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遮天

Longmen365 | 2024-01-27 18:59:40 | 巴幣 0 | 人氣 51

  又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下午,前陣子鬥破蒼芎的小說追不下去,連帶動畫也提不起興致,而絕世唐門小說已經看完,無意間,被推播了一個名為遮天的動畫,大抵來說,動畫精緻度沒有絕世唐門精緻,劇情上改編也似乎有些生澀,但因為主角人設較符合我的偏好,於是就興起追追小說的動機。

  將小說從頭讀起,直到遮天動畫現階段的劇情,發現動畫的確將小說改編了一些,但真心覺得動畫改編得不是非常成熟,小說的起承轉合還是比較流暢而連串的,讀起來令人感覺作品水平的確高了不少,十分好讀好看,而且主要是主角光環(外掛)鋪成得較委婉合理,而不是只開掛不解釋,加上主角的人設個性較符合我的偏好,所以這陣子應該會把這小說追完,不會太無聊了。

  而且看了看相關資訊,這很像還是另一部小說的續作,該部小說名稱貌似叫做完美世界(?),等把這遮天這系列追完,在看有沒有興趣回頭追追完美世界,希望如此,那麼就有許多消磨時間的好玩意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