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掃地婆槓上黑馬騎士 番外篇 最珍愛的寶貝(中)

妮希亞 | 2006-03-27 10:07:56 | 巴幣 0 | 人氣 1472


(中)

  艾斯恩錯愕的瞪著那人的頭顱,他現在的舉動,簡直是神經病的創舉,她還是頭一遭被這樣親吻手背,別說一點感覺也沒有,雞皮疙瘩已經掉滿地,天啊!黑王讓她來找這個人,在耍她嗎?

  「嘿!我沒長的這麼嚇人吧?」摸摸自己的臉,然後從懷中取出隨身攜帶的鏡子,就當街上、當著艾斯恩的面,開始照起鏡子來,嘴裡碎碎念著:「沒髒啊!依然是那麼的瀟灑、英俊,嗯嗯!越看越帥氣,全天下再也找不到像我這樣的帥哥了。」

  艾斯恩可以想像自己現在的心情,肯定是想把眼前的傢伙踹到汶巴拉,讓那些土著給他大卸八塊,她頭一次聽到有人可以這麼大言不慚的稱讚自己,她越來越覺得這個地方不宜久留。

  她頭一次這麼想違抗黑暗之王的命令,也是頭一次對眼前的人類無法招架,那人類的眼神很令她不舒服。

  男子冷不防的對著艾斯恩邪邪的笑了起來,然後冒出一句話說:「想逃嗎?」
艾斯恩看著他,眉頭微微的皺起來,心裡頭對這人類的謎團又更大了,這男子似乎知道黑暗之王的用意,她是否要留下來觀察幾天呢?

  「嘖,女孩子皺眉頭很難看的,乖、笑一個!」男子這才想到自己還坐在地上,慢條斯理的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繼續跟艾斯恩大眼瞪小眼。

  「你真的是瑟爾?」好不容易才能吐出一句話,艾斯恩發現自己也會有這麼驚慌失措的一天。

  自稱瑟爾的男子依然是那邪邪的微笑,一旁的人看上去他的微笑,會不自主的產生一股莫名的頭皮發麻感,然後他便什麼也沒說的經過艾斯恩的身旁,一句話也沒回應就這樣直直走掉。

  艾斯恩看見瑟爾沒回應她,而且還自顧自己走掉,於是思考了一下,做了一個結論那就是既來之、則安之,硬著頭皮跟上瑟爾,至少黑暗之王是不會害她的吧。


  夢幻之島克魔島有一半的土地被海水環繞,這島上還有不少的遊樂場所,這可稱為黑夜中最耀眼的星星之城,要是能躺在白沙灣上觀賞如此繁華的夜空,旁邊還有著橫行中的小蟹趴趴走,這一切是多麼愜意。

  海灣旁有著一個小草屋,瑟爾悠閒的站在小屋前,算準似的一副等人的模樣,果然在遠處看到一個小黑影朝這邊走來,他不自覺的揚起嘴角莞爾。

  「唉呀,古城來的都這麼嬌生慣養嗎?才一小段路走這麼久。」瑟爾故意放聲大喊,像在說給某人聽的樣子。

  來的人正是被古城黑暗之王派來的艾斯恩,聽到那挑釁的話語,她惡狠狠的瞪著前方的黑影,要不是她現在正執行黑暗之王的任務來找他,不然她早就把他掐死。

  艾斯恩走到瑟爾的跟前,正眼也不瞧他一下,她就等看著這個人有什麼能力,能讓黑暗之王派她來找他。

  瑟爾笑笑搖著頭,然後躺在一旁的涼椅上,還翹起二郎腿才開口道:「小姐脾氣好大,是不是讓您來克魔島受罪了,現在在生悶氣呢?」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艾斯恩越看瑟爾越討厭,現下連講話也開始不客氣起來,隱隱約約中脾氣被他越磨越壞。

  「呵呵……艾斯恩啊,這般脾氣可得好好的收斂、收斂,無論是人類或是魔物,要是無法在別人面前隱藏自己,那可是很容易被陷害,黑暗之王就是看準了妳這點小毛病,才會來叫妳這裡讓我磨一磨。」瑟爾不知從哪變出來的一把扇子,開始輕輕的悠閒搧著。

  艾斯恩驚訝的愣在一旁,的確,過去她一向用保護妹妹的狀態,繃著神經懷疑著任何靠近她們的魔物,暗中得罪不少魔物,要不是古城的魔物都看著黑暗之王的面子,或許她們姊妹倆早就死在古城中。

  「不過,我想妳還是回古城好了,這裡妳是吃不了苦的,快點回去吧。」瑟爾閉上眼睛享受夜晚清新的空氣,扇子搧啊搧的熱氣消暑大半。

  艾斯恩陷入思考中,她來這裡是受黑暗之王的安排,她知道對她們姊妹最關心的只有黑暗之王,如果她就這樣走了,不僅黑暗之王會很失望,她也不能在用那樣的態度保護妹妹,對!她必須留在這裡,「為了妹妹……」

