以到最後只好先弄文字,等到可以上傳圖片時再額外新增一篇。

既然要打些廢話,那我就說一下我寫這故事的動機好了。

其實以前我都是寫奇幻小說居多,寫些奇幻的架構我很擅長,但後來卻也發現了我對於情感的建構很生疏。所以才想說要磨練自己挑戰愛情小說,寫著寫著常常回想當初國中時的純真,還有常常做的一些蠢事,那是個美好的時光,美好的讓人捨不得,但時間總是公平且無情,有些事情過了就只能在文筆間勾勒出思念了。

我們的故事進行到這也有三分之一了,也萬分感謝各位至今的支持,往後的三分之二我會更努力的寫文,也會盡量改善錯字與BUG

下篇預告: 半杯綠茶
話說裡面的故事我以前真的發生過,也害我囧了好久
但現在想想,還是好害羞啊XDDDDD

創作回應

豬肉水餃
\加油!/ \加油!/ \加油!/

請繼續創作 今天我會把14張都看完!
2014-09-11 21:56:15
Airkey
那你也加油!! (好像怪怪的XDD
2014-09-11 22:28: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