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女神掃把星》

尹喻yuni | 2024-01-29 14:21:21 | 巴幣 1002 | 人氣 69

完結《女神掃把星》
資料夾簡介
BG歡樂喜劇
最新進度 《女神掃把星》

為什麼堂堂一個顧少我,需要全副武裝遮頭蓋臉親自追垃圾車?
當然是被掃把星害得落到如此下場。
──掃把星是誰?
這問題問得好!自從遇見她開始我就倒大霉,這不就是掃把星?
「總經理,您最近的壓力或許比較大,我建議您不妨到今日上市的遊戲世界進行心得報告。」
「……今天風和日麗,不覺得是喝一杯的好日子嗎?」說是這麼說,但身為好上司的第一件事就是聽進員工的建議,特別是我身邊這位魔鬼秘書的建議。
「……總經理,您最近的脫序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團隊的工作進度,三個月後的發布會將會讓您負責此款商品的遊玩心得。」
「整天遊戲遊戲的還不如去酒吧……」
「顧品睿,三個月後林北(我)要拿到你的遊戲心得。」
「……是的叔叔。」
一名有著玩絝公子哥虛名的富二代顧品睿,因緣際會碰到一名讓自己頻頻走霉運的女人──溫馨,好巧不巧,她有著一身顧品睿此刻正急需的遊戲本領。
三個月時限一到,遊戲小白顧品睿將面臨不搞好發布會就要被趕出家門的命運,兩人的關係從一開始的層層誤會變得更加斷不清道不明。
為此,急於劃清界線的顧品睿只能擬定一份為期三個月的教學契約。
「總經理三個字只要在公司時這麼叫就好,敬稱也去掉。三個月內妳下班後的一切開銷都能找我報銷。」
「那阿品,我能問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問題嗎?」
既然妳都問了,我能不點頭嗎?
「只要下了班你就不是總經理、而是我類似徒弟或學生的存在了對吧?」
「……什麼意思?」
「你可是我的搖錢樹,不能餓到的。」
──我是不是做了什麼錯誤投資、反倒把自己給賣了?

主角:顧品睿,溫馨
配角:其他
第一人稱男生視角
備註:封面暫定,待完結後續再換上新封面。
連載中──連結請看首頁。(網址為角川kadokado)

創作回應

尹喻yuni
https://www.kadokado.com.tw/book/30936
2024-01-29 14:25: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