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仙境傳說‧誓言戒指《第十二話》皇家騎士團(下)

妮希亞 | 2005-04-15 23:26:55 | 巴幣 0 | 人氣 2212



  大家坐在會議室裡,裡面的氣氛只能用愁雲慘霧來形容,聖定對剛才事情還是忿忿不平,明明就沒有的事,怎到了那個騎士長的眼中就變的如此複雜。
  相較之下大家正為那個莫名其妙的皇家騎士而煩惱,除了波波跟小華就像毫無關係似的,還能自在的喝著茶,等著看這一齣笑話如何收拾。
  「我,去把她要回來。」
  沉默了一回兒的耀影提出自己的看法,他不能坐在這裡空等,天知道妮希亞一刻沒在自己身邊,他就沒有一刻是安心的。
  「兒子阿,皇家騎士團並不是你所想的那麼好對付,事情都還沒搞清楚,不要這麼隨便就去跟皇家騎士團敵對,妮妮在她們手中應該很安全。」
  「但是……」
  「別說了,我會派人寫信給皇家騎士團團長,要他處理這件事情。」聖定嚴厲的喝阻耀影,他不希望好不容易平安歸來的兒子再有什麼閃失。
  耀影不敢違背父親的話,悶哼的握緊雙拳,有怒無處可發的憋在心中,只好先離開會議,免得自己跟父親起衝突。
  飛翔和小華及波波也默默的跟著耀影出來透氣,不過大家心裡面所想的,都是要怎樣去把妮希亞給要回來。
  為了舒緩氣氛,小華不知死活的走向耀影,順手搭上他的肩膀,用愉快的口氣說:「放心吧!那個小牧師每次都安全地給我們從怪物的手中救回來,她這次也會平安沒事的。」
  「喝!」耀影悶了一肚子的氣,正好來了個受死的,大言不慚的在他耳邊嗡嗡叫,握緊的拳頭毫不客氣的揮出去,有欠扁的沙包袋怎能白白的浪費掉。
  不過還好波波早一步用衝鋒箭把小華推到另一面牆,雖然免去一拳之痛,但是此時的小華衣袍被箭給釘在牆上,就像吊豬肉一樣等著被選走而垂掛在架上的姿勢。
  「寶……寶寶…貝…貝……的技…技…術,真…是…是……出…出神……入化。」嚥了一口口水,他寧願被拳頭揮到,也不願意看著從四面八方,迎面而來的箭衝向自己,雖然知道波波技術可說是出神入化,絕不會傷害到自己,但是那種恐懼也是很難克服的。
  飛翔沒好氣的去『救』小華下來,免得真的被當成豬肉給挑走,「他在氣頭上你還惹他,小心被打成肉醬。」
  飛翔看著耀影隨即又想到某件事,開口問:「今晚你會去救妮妮吧?」
  「嗯。」耀影皺著雙眉,早在拳頭揮出去的那一刻,他便下定決心要去救妮希亞了。
  「我跟你去,那傢伙真把我們皇家的臉丟光了。」似乎可以看見飛翔額頭上的青筋越來越明顯。
  「你們皇家?我怎聽說你好像只是實習騎士而已。」小華抓到飛翔的語病,雖然很感激被他『救』下來,但是依然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偏偏就是要唱反調。
  「呃……我…我可是未來的皇家騎士團一員,哈哈…哈…哈哈。」
飛翔一邊打哈哈,心中暗想,死小華,陷害我,不要以為沒有把柄在我手上。
  「是喔!」小華瞄了飛翔一眼,聳聳肩表示不以為意,反正該明白的時候就會真相大白。
  耀影似乎沒聽到這兩個人之間有所暗指的對話,他一心只盼望著夜晚快點來臨,好讓他去救人。

  當天空漸漸黯淡下來,微微的涼風陣陣吹起,原本熱力四射的夢羅克城不再那麼的炎熱,太陽也收工回家,讓月亮出來代替它照明大地。
  妮希亞百般無聊的托著下顎,看著穿梭在眼前的騎士們,有的忙於生火、有的搭起帳棚、還有一小隊一小隊的在四周圍巡邏起來,就只有她跟著一群人不搭嘎的位在其中。
  然後再次對著那個抓它來的騎士長,解釋已經說下數百次的話題,「我真的是自願來夢羅克城。」雖然她早就知道,某人會回同樣的一句話,反正她真的是太無聊,動動嘴巴也總比坐在這裡發呆好。
  「牧師小姐,我知道妳屈服在他們的淫威下。」瞧!多細心。

  「我是為了實習……」不能放棄,再一次……

  「我知道妳一定是在實習的半路上被抓來的,妳放心!我會保護妳回去的。」瞧!多有心。

  「我一點也不害怕……」不行嗎?再接再厲。

  「哼,那些該死的傢伙,到底是怎樣威脅一個小牧師,讓妳這麼的屈服他們。」瞧!多關心。

  「……」無言以對。

  「我一定會替妳主持公道,他們絕對不敢對妳怎樣。」瞧!多知心。

  「……」什麼話都是你在說,居然又搶本姑娘的話。

  「再怎麼樣保護人民是我們的天職,妳不用感激我、也不用報答我,這是我們騎士團應盡的責任。」瞧!多貼心。

  「……」作夢吧你!妮妮在心中大罵,只差沒說出口了,面對這樣一個白痴般的騎士長,她實在是無計可施了。

  躲在不遠處的耀影一行人,差點沒被這樣的對話給氣死、吐死、用頭去撞豆腐給暈死,這個騎士長不是有幻想症,就是自我意識非常異於常人。
  「皇家出這樣的騎士長,我倒想看看騎士團長是不是也這般的……特別。」小華煞有介事的撫著下巴認真思考。
  飛翔瞪了小華一眼,不過他自己額頭上的青筋似乎更增長了不少,咬牙切齒的忍下怒氣。
  妮希亞吸了一口氣,「我是這次抽中夢羅克實習的牧師,我沒被威脅也沒害怕任何人,他們都是好人,是你錯怪別人。」
  真爽,一次講完免得又被打斷,這次倒要看看你怎麼反應。
  周圍的人都停下手邊的工作,這一刻,異常的安靜,只有幾隻小蟲聲和風捲起沙的風聲,所有人都瞪著妮希亞和騎士長提拉。
  「……哇靠!他們一定是餵妳吃了催眠用的藥,妳放心,等回到城裡我一定會幫妳找最好的大師。」雖然提拉嚇了一大跳,但是不怪妮希亞這般的無禮,她一定是被那群人給騙了才會這樣,對!沒錯。

  「…………」妮希亞感覺一陣暈眩,拜託誰來打醒這個笨蛋吧。

  「…………」耀影面無表情,心裡想,這種人用棍子打會醒嗎?

  「…………」飛翔抓住大嘴鳥的嘴,然後一根一根的拔鳥羽毛,心裡念著,他是白痴、我是笨蛋、他是笨蛋、我是白痴……

  波波搖搖頭,用腳踹身旁的小華叫他忍著點,小華卻沒辦法,他這回很努力的憋笑,整張臉都漲到紅,他快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