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仙境傳說‧誓言戒指《第十一話》皇家騎士團(上)

妮希亞 | 2005-04-15 23:22:04 | 巴幣 0 | 人氣 1902



  耀影走到妮希亞的身邊,表情嚴肅、凝重的說:「妳怎又一個人單獨出來!」剛剛要不是他及時趕到,要不是他早一步救了她,如果她受到傷害,他真的不能想像,這般恐慌的心會有多痛!

  心痛!?

  這個想法突然間在耀影的心口上重重的搥了一下,頓時他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的心,不知何時變的會在乎她,變的眼裡永遠只追逐她,他會為她做任何事情,都只是希望她能展開笑顏、不要受到傷害、永遠快快樂樂。
  原來,原來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喜歡上妮希亞,但是自從在靜月那回來之後,整個人變的恍恍惚惚,常常獨自一個人發呆,他早該發現異樣,然後時時刻刻陪伴在她身邊才是,今天才不會發生這樣的情形。
  「你……怎知道我在這裡?」妮希亞像犯錯的小孩子似的低著頭站在耀影身邊,膽怯的扯著他的衣角輕聲細語的說著,因為她知道現在的耀影一定用責備的眼神看的自己。
  「我們一發現妳不見便四處在找妳,結果發現這邊一帶有奇怪的地震,所以過來查探,然後就發現妳們了。」飛翔騎著大嘴鳥來到妮希亞的面前,他看著耀影從一發現妮希亞不見的那一刻起,既慌張又著急的樣子,但現在這個樣子默不吭聲,恐怕是氣的說不出話來才接口解釋道。
  「你們也太不小心了,我們發現她獨自一個人走到金字塔前,要不是發覺不對勁,如果就這樣讓她進了金字塔,恐怕你們就再也見不到她了。」小華恢復精神邊一隻手拍著衣服上的沙塵,另一隻手保護性的護著頭,深怕自己又說錯話,會遭人暗算。
  耀影聽了小華說的話,血液瞬間凝住似的身體僵硬,胸口就像被針狠狠的扎了一下那般的刺痛。
  「非要我把妳綁在身邊嗎?」低沉的嗓音渾厚著實,但是一個字、一個字從他口中說出的語氣,多了一股寒意。
  妮希亞怯怯的抬頭看著耀影小心翼翼的問,「生氣啦?」
  於是看到耀影深鎖眉頭,表情凝肅的盯著自己,還是不由得害怕的打了個冷顫。
  「我們發現她的時候,神情怪異、完全像是個遊魂似的。」波波從新背好自己的弓跟箭,適時的說著剛剛的情形,便柔順的站在小華身旁。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在這裡。」妮希亞避重就輕的說明,為什麼自己會走到這裡。
  波波發覺妮希亞似乎在隱滿什麼似的,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於是跟小華眼神交會之後,出聲打破這個尷尬的場面,「天快黑了,不如先回城內再說吧。」
  於是一行人朝城內返回,但是卻沒有人發覺妮希亞內心所承受的痛苦,在她的內心深處一直不斷的聽到,慈亞皇后那般淒厲的哭聲。
  此時的城內瀰漫著一股異樣,當他們回到刺客工會時,發現每個出口都有騎士駐守,為首的騎士長正跟刺客會長聖定互相叫囂,兩個人不知道在爭吵什麼。
  「你們騎士團,為什麼沒跟我們派出去的刺客會合。」聖定緊握雙手,表情憤怒扯開喉嚨大聲的說。
  「我們剛道吉芬城才知道藍色寶石已經被帶走,誰知道你們的人這麼急的帶著藍色寶石離開做什麼,我也很著急的日夜趕路來夢羅克城,說不定是你們要獨吞藍色寶石。」騎士長提拉也不輸氣勢的大聲回罵。
  聖定訝異的張大嘴巴,表情更為憤怒的吹鬍子瞪眼,「你說的那是什麼話,我們獨吞那顆要命的寶石做什麼!」
  提拉才正要回嘴時,眼尖的發現走向他們的妮希亞一群人,咦?怎會有牧師在夢羅克城,難道他們是她們綁架來的。
  「該死!你居然厚顏無恥的把一個牧師綁架到夢羅克城。」難道刺客工會不知道,讓一個牧師來夢羅克城會是會受到詛咒的。
  聖定錯愕的看著提拉,什麼跟什麼?「啥綁架?」
  「還裝死,還好我看到了,第一小隊去把那個牧師救過來。」提拉下達命令,要身邊的小兵去把妮希亞給『救』過來。
  然後一排整齊的軍隊向他們圍過去,其中一個為首的小隊長出聲道:「牧師小姐請跟我們來。」然後妮希亞就莫名其妙的被請了過去,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
  「牧師小姐我知道妳很恐懼,妳放心!我們是皇家騎士團,等我解決這個刺客工會,到時後我會親自護送妳回去,不會讓妳被怪物傷害。」提拉把妮希亞的疑惑的表情,解讀成害怕,滔滔不絕的發表他自以為是綁架劇碼。
  恐懼?妮希亞快要被這個騎士搞的精神分裂,「我沒有很恐懼。」
  提拉愣了一秒,隨即看著聖定那惡狠狠的樣子,以為妮希亞是在畏懼他才這樣說的,「牧師小姐,妳不用替他們這些壞蛋說話,我會為妳主持公道的。」
  「我沒有……」妮希亞很想插話,但是提拉不給她機會開口。
  「好了,刺客工會會長聖定你聽著,我奉皇家團長之命保護藍色寶石到夢羅克,但是卻發現你們有意獨吞,我給你三天時間交出寶石!這樣我就不追究你綁架一個牧師來到夢羅克。」提拉做最後總結說著自己的想法。
  「什麼!!!?」聖定就要以為自己出現幻聽,要不是有看到皇家徽章,他幾乎要懷疑這個騎士長是來亂場的。
  然後整個軍隊浩浩蕩蕩的往城門外長楊而去,留下這一群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人。
  「哈哈哈哈哈……有趣!有趣!皇家居然養出這麼寶的騎士長,今天我真是大開眼界。」小華捧腹大笑,看完剛剛那一幕,他真的覺得這是今年聽到最好笑的笑話,笑歸笑還若有似無的看著飛翔那張一陣青、一陣白的臉。
  「怎麼一回事?」耀影不明白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什麼刺客工會綁架牧師,還要獨吞藍色寶石?!
  「哥啊!這個騎士長不分青紅皂白誣賴我們綁架牧師,他肯定不知道今年的實習牧師中有一個會到夢羅克城來。」站在一旁看戲的小黑,知道自己的父親這時候氣的說不出話來,幫忙解釋剛回來還搞不清楚事情的兄長。
  「…………」
  「而且還說我們要獨吞藍色寶石!」連忙再添上一句。

  「……………………」

  「還要我們三天內交出寶石。」

  「…………」

  「啊!寶石在妮妮身上。」

  「…………」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