  瑟爾挑挑眉,「唉呀!我看到前面有一個桶子,有誰能幫我把它裝滿呢?」他故意這樣講,這個地方只有他跟艾斯恩,所以也就是說給艾斯恩聽的。

  艾斯恩默默無語的走到海彎前,看著眼前比她還高、比她還大的桶子,然後又轉頭看著瑟爾那一副悠閒的模樣,看不出來他的用意,四周圍又看了看,發現沒有可以盛裝的器具,牙一咬,彎起身用雙手撈起水往桶子裡面潑。

  瑟爾翻了翻身,然後大喊:「唉呀,我覺得直接用潑的比較好玩。」

  艾斯恩瞪著遠方的瑟爾,放棄撈水的動作,然後把自己泡在海中,開始用兩手努力的把水潑入桶中。

  瑟爾嘴角微笑輕輕的上揚,然後悄悄的溢出了一句話:「真是個任性的小東西。」接著挪了挪身子,用最舒服的姿勢慢慢的進入夢鄉。


  清晨的海平線上,慢慢的正在升起一顆橙色的太陽,當日光傾注於海洋之中,泛白的天空與藍寶色的遼闊水面連成一線,那景是如此醉人。

  瑟爾在涼椅上緩緩的醒來,然後順勢的往海灣那邊看過去,原本在海灣旁潑水的艾斯恩此時趴睡在大桶子旁,瑟爾看了看確定艾斯恩是睡著而不是昏倒,伸了伸懶腰,然後走向艾斯恩蹲在她身旁。

  瑟爾發現,此時的艾斯恩就像是一隻溫馴的白兔,相較之下昨天那個怕極了被人看穿弱點,而掩飾自己,渾身是刺的她,那麼地跋扈與高傲,現在的她卻毫無防備,甚至帶點可愛的睡容展現在他面前,令他大為驚嘆。

  「妳的內心背負著多沉重的擔子?」瑟爾情不自禁的撫摸著艾斯恩的臉頰。

  睡夢中的艾斯恩隱約的感覺到,有一股溫暖的氣息環繞著她,令她著迷捨不得醒過來,她從來就沒有感受過溫暖,只有她一味的付出溫暖,如果只有夢能讓她竊取一絲絲她渴望的溫暖,就讓她任性沉淪在夢中,那怕只是短暫的剎那。

  突然臉頰上被刺痛的拍了一下,「天都亮了該醒醒了吧,今天還有事情要做。」瑟爾又恢復昨天那吊兒啷當的模樣,毫不憐香惜玉的用力拍著艾斯恩的臉頰,打算用這粗魯的方式叫醒她。

  艾斯恩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這個害她失去美夢的壞蛋,「你的水我已經潑滿了,該告訴我黑暗之王派我來找你的目的吧。」

  瑟爾看著自己的傑作,「嘖!可惜了這白嫩嫩的臉蛋,下次我會輕一點,起來換套衣服,我們上街去。」眼神中閃過不捨的憐惜,但卻沒被艾斯恩發現,因為在她眼中的瑟爾已經烙下勢不兩立的恨。

  「順便教妳最基本的一件事,臉蛋的表情是最容易讓人看穿,妳最好學學怎樣掩飾,不然妳來這趟算是白來了。」瑟爾背著她高分貝的大喊,艾斯恩看不到瑟爾的表情,也猜不透這其中的意思,於是把瑟爾當作狗在吠,然後自己走進小屋找衣服換。


  兩人就這樣一前一後的逛著市集,瑟爾這人像是克魔島的主人一般,落落大方的每一個攤子他都會上前打招呼,不客氣的收下商家送上的物品,而且還會跟商家打打鬧鬧、說笑話,偶而看到美女還會眼睛發亮直盯著人家看。

  艾斯恩偷偷的打量著他,這個人到底有幾種表情,像現在嘻皮笑臉、言語輕浮和昨晚對她的置之不理,她實在不懂黑王為什麼會把自己交給他。

  「唷──美女孤單嗎?」

  眼前來了一群比瑟爾更輕浮的人找上艾斯恩搭訕,這一群輕浮的是人類,聽說在克魔島狼籍遠播,常常欺負女性的魔物或是人類。

  「嘖嘖……克魔島好久沒有這麼美艷動人的魔物,好可惜這裡不能抓寵,不然大爺我一定會好好疼妳的。」

  一名十字刺客不知死活的伸手勾住艾斯恩的下巴,「來、跟哥哥說妳叫什麼名字?」

  艾斯恩瞪著這名十字刺客,本來想撥開這骯髒的手,不過倒是讓她看到一旁的瑟爾皺了那麼一下眉頭,然後隨即又換上神色自如的表情,雖然是那麼一下下,但是她知道這人定有什麼秘密,於是任自己被欺負,賭上瑟爾會出手。

  「別用那雙美麗的眼眸看著哥哥嘛,這滑嫩嫩的臉蛋真美,讓哥哥親一口!」豬嘴巴說著說著便湊上前去。

  艾斯恩咬牙的閉上眼睛忍著要被豬吻,那麼一瞬間,她聞到一股腳丫子的臭味,疑惑的張開眼睛,一只鞋子貼在她的臉上,那豬唇正迷惘的猛親那雙鞋。

  「味道如何?」

  「又香又甜好美味啊。」那十字刺客依然閉著眼睛,很深情的吻著貼在艾斯恩臉上的鞋子。

  「是喔!原來我的鞋子這麼好,應該多訂幾雙來穿穿。」這出鞋的人不是別人就是瑟爾,他在艾斯恩逆來順受閉上眼的那一刻,迅速的脫下鞋子擋在前面不被豬吻。

  咦?鞋子?

