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 七天的約定 ◎ 下

妮希亞 | 2006-02-28 10:10:07 | 巴幣 0 | 人氣 2041


(下)
  
  一個男孩子匆忙的跑入病房,他的身材有點高、有點瘦,他衝進來便呆愣的望著白色的病房,手上拿著一個長條型禮盒,禮盒是粉紅色漂亮的顏色。

  正在病床旁收拾東西的小女孩,沒開口、沒問這男孩是誰,只是拿給他一本印有粉紅色櫻花瓣的筆記本……

  男孩子緩緩的打開那第一頁,清秀的筆跡寫著……



網路就像一場華麗的夢,
雖不真實,但卻能帶給我幸福的滋味。
我能在夢中,乘著思念的羽翼,穿越虛擬的空間
          找尋你……


2/20 今天的我很幸福

  身體檢查完之後她們允許我可以玩電腦,但是只能玩兩個小時而已,雖然我不知道檢查結果是如何,但是乖乖聽他們的話才不會被沒收NB,我不想浪費掉與你在一起的任何一天。

  今天我跟他偷偷的說好想看陽明山的櫻花,結果他馬上傳了一張不知道哪裡的櫻花照片給我,然後對我說,等我身體好一點,他會開車帶我去讓陽明山的櫻花把我看個夠。

  我只能在電腦前笑他說是大傻瓜,我調皮的反說,如果等我身體好了櫻花卻謝光了那怎辦?

  他好像思考了很久才很認真的回答,那我去舉白布、拉布條抗議它凋謝太快,寶貝都還沒看到怎可以凋謝呢!

  他真的很可愛、很可愛,雖然我知道他是在逗我開心才這麼說的。

  但是為什麼,我笑的這麼幸福,身體卻越來越沉重?

  如果真的有上天,可不可以再給我一點點的時間跟他相處呢?

  兩個小時真的很快就過了,他雖然不能理解我總是這麼匆忙的離線,但是卻能體諒我的身體,我硬是跟妹妹凹了10分鐘才依依不捨的關掉NB,還好他什麼都沒有問,我不想騙他……




幸福是當你感受到對方給你的溫暖那一刻,全世界已經不在那麼重要了……


2/21 對不起我不能給你任何承諾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睡的比平常晚,大概是昨天太興奮、太幸福,不知道還有幾次的安穩覺可以睡。

  今天不用檢查也不用打針,妹妹也出去跟男朋友約會,我應該可以玩久一點吧!雖然我都只是站在一旁補血而已,但是我看到我的騎士王子很認真的保護我。

  真糟糕,身為補師的我卻一直想睡覺,明明已經睡的很夠了怎還會想睡覺呢?自己的身體會不會太偷懶了。

  今天的你似乎很有精神,一直在說自己的糗事,雖然我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你,但是我並不是故意的,因為我連打字都覺得很累,我想你那麼溫柔應該能夠體諒我的累吧。

  只記得你說你很怕狗,當時後我真的笑的很開心,190公分高的你怎樣看也都比狗還要來的勇猛,怎會怕一隻區區小狗,然後你還問我會怕什麼?

  我本來是想回答,我怕我等下睡著,呵呵呵……

  於是我隨便想了個昆蟲應付你,幾乎女孩子都討厭蟑螂吧!

  你居然提議說,以後啊!你要幫我抓蟑螂,要我幫你趕狗,大家合作無間還滿不錯的主意。

  是啊!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會為你趕走所有不愉快的事情,我只是怕我也會變成你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想睡覺了,讓我休息一下吧!等我醒來再跟你繼續聊,雖然我不知道何時會醒過來。



聽說貝殼可以幫忙傳達思念的訊息,我也好想寄放一句話在貝殼裡,告訴你,請不要為我傷心。



2/22 你的聲音,我想一輩子記在腦海裡


  當我起床的時候發現我帶著氧氣罩,我想拿NB上線去陪你,但是妹妹不准我碰它,而且我也發現我根本沒有力氣起床,今天才第三天我就這麼懶,你會包容我嗎?

  我好想你,想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貴,這就是戀愛了對不對,不過你會發現今天的筆記不是我寫的,是妹妹聽著我用說話的方式幫我紀錄,真的不是我偷懶喔,而是太累了。

  然後隨著時間漸漸的消逝,今天還沒跟你問安,還沒跟你報告我的狀況,你會擔心我吧!

  我知道你一定會擔心我的,說的說著不知道是真的心疼還是病痛的心疼,我急的掉下眼淚,還好妹妹不忍心,幫我上線要了你的電話,允許我用講的跟你說著今天還沒完成的功課。

  很緊張的你沙啞的喂了一聲,那就是你的聲音嗎?我想努力的記在腦海中,我只知道你擔心的問我,今天是不是又生病了所以才會請妹妹跟你要電話,都已經病的連電腦也不能用就要多多休息,我聽著你的關心,一點一滴的紀錄你的關心。

  我虛弱的說,我怕你會擔心。

  你之後的口氣卻又更溫柔了,是因為聽到虛弱的我聲音太可憐嗎?還是真的心疼我呢?

