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鬼谷八荒 - 華封州主城酒館委託任務: 淨化絕地,同場說明另一個玄級委託

Longmen365 | 2024-01-06 14:50:06 | 巴幣 0 | 人氣 237


這是一個適合金丹境散修、或非熱宗於宗門任務的修仙者刷些資源的任務。

  這任務有一個撤退機制,不需要自己逃跑,再加上酒館掌櫃一直強調裡面有機緣,因此讓我不斷地重試看看究竟是甚麼機緣,爾後發現這個副本內會有以下幾個物件會掉落一些實用但較少取得的物品:

1. 果樹: 每場數量1~2顆,會掉一些四品與五品的靈果,或一些較稀有的煉丹素材,或一些類較高品階的植物類材料(金丹境)。
2. 火山: 每場數量1~2座,會掉一些品階較高礦石,用以煉器、或一些兌換衣服用的玉石。
3. 寶箱: 每場數量1個,會隨機調一些商店技藝配方(一)、(二),或恢復心情的物品,偶有看到具靈境的丹方。
4. 壺: 就是其他副本也常見的那種壺,基本上是靈石的來源。

  壺自然非常地多,而寶箱通常只有一個,火山與果樹則有複數;果樹、寶箱、火山的掉落物與其數量是隨機的,例如火山也有可能什麼都不掉,原則上每一場都能刷幾顆水果、3000~5000的靈石、部分材料與物品等,故我認為是一個刷水果、靈石的好地方,尤其是不會耗費天數,加上1~2分鐘左右可以取得近5000上下的靈石,也是個不錯的效率,最好是金丹境較安全,且要有逆天改命的回血機制,這樣就不用再花錢補藥水,因此,只要能有穩定安全且低消耗的重複進行,倒是在主要屬性都150前一個好去處,每次進去把那些物件刷完後撤退,重複取得我們需要的物品,並不需要急著完成這個任務。

  而等到有更好的靈石獲取來源、且主要屬性都滿150後,在完成這個任務即可。

  另外,在華封洲最右下角的那個小鎮,有個玄級委託,是限定結晶境才能接,過金丹境後就不能接了,特別提醒,因為我本想說把境界衝一衝再搞這些小任務,後來發現時已經無法回頭,當然,我有過往在結晶境導出的存檔,也特別導入回來看看這任務到底是在搞什麼,一般任務委託者在委派任務時,照理上能用同樣價格請到更高才能的人是一件不會拒絕的事情,為何他不要金丹境的仙人而非得結晶境不可呢?是不是有什麼緣由或不可告人之處呢?這就讓看倌自己嘗試了。


創作回應

烏鼠
那個玄級任務好像是殺人奪寶的陷阱.到金丹NPC覺得搶不過你.就不給你接.
2024-02-07 05:54:49
Longmen365
沒錯!
2024-02-07 13:56: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