  十字刺客張開眼睛錯愕的瞪著眼前的鞋子,然後回頭看看自己的同伴已經笑到彎腰的彎腰、搥胸的搥胸、跺地的跺地,所有人笑著指著他直喊白痴。

  他殺紅了眼瞪向瑟爾,受不了這等屈辱,於是快速的取出雙刀抵著瑟爾的脖子,「哪來的閒雜人等,竟然敢破壞大爺的好事,報上名來。」

  「瑟爾瓦‧森。」他依然不慌不忙從容的報出自己的名字。

  「你知不知道本大爺是誰!竟然敢妨礙我跟美女親親,活膩了我就早日讓你去天堂報到。」刺客怒氣衝天的吼著瑟爾,看到那一副不害怕的模樣更讓他生氣。

  艾斯恩覺得事情鬧大,盯著那個把抵著瑟爾脖子的刀,那一刀下去他脖子一定不保,有點擔心的扯扯瑟爾的衣角,小聲的對他說:「別鬧了,他真的會一刀砍你。」

  「放心!他奈何不了我的。」瑟爾難得的露出出自於內心的微笑,沒有半點輕浮、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感覺,有那麼一瞬間讓艾斯恩望著他的微笑發呆,她似乎覺得這樣的瑟爾令她感到陌生的著迷。

  「可惡敬酒不吃,愛吃罰酒是吧……須臾的降臨、末日的奏起,『黑暗瞬間』!」瑟爾的周圍被一股黑色的旋潮包圍,瑟爾一把推開艾斯恩不讓她也捲近去黑色的空間。

  在包圍的瞬間,瑟爾喊出,「賦予,『精神撼動』!」刺客就像被震了一下,然後開始胡言亂語,傻傻的指著所有人發笑,像是一個十足的智障兒一般。

  「嘿嘿嘿……我是美女……親親、親親……人家會害羞……」十字刺客傻笑的抓住路人,硬是把自己的臉湊到路人面前想讓他親。

  路人慌忙的扯開他的手快速的逃離,他才不想親他,親了還不知道會不會得病!
那個十字刺客的同伴,本來都是站在一旁觀看好戲,突然的轉變所有人慌張的上前,
「你施了什麼妖法?」其中的聖殿十字軍站出來質問他。

  瑟爾挑了挑眉,「看你鎧甲上別有皇家象徵的旗幟,而且還是個副隊長,既然是皇家的聖殿十字軍,怎會縱容朋友在這邊搗亂人民,況且克魔島是屬於休閒的地方,有著不成文規定,在這裡的魔物與人類要和諧的共存著,更何況人類與人類的爭鬥。」

  聖殿十字軍瞪大雙眼發冷顫的盯著瑟爾,他的鎧甲上的確有皇家旗幟,但是象徵副隊長的旗幟底色一般人是看不見的,眼前的人看的見……不會那麼倒楣被他遇到……

  瑟爾眼看著這十字軍快腿軟,大約知道他的猜想,「還不快走,記住我的話,擾民可是大罪別以為沒人知道。」

  「是是……是……是……快走、快走……」聖殿十字軍拉著一干人快步的逃離現場,沒看到經過的人,還會以為他們被啥猛獸給追趕似的沒病的跑。

  艾斯恩呆然若雞的發愣在一旁,整件事情讓她快要認不得瑟爾的這個人,剛剛他在跟聖殿十字軍講話的模樣,在他的周圍散發出王者的氣勢,令人感到畏懼,這跟他所看過的瑟爾完全是不一樣的。

  「嘿!我知道我很帥,讓妳看呆了,但是妳這樣盯著我我會不好意思,剛剛救了妳一命,無以回報就以身相許吧!」瑟爾恢復以往輕佻的模樣,又開始自找麻煩的挑戲艾斯恩。

  回神過來的艾斯恩,看著眼前的人又恢復成那副死德行,沒關係!他想跟她耗,時間很長可以慢慢的耗,「親愛的,回去床上等你。」艾斯恩嬌艷的對他拋媚眼,搖搖大擺的經過瑟爾,她可以猜想此時的瑟爾一定錯愕在一旁,她終於抓到怎樣對付瑟爾的辦法。

  瑟爾瞪著扭臀擺腰而走的艾斯恩,他內心浮起了疑問這不會造成反效果了吧?還是嚇傻了?吞了吞口水,剛剛那甜柔的要命的聲音,害他差點自制不住,想……想……撲倒她……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