  你說你希望我好好的休息,不要免強自己傷害自己,你說以後還有好多個七天約定,不用著急。

  還說你會一直跟果凍哥哥爭取當騎士王子的機會,記得傍晚的陽光很溫和,你還說了好多好多,但是我已經不記得了,因為我那時候已經安穩的睡著了。



我現在聽得到你的聲音傳到了這裡,傳到快被病痛打敗的我這裡,我已經沒有好多個七天約定了。



2/23 你說你想要見我


  隔天我起的好早,不知道為什麼身體不沉重了,也有力氣了,在妹妹的懷疑之下我有力氣的走了兩步給她看,她才肯把NB給我,你果然已經在上面等我,但是今天的你確講話不清楚,不知道要說什麼。

  最後終於在我第N次提問之後,你開口說想見我。

  我當時只是愣了一下,又再驚訝的問了一次,確定你是真的想見我,頓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能走出醫院嗎?醫生允許嗎?妹妹肯幫我嗎?連作檢查都必須坐輪椅的我,可以走出醫院嗎?

  我只能含糊的說,今天身體還不適合可以出門,連忙轉移話題,趁著今天有體力小心的要求你讓我是是看打洛可招財貓一次,每次看著大家都能推倒那個胖貓,多多少少有點羨幕,你再三的確定我有沒有不舒服之後,才在你的叮嚀下開始打洛可,雖然已經是高等級補師,卻從來也沒有打過怪物的嫩傢伙。

  很高興我終於能完成這個心願,其實我也是很厲害的嘛。

  晚上我又開始喘起來,而且有幾度呼吸困難,我只能痛苦的祈求上天,還有三天……請再給我三天可以嗎?


  
我真的想永遠好好的愛你,如果我的世界沒有黑暗,我一定會好好的愛你……


2/24 空白


  姐姐今天昏迷了一整天,她帶著氧氣罩身上的管子又密密麻麻的往她身上插了,今天媽媽哭著簽下病危單,我也哭著幫她寫今天的日記,眼淚都快要模糊所寫的字。

  我不能感受她寫日記的心情,只知道她模模糊糊的念著那個人的名字,姐姐真的很愛他,他是她第一次談戀愛的對象,也是唯一一次愛的人……

  我不知道該不該通知他,因為姐姐說過,她不希望因為自己的自私毀了另一個人的幸福,她只能用七天來愛他,而他還有好多個好多個七天可以在去愛另一個女孩,我心疼姐姐的傻,也心疼她的痛苦。

  我代姐姐傳了一個簡訊給他,姐姐今天不舒服不能上線去陪他了,叫他不用擔心,這樣善意的謊言我相信姐姐會體諒我的。


蒲公英的飛舞,是尋根的理念、還是被風的牽絆……

2/25 病危


  上天真的不再給姐姐一個機會嗎?他們的七天只剩下最後一天了,如果真的有上天的話,請聽聽我的請求,我願意折壽給姐姐,就算她只能清醒一天也好。


  望著姐姐蒼白的臉龐,我決定讓他來喚醒姐姐,姐妳一定要撐到他明天來。



2/26






    尾幕



  病床旁站著一個男孩,他心疼的望著病床上早已經沒有意識的女孩,他拿著帶來的禮物盒,半蹲在床旁前輕柔的說:「寶貝不乖喔!偷懶還在睡覺。」

  他握起那雙蒼白的手,心疼她如此的消瘦,然後拆開帶來的禮物盒,拿起裡頭一枝折斷的櫻花樹枝,上頭的花依然美艷的綻放著,「寶貝快點睜開眼睛,妳看我幫妳帶來陽明山上的櫻花了,它還沒凋謝喔!」

  病床上的女孩依然不為所動,只是靜靜的像睡美人般沉沉的睡著,男孩撫著她的臉頰,毫無血色的皮膚蒼白的嚇人,他輕輕在臉頰上吻了一下,「妳漂亮的如我想像一般,我可愛的公主快點醒醒看看妳的騎士王子,求求妳了、求求妳……」

  男孩忍住已久的淚水終於潰堤,為什麼會這樣,他懊悔自己怎麼這麼晚才發現她的痛苦,「寶貝妳還沒聽到我對妳說我愛妳,我現在要對妳說了啊!快點睜開妳的眼睛看著我對妳說啊……」

  病床旁的窗戶沒有關緊,一陣大風吹了近來,窗簾被風吹得飄舞在空中,此時的日記本被風吹開了扉頁,剛好翻到那最後一頁,那一頁有著熟悉的秀娟字體……




對不起,我愛你

記得那一天 窗外細雨綿綿 你捧著我的臉輕輕說了再見
你說我不可以掉眼淚 你要記住我最美的笑臉
但我卻在你轉身的瞬間 看見了你 紅了雙眼

我愛你 我真的想永遠好好愛你
是我叛逆善變又任性 一次一次傷透你的心
我好想你 我真的想你快不能呼吸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 我愛你

記得那時候 我真的不懂事 你越溫柔越包容 我越放肆
原來幸福就是這樣子 我是孩子你是我的天使
現在多想窩在你的懷裡 這一輩子 永不分離

我好愛你 我真的想永遠好好愛你
沒有你的手給我溫暖 我的世界冰冷黑暗
我好想你 我真的想你快不能呼吸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 我愛你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 我愛你





  男孩看完那一頁上的歌詞,他突然間覺得恍然大悟,心疼的看著依舊閉著雙眼的她,然後站起身輕輕的移開臉頰上的氧氣罩,在女孩的唇上輕輕的印上他的吻,然後好溫柔、好溫柔的說:「我愛妳,再見了,我的公主。」

END


※對不起 我愛你 蕭蕭新專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