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龍族教義 - 黑暗再臨,1主2副三位隨從都是自己人

Longmen365 | 2024-04-15 14:07:34 | 巴幣 0 | 人氣 94

  這個六日花了約30小時出頭,練了兩個新號與其隨從到滿級(200),說真話,由於是單機電子紀錄,我確實是有想過直接拿主帳號的記錄檔來修改主ID序號列去匹配其他兩個新號的ID,邏輯上應該行得通,這樣可以直接有三個滿級角色與隨從,不過遊戲嘛,其實重要的是那個過程,至於直接追求結果? 結果出來後其實也是我終結這個遊戲的時候了,因此我還是新創新角重新練練,享受這個過程,可別說這個過程中還真又領會了不少想法與心得,大多是捏角色的部分,哈哈。

  如果有心想重溫龍族教義 - 黑暗再臨,並且也想練個三隻隨從的,可以注意以下事項:
  1. 主帳號我是練雙修型主角,但副帳號直接走刺客刷黑咒島死神到200級會比較快。
  2. 主、副帳號的Pawn我都是練雙修型隨從,1~8戰士,9弓箭手,10~98鬥士,99~199巫師,覺者開練前我是先將Pawn練到10轉鬥士放著才開練,後面會比較單純,只要注意鬥士與巫師間轉職時機即可。
  3. Pawn有等級追趕機制,所以先練覺醒者角色到200,再練Pawn的等級就會迅速飆升,大約要到180級後,Pawn的追趕機制才會降緩。
  4. 承上,在轉職關鍵時刻注意一下經驗值,若隨便打隻怪都會讓Pawn升2級而超過轉職點時,可利用海鳥那些經驗值較少的怪來控制升1級。
  5. 1主2副三隨從滿級成型後,主Pawn選擇可變性較多的職業,例如法師,來配合可能需要的附魔轉換,而副Pawn則搭配不用那麼需要變化的職業。這樣可以避免帳號間頻繁的切換。
  6. 由於副帳號的新角色未必有那麼多時間可刷裝給副Pawn穿搭,可利用主帳號贈送裝備給副帳號,除了黑咒島的裝備大都無法贈送外,一般穿搭裝備是沒有問題的,因此副帳號刷黑咒島的重點只須自己刷出副Pawn所需的黑咒島職業武器即可。
  7. 承上,贈送的方式如下:主帳號開玩選擇副Pawn裝備欲贈送的裝備後,進入異界石解雇該隨從,並在黑咒島石椅上休息紀錄上傳,接著開該隨從的副帳號睡覺或休息連結伺服器接收裝備,將Pawn重新穿搭好後休息或睡覺上傳目前該Pawn的狀態以供主帳號使用。
  8. 想要有無限角色編輯秘笈必須要在主線殺完龍後,準備10,000"R"於主角故鄉前那個前線哨點,向異界石前那個老人購買。(注意,不是錢"G",是在黑咒島刷的"R"幣)

  大致上就是如此,以下就是這個六日的辛勤成果:
大頭照 全身照 職業搭配


  身高180+,體重***,狗眼看人 高冷型。

  主要搭配職業選擇:
1. 法師
2. 其他,全修可任意選擇轉換。

  主要考量戰鬥需要不同的屬性時,可較靈活搭配變換。



1
  身高190+,體重***,政治正確 鄰家型

  主要搭配職業選擇:
1. 戰士
2. 鬥士
3. 其他

  主要考量為攜帶嘲諷技能。



2
  身高160+,體重***, 可愛型

  主要搭配職業選擇:
1. 巫師
2. 其他

  主要考量為魔法火力支援。

  以上,個人遊歷心得,僅供參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