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掃地婆槓上黑馬騎士 § 拾壹 §

妮希亞 | 2005-12-03 16:28:26 | 巴幣 0 | 人氣 1836



(11)

  愛莉絲慌慌張張的跑回古城,一路上臉上的神情不定,帶點驚慌、帶點興
奮,心裡頭一直想著剛才森王子對她說的話。

  她雖然喜歡古城的一切,但是對外面的花花世界也是很期待的,她聽過每個接觸過人類的魔物的經歷,雖然都是不好的傳言,但是有很多名詞都很新鮮,讓她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愛莉絲、愛莉絲……」守門的幽靈劍士見愛莉絲跑了回來,才鬆了一大口氣,剛才通報有人闖入,剛好就是愛莉絲去找波波利的地方,害他提心吊膽不斷。

  「啊……」愛莉絲回了神,呆愣的望著幽靈劍士發呆,雙眼帶著疑惑,讓她可愛的臉蛋增添疼惜。

  幽靈劍士看著愛莉絲的呆樣,半條魂都被勾去了,那臉蛋近在咫尺啊!伸手就想摸去,臉蛋都還沒碰到就被打掉。

  「誰啊?破壞我的好事。」他怒聲吼道隨即轉頭回去看,差點沒嚇的尿褲子,「深……深……淵……大人!您……回……回來啦。」

  深淵騎士一臉怒氣,剛才看到愛莉絲跟人類那麼的靠近,現在又讓幽靈劍士這般的親近,為什麼獨獨就是不肯讓他靠近。

  「深淵!」愛莉絲聽到有人在喊深淵,猛然真正的回神,眨了眨雙眼,看見深淵的那一刻,眼神都變的明亮,開心的拉著深淵的衣袍,「你回來啦,聽黑暗之王派你去……」

  深淵看著愛莉絲的表情,一開始的興奮跟依戀被他捉摸到,他以為……但是神情卻漸漸慘白起來,他猜都不用猜就知道要發生什麼事。

  深淵兩隻眼睛盯死死的看著冒冷和汗的愛莉絲,「3……2……1……叫!」

  「啊啊……啊啊……啊……啊……黑色……啊啊……啊……好恐怖、太恐怖,世界上怎會有這麼恐怖的東西,全身黑色,好恐怖啊!」愛莉絲如深淵預測一樣大聲喊叫。

  這悅耳的叫聲還真好一段時間沒聽到過,深淵閉上眼睛微笑的專注聆聽,當愛莉絲跑遠時,深淵突然想起懷中的東西,他再也不管了,就算她怕黑他也要問明白,他無法忍受若有似無的感覺,他一定要明白愛莉絲對他的感覺,絕對不能讓任何人搶走。

  深淵兩步作三步的快速走,沒幾步路就追上愛莉絲,身材嬌小的愛莉絲哪比得上身材高挑的深淵,當然是被拎個正著。

  被抓到的愛莉絲死命的閉上眼,一邊忙著掙扎、一邊忙著尖叫,「你走開……你走開啦……黑色……黑色很恐啊……啊啊……」

  「愛莉絲妳冷靜點……」深淵把愛莉絲用力的抱緊在懷中,邊柔聲的安撫她,「沒事的……沒事的……」深淵看著愛莉絲這般的掙扎,有點後悔自己衝動的行為。

  愛莉絲她絲毫聽不進去深淵的安撫,反而更慌張的掙扎,用盡全身吃奶的力氣對深淵拳打腳踢,然後哭喊道:「明知道我怕黑,放開我、放開我……」

  「乖,真的沒事了,相信我。」深淵對她的打罵不痛不癢,只是很心疼她為什麼這麼怕黑,他捧起她的臉,強迫愛莉絲面對著他。

  哭的梨花帶淚的愛莉絲揪著深淵的臉,越想越生氣於是不顧一切怒吼:「你一直以來這樣欺負我,明知道我怕黑,又時常穿著一身黑在我面前晃,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我只是想讓妳看得到我,能夠記得我。」深淵手忙腳亂的拭去愛莉絲的淚珠,說出來的話句句是那麼的誠懇。

