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泰勒.不是.勇者大人 - 《追加後話》(極短)

橘みかん | 2024-04-12 09:00:03 | 巴幣 26 | 人氣 90

連載中[原創]《泰勒.不是.勇者大人》
資料夾簡介
──妄想拯救世界的爺爺出發了!── (副標《泰勒救世錄》 作者:泰勒) 一個在和平的世界中想要拯救世界的爺爺的故事。

《追加後話》

  潔莉妲終於把璧木成功從璧神木中呼喚重生出來了,她身後站著一名背著翅膀的緋紅鳥,正是阿爾傑和翠藤的兒子──菲爾。

  璧木從璧神木中掉出來時殘破不堪,不像翠藤是加上神木種子的碎屑,再合以眾人的心願重造身軀,而是將原本的璧木從璧神木中拉回來。

  此時的璧木雖然神力耗盡,身上原本穿著的飄逸華服已風化到快要遮不住身型,但潔莉妲仍是成功將璧木帶回來了。

  潔莉妲很高興,也許是她長年對璧神木訴說世界和平有多好,希望璧木阿姨也能回到這美好的世界,不要停留在過去的仇恨。

  於是潔莉妲上前,喚道:「璧木阿……咦?」

  走近了潔莉妲才發現,璧木風化到遮不住上身的碎衣底下,居然是──

  一片平坦。

  救命!璧木阿姨是男的!

  璧木本來就長得雌雄莫辨、音色溫潤,一穿上女裝美得讓人分不清性別。

  就連奧斯華德也是在後來的近距離對峙下才確認,看璧木那瘋狂的模樣就知道他對羅淋蒂亞的心思,奧斯華德萬分慶幸自己當時忍不住心動,對羅淋蒂亞先出手。

  而此時,潔莉妲正糾結著究竟要叫「璧木阿姨」呢?還是要叫「璧木叔叔」呢?

  菲爾看清了之後也急著上前,把潔莉妲的視線遮住。

  他的女神姐姐怎麼可以看別的雄性赤身裸體呢!

  菲爾記得他爸爸的交代,自己的比翼鳥要自己看好,別老婆被別人追走了才來哭!

  更何況女神姐姐還很天真,他還沒追到手呢!

  但是這個叫璧木不知是阿姨還是叔叔的傢伙讓菲爾出現了危機感。

  不過璧木並未注意到眼前兩人的怪異舉動,他只感到女神大人的氣息就在近前,抬頭一看,真的是他的女神大人!

  長大之後的潔莉妲翠綠的髮絲上分布著黃色小花,就連長相也跟羅淋蒂亞極為相似,再加上擁有女神的傳承,璧木就這樣把她當成羅淋蒂亞了,就連潔莉妲沒叫完的「璧木阿姨」也被他當成「璧木啊」的呼喚聲。

  只見璧木喜極而泣道:「女神大人……女神大人……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

  菲爾把潔莉妲又護緊了點,他們伊西多魔王大人曾私下提醒他,在他看來這個璧木就是個瘋子,但潔莉妲又執意要救他,只好讓菲爾幫他們守護好愛女。

  之後潔莉妲也對璧木解釋好幾次,說她並不是羅淋蒂亞女神奶奶,而是她的孫女,但璧木因為女神的傳承和潔莉妲完美融合,在他的認知裡,只有他的羅淋蒂亞女神大人才能如此完美融合傳承,所以認定潔莉妲會這麼說是因為復活的過程中受到各種干擾(例如我們偉大的勇者.泰勒.大人),才會忘卻自己原本的身份。

  而且璧木對菲爾的糾纏也是不勝其擾,當然主要還是覺得這蠢鳥離他的女神大人太近了,搞得菲爾都想弒神了。

  菲爾:啊啊啊──那個該死的假女神!

  但是就算他去請教自家老爸,阿爾傑也只會叫他自己想辦法,不要打擾他和愛妻溫存。

  看來菲爾也是追妻路漫漫呢……


  某時空中的羅淋:「……啊!」

  牽著愛妻在沙灘漫步的奧茲回頭問道:「怎麼了?貝殼刺到腳了嗎?」

  但羅淋阻止奧茲蹲下身的動作,搖搖頭回道:「不是……只是我突然想到……我好像……沒跟他們說過璧木是男的。」

  提起那個覬覦愛妻的男的奧茲就有氣,但又不能對愛妻發,只好問道:「其實我也一直很好奇,璧木為什麼……要穿女裝啊?」

  只見羅淋笑道:「因為他說……他是女神大人的『代理』。」

  奧茲不懂,皺了皺眉:「……所以呢?」

  「哎呀!你不懂嗎?」羅淋笑著趴上了奧茲的背,後者也順勢背起羅淋繼續往前走。

  耳邊傳來羅淋悅耳的嬌聲:「因為他是『女神』的代理,所以就要扮成『女神』啊!」

  這是哪來的變態!

  原來真正的女裝大佬是璧木。

  奧茲打定主意直到璧木壽命終結之前都不再帶羅淋回那個世界看看了,以後看到那個靈魂有多遠閃多遠。

  真是比勇者泰勒還可怕。


《全文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