  「你自私……為了讓我看到你,我就必須忍受害怕。」愛莉絲想也不想得回嘴,突然地意識到他剛剛說話的意思,「你……你……說什麼?」雙眼連眨也不敢眨一下的看著深淵。

  「我喜歡妳。」深淵柔情的眼神分毫不減的透露給愛莉絲,然後拇指留戀的撫了撫她的唇,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朝著那紅潤的櫻桃小嘴,克制不住的吻下去。

  突如其來被吻的愛莉絲想掙扎,但是一面想到自己會對深淵黑人擔憂,會思念深淵黑人,被吻只是嚇一跳,沒有半點討厭的感覺,令她覺得輕飄飄的好像在飛翔,胸口一股暖哄哄的感覺,不知道那是什麼情況。

  當她飄飄欲仙的緩緩張開眼,眼前深淵的俊臉賞心悅目外,他……他……他的披風、盔甲,都……都……是她最恐懼的,黑色!想到此,愛莉絲便嚇的昏倒。

  深淵發現她被他吻的昏倒,又好氣又好笑,無奈道:「這女人,真有法子讓我招架不住,唉……」

  深淵輕鬆的抱起暈昏過去的愛莉絲,慢條斯理的走回城內,他想著愛莉絲恐懼黑色的原因,看來不治療這個怪異的症狀,他要跟愛莉絲好好的相處,可能比把他漂白還難。

  「妳是我的,誰都不能從我身邊搶走,就算是那個人類也不行。」深淵選擇把愛莉絲抱回她的房間,小心翼翼的把她安置在床上。

  此時躲在角落的小燈籠鬼突然地冒出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面對深淵,「我們家的掃地婆怎會暈倒。」

  另一隻跟著附和道:「嘖,看那一身黑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他把掃地婆嚇昏的。」

  「唉呦,那一身黑的把她抱回來,看來愛莉絲真的是被他嚇暈的。」第三隻燈籠鬼不畏懼的跳上愛莉絲的床,雖然口氣不怎樣,但是依然還是很關心它的家的膽小鬼愛莉絲有沒有被欺負。

  「我們家愛莉絲怕黑不是沒有原因的。」跟愛莉絲一樣膽小的燈籠鬼,膽怯的靠近床邊,然後用頭蹭了蹭昏迷的愛莉絲。

  「嘖,怕黑的她啊,早就忘記為什麼怕黑了。」燈籠鬼一臉不屑的看著深淵,誰要他欺負掃地婆。

  「為什麼?」深淵認真的看著這三隻小燈籠鬼。

  「唉呦,我們是從黑暗之王那邊聽來的,你想知道自己去問他吧。」小燈籠鬼一副自己看著辦的樣子,似乎想趕走人。

  深淵看了愛莉絲最後一眼,接著從懷中取出一雙玻璃鞋,放在置她的旁邊,「如果她醒了,請她參加歡樂會時穿上這雙玻璃鞋。」最後在愛莉絲的額頭輕輕的吻了一下,才不捨的踏出房門。


  離開愛麗絲的房間,深淵步伐沉重的走到黑暗之王面前,恭敬的向他請安,「王上,我回來了。」

  「喔,一般你不都叫我死老頭嗎?怎今天這麼的……不一樣?」黑暗之王笑著拍拍深淵的頭,剛才他收到訊息說這傢伙回來了,沒想到等著麼久才看見他出現,一定又先去見他的小愛人。

  「我想知道愛莉絲怕黑的原因。」

  黑暗之王愣了一下,看著深淵眼神那麼的誠懇,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道:「愛莉絲小時候,被地監的那群怪物給關在一個黑暗的房間,整整10天,就在剛好歡樂會的日字,十年